~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 此文絕對緩更且每篇篇幅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到盡頭,不喜歡等文的就先放棄這故事吧XD 

※※ 多角關係 可能會看的心累,在此向各位預警了!

 


 

「今天跟我們回宿舍住吧,你也喝了酒還這麼晚了... 一起回去好嗎...?」
怕那人不肯答應,不自覺的用了懇切的語氣
她猶豫了一會終是答應,三人扛著喝醉的湊崎紗夏一同返回宿舍
洗完澡出來要進大房間時看到她坐在紗夏的床邊,

雖然看不見她此時的表情但小心翼翼幫紗夏蓋棉被的她肯定一臉柔情吧。
「多賢 該你去洗澡了」「噢 好的」她轉過身來看見是我,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還有一些我看不透的情緒
在她經過身旁時拉住了她,幾乎是將嘴唇貼在了她的耳朵上說「待會跟我一起睡好嗎?我們很久沒一起聊天了」

「當然好啊,有什麼問題,待會見歐膩」她平靜的回應了我後離開
果然已經不是那個會害羞躲著自己親密接觸的紅燒豆腐了
明知道卻還是想要試 試試看還是不是曾經的你 是不是曾經的我們,還真傻阿我..
果然像ONCE說的一樣 平井桃就是個pabo
但我只因為你而當個傻瓜呀,多賢....

 

 


皎潔的月光灑落在陽台 "南..." 一瞬間還以為她在....

名井南睜開眼果然還是自己一個人。
可能是因為今天見到你了吧 所以才會出現如此鮮明的幻覺
你還是那樣,看起來嬌小瘦弱但是你的神情已經完全是個大人了呢
你製作的每一首歌我都聽了 有你的風格也懂得突顯歌手魅力
今天講起工作那神采飛揚的模樣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變,不過多了份成熟還有專業
充滿自信的你最是吸引我 但你還是沒有勇氣靠近我
是我太倔強還是你太懦弱?
如果你不能了解我的用意,儘管我再喜歡你,我們也沒辦法一起走下去...

名井南翻了身 再次闔上眼,不再去想 逼自己睡去。

 

 

 

隔壁床的那人也睡得不安穩。

難得醉的一蹋糊塗以為能藉此做個好夢、睡個好覺

但現在腦袋卻比任何時候都還清楚

七年來的點點滴滴在腦中撥放

有出道時的喜悅、有演唱會的感動、有平時相處的打鬧、有連日行程的辛勞

自己和其他八個人的各種面貌與成長輪番的閃現

然而最終腦海裡停留的畫面依舊是當初兩個人一起在練習室的模樣

在鏡子裡看見的是兩人疲累的面容但堅定的神情與並肩的親暱

那時很身心靈都很痛苦,對於能不能出道的未知很折磨,大量的練習讓身體很倦

但一點也不灰心也不曾落淚

可此刻,一個人矇在棉被裡卻忍不住滴下一顆顆的淚珠

當初多用點心是不是就會不一樣?

當初不要迴避是不是就不會變這樣?

當初... 如果沒有喜歡上

我們大家是不是就不會變這樣呢....?

 

一個宿舍,四個人

帶著各自的苦惱與念想,又有誰比誰好過。

 

 

 

" 世上沒有如果,只有不斷的選擇和深深的後悔。"
 


 

 

來替各為整理一下時間線(?) 也是幫我混亂的腦袋整理一下w

 

                          轉為上下半年各一次回歸             年初回歸一次 

                                開始個人活動                   其餘時間都各自活動                   團員們久違重聚準備回歸       

 出道                              5周年                      子瑜開始瘋狂工作模式(?                     (故事的現在時間點)

 |——————————|———————————|——————————————|

2015                               2020                                  2021                                               2022          

 

所以大致上呢 就是在20年至21年間彼此間發生了些什麼才導致現在這樣

當然有很多情緒是積累起來的 最終爆炸了。

 

最後就是

這個文當初寫的庫存就到這惹,後面的完全還沒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