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溫馨提示: 此文絕對緩更且每篇篇幅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到盡頭,不喜歡等文的就先放棄這故事吧XD 

※此文多角關係 心累,在此向各位預警了!


 

 

「喂?」『親故,你不會連我的手機號碼都刪了吧!?』

「抱歉 我沒注意是誰打的就接了」周子瑜揉了揉微微發疼的腦袋

『算了 你不覺得該好好聊一聊?』

沉默,又是沉默,孫彩瑛受夠了總是不語的她,

明明有很多想說的不是嗎?不說出來要其他人怎麼了解?

「彩瑛... 我只是想要大家能夠好好的在一起,想要TWICE能夠一直走下去而已...」

喀 電話倏然切斷,孫彩瑛能想像電話那頭的人忍不住哭泣的模樣。

 

 

那年她也是這麼說的“彩瑛 我希望我們(TWICE) 能夠一直走下去" 

“我也是阿!”當時我是這麼回應她的,她卻說“所以我不應該繼續在這裡”

在我還沒弄懂之前她就突然的搬離了大家一起住的宿舍,

說是想要有個人空間方便家人來時可以一起住。

沒有挽留的機會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孫彩瑛知道,大家都知道肯定不只是因為這樣

但真相似乎沒有人想了解

就像沒人過問為什麼木頭離開後柴犬就像病了一樣鬱鬱寡歡

但變得奇怪也不只有她們。

 

 

「要一起吃飯嗎?久違的這麼多人碰面」開完會後志效主動提起

正當紗夏開心的要喊當然好的時候被娜璉給搶先了

「抱歉 我還有行程,你們去吧,下次討論見」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面面相覷的七人

但孫彩瑛知道,林娜璉開口之前一直盯著某人看而那人總是不看向她

而直到林娜璉開口說要走了那個人才死盯著她離開的背影看

何必呢?

但結解鈴還需繫鈴人,有些事情不是旁人能幫的了忙的...

就像我和你一樣。

 

 

你好像又瘦了...

或許是忙於最近的雜誌拍攝?

又留回了一頭黑色及腰的長髮

看到最新的那期時尚週刊,你就像那年拍攝日本年曆時一樣,像個公主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這個造型,因為能完美的呈現出你的氣質

可我同時也討厭這樣的你,那讓我感受到我們很遙遠

以前你總說我不成熟,我說你為什麼不懂我

最後那次爭論我賭氣的離開,你卻一句話也沒說

 

 

 

現在的我有沒有成長了呢?

 

但我連開口跟你搭話的勇氣都沒有又怎麼問的出口

 

最後我也沒留下和她們一起吃飯
 

總是看起來無所畏懼的我,今天的背影是不是看起來很懦弱呢?
 

Mina歐膩...

 

 

 

 

 

在床上躺成大字形 盯著正上方的燈光久久不能回神

 

不是因為一整天的行程而疲累,是心裡沉重的令我喘不過氣

 

娜璉離開後,定延跟彩瑛也相繼離開,我們五個人到了附近一間有包廂的餐廳吃飯,難得的還點了些酒喝

 

紗夏喝到一半喊著「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塊」

 

大家應著她的話笑著,沒有人戳破她臉上流下的淚滴

 

我的心裡響起了一個聲音 “就當是開心的掉淚了吧”

 

在幾年前我也是這樣當作她是開心的

 

裝作不知道以為一切隨著時間會變好,能做個好隊長,能保護好我們,保護好我喜愛的這個團隊

 

但倒頭來分崩離析
 

結果我還是那個怕人怕事,弱小的練習生朴志秀....

 
 

 


 

給可能剛入坑或是不那麼了解的親估們提醒 朴志秀是志效之前的名子哦~

是不是一篇篇都讓人覺得胃疼ww  

大概前面幾篇會先這樣帶過幾個人的視角與內心想法吧

總之真的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希望到最後故事圓的起來XDD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