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周子瑜沒有想到傑森會這樣突然就開槍傷人

子彈就這樣射穿了站在一旁的某個富二代,血流如注,痛苦的哀嚎著

就算是身經百戰的戰士被子彈打中也是痛的生不如死,何況是嬌生慣養、細皮嫩肉的大少爺

當然也引起其他人的驚恐、怕血的大小姐們尖叫的彷彿是她們在痛一樣.....

頓時間一陣慌亂,顧不得其他的,只想逃離這裡就都向外跑去,

傑森還真的是像換了個人似的,像在玩遊戲一般豪不在意的朝著向外逃的人射擊

周子瑜很憤怒卻又不能貿然開槍怕誤傷了其他人

最終除了中彈的幾人,其他人都逃離了房間,

出去可能反倒更危險但周子瑜此時沒有辦法去顧及他們

只希望之後交報告時上面能體諒這特殊情況讓自己能少寫一些悔過書了....

「你到底想要什麼!一切都結束了,你又何必這樣做」周子瑜將槍口對準了他,實在沒有再放過他的理由

『我就說了 你不會懂的!我的一切都毀了,事業、家庭,現在至少拿你一命能換我妻子一命』

傑森準備再次抬起拿著槍的手,周子瑜開口嚇阻「不要動!你在動任何一下我就會開槍,你放下吧,或許還有機會能救回她和你自己」

停了一會,傑森只是笑了然後毅然決然地舉起槍

周子瑜豪不猶豫地開了槍,準確地打中了他的心臟,

『呵 謝謝你還有抱歉...』

這是傑森倒下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後來收拾現場時才發現傑森的彈夾裡一顆子彈也沒剩,

也是後來才知道他的妻子早被抓走沒多久後就被殺掉了,他白白被利用了很久

但想來他是知道了吧?

所以才決定以這樣的結局 做為自己人生的收尾....

『可是他這樣對你也太過分了吧!』這是湊崎紗夏知道後心疼周子瑜而提出的抗議,

不過這個部分就是後話了,就讓我們先跳過吧~

 

周子瑜望著傑森的屍體好一會才離去,

她想這大概可以列入她"最討厭的任務"前三名,

接下來還要去處理那些跑出去的大小姐跟大少爺呢..........

最終周子瑜跟俞定延一樣在各樓層奔走拯救那些單蠢的富二代,

直到後援部隊出現才得以停下休息。

走出大樓時,太陽已經完全升起,而周子瑜因疲累步伐有些搖晃

『我們子瑜難得這麼狼狽阿』朴志效拉過她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借她依靠

「記者會成功發布了?」『當然阿 我可是又趕回來找你們呢,去醫院一趟吧 不管有沒有受傷這是命令』

朴志效扶著周子瑜上了救護車,先講先贏阻止她回絕

周子瑜點點頭,反正她也沒力氣跟朴志效反抗了「她們呢」

『比你早一點先送到醫院去了,沒什麼大礙』「嗯 那就好...」

放鬆下來,疲倦感也就跟著上來,周子瑜放心的闔上眼休息了

『你們都辛苦了 我強大的隊友們,剩下的就由我處理吧』

送周子瑜離開後,朴志效開始指揮各隊伍進行大掃蕩,

這次一切都該結束了!要將國內的各種毒瘤都給拔除殆盡。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