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喂~ 子瑜」「娜璉歐膩?」

雖說接起來前就清楚的看到螢幕上顯示的名子,但實際聽到久未聽見的聲音還是令她有些恍惚

「一起吃宵夜吧 我去你家」「我在工作還...」「周子瑜 我在你家樓下了」

林娜璉帶有些許怒氣的打斷了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她知道人都會變、會成長,她知道周子瑜並非惡意

但她就是不想,不想聽到昔日可愛的忙內對她撒謊。

「...我知道了 歐膩你上來吧」

 

「阿 好久沒來了呢」一進門林娜璉已收起剛剛的情緒,當自家似的攤上了沙發

周子瑜沒有說什麼,但看著這樣的林娜璉卻覺得心情好了幾分

就好像以前一樣

「有酒嗎?」「嗯?  歐膩明天沒行程嗎」「只是小酌而已,說起來出道到現在我們都沒好好喝上一杯吧」

生存戰緊接著練習出道、跑校園增加曝光度、CU回歸爆紅接著TT延續了氣勢

自那之後就是無止境的、看不到盡頭的行程

雖然也有放假的時候,但大多都會去做個自想做的事情

平時雖然也會吃宵夜,但因為大家都不是那麼喜於喝酒,也就不會特別喝上一杯

嗯 雖然酒不是那麼的好喝,可是喝點酒聊聊天其實也不錯的不是嗎

如果大家都能好好聊一聊那就好了。

 

「子瑜 我沒問你為什麼離開宿舍是因為我不在,以為你只是有你的想法」

果然不會沒事來找她,周子瑜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向一臉嚴肅的林娜璉

「等我發現不是那麼簡單的想法時已經太遲了」

最早離開宿舍的便是林娜璉,搬回了家裡住,能跟父母還有親愛的寵物狗多相處

其他幾個韓國成員也接連的回家去住

當然的,這並不是感情不好而是為了能有機會多更家人相處。

 

她們偶爾也會回到宿舍住、一起吃飯、一起出去購物

而在一年過後周子瑜竟然也說要搬出去住

那時她聽信了忙內說的理由,畢竟很愛家人的心大家都一樣

何況子瑜媽媽也挺常來找她的,能有一個自己的住處也不錯

甚至在周子瑜剛搬家時她還來過這裡幾次

但等過了幾個月回去宿舍一趟她才發現事情沒這麼簡單

也才發覺自己太不關心她們了......

 

「不願意跟歐膩聊一聊嗎?」

好一會她都沒有開口只是低著頭盯著桌上吃剩的辣炒年糕

唉  看著她這樣又捨不得罵

她一直是這樣的,有心事不會主動說,應該說她不願意麻煩其他人

所以其實也沒變不是嗎 還是那個看似堅強但內心細膩敏感的小忙內

「子瑜還記得很久以前 好像是拍Likey MV那次吧,我開玩笑的逼問你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周子瑜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說起這個,才放棄死鎖辣炒年糕的視線抬頭看向她

「雖然你為了逗Sana才回答我 "世界上唯一的姐姐",但我想說,雖然不是唯一,但我真心的把你當親妹妹,那天你說的話我是真的很高興」

看著總是調皮愛和自己嬉嬉鬧鬧、被粉絲笑稱才三歲的大姊如此誠摯地說出心裡話

縱使在堅強的她也不禁紅了眼眶

「歐膩 對不起...」「子瑜呀 歐膩阿 不是想要你的道歉,我只是真的擔心你,希望你過的快樂而已」

 

 

 

「定延歐膩還沒跟娜璉歐膩和好嗎」

俞定延剛拿起高腳杯的手顫了一下

喝下一口杯中的紅酒,微酸微澀,就如同聽到她的名子相同感受

「沒有吵怎麼和好」「冷戰更不好阿」

孫彩瑛一直沒搞懂這兩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

認識的最早最久、非常熟悉彼此、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所想

互動之間親密如伴侶卻從不見她無趣哥承認過些什麼

而俞定延只回以她一個苦笑

她和林娜璉,理不清也斷不了

是最了解的姊姊,是可靠的隊友

她知道這個總愛撒嬌,喜歡牽著自己的手、喜歡擁抱自己的人,那眼神裡毫不掩飾的愛意

但她沒辦法回應她的期待,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才是,你們兩個要兜兜轉轉到什麼時候」

逃避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把問題引回提問的人身上

「我... 我也不知道...」

孫彩瑛自己也很迷茫

當初選擇了離開是為了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不是孩子

現在呢? 在製作歌曲上有了些成績了 算是成長了吧

可這段時間來互不聯繫的我們到底算什麼呢?

我在意你不在意 那這段感情算什麼呢?

 

兩人各嘆了一口氣,不再互相傷害

舉起酒杯對飲,讓酒精麻痺自己

像隻鴕鳥,藏起了頭好像就沒事了

不去面對,就像是沒事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