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人呢?」『她有其他事情要處理』朴志效坐在沙發上敲著鍵盤冷淡的回應她,

「她不是應該要24小時保護我的嗎!!!」林娜璉尖銳刺耳的聲音令朴志效忍不住皺眉,

『換個人也是一樣的,何況現在有好幾名優秀隊員在這保護你』

但林大小姐就是不滿,原本就很討厭保鑣的,因為是俞定延她才願意讓她跟在旁邊

「我不管!讓俞定延回來我旁邊,其它的保鑣我不需要」

大小姐脾氣起來了誰也攔不住,但朴志效的脾氣也不小...

尤其是最近這麼多事這麼混亂,耐性已經到了極點,

放下手中的筆電用很差的口氣對她說『林娜璉 你夠了!』

『你也看到今天是俞定延害的其他隊員受傷,她這樣衝動我是不可能讓她來保護你的,現在跟你說清楚好了,一切很明顯地衝著你來,你不想愛惜自已的生命我也不想管,但這是我們的工作,你不要任性地讓這些辛苦的保鑣跟隊員們為你奉獻生命!』

從小到大沒人敢這樣罵她,但林娜璉一點氣也生不起來....

朴志效的話是當頭棒喝地給了她一擊,

她的確是驕縱慣了,只會想著被這樣保護著很煩人很沒自由,

但從沒想過這些人因為自己的付出與犧牲是什麼程度的....

看著林娜璉一臉委屈的模樣朴志效嘆了口氣又開口道

『很抱歉我一時衝動對你說了這些話,但身為隊長我一直很在乎我的隊員們希望他們每次任務能平安歸來』

頓了一會又說『至於定延,我是真的有事請她去做,之後會回來繼續保護你的,這裡就暫且交給其他人,麻煩你配合謝謝』

語畢朴志效起身離開,雖然林娜璉對於她這些話什麼也沒表示,

但她想這位大小姐不笨也不是真的壞應該能好好思考清楚,怎麼樣才是對的。

 

「嗨 不介意我來休息一下吧」周子瑜打開門看到的就是俞定延疲累的身軀與面孔,

『你幹什麼去了 不是去...』「等等 上去再說,你應該不想讓湊崎小姐擔心吧」

俞定延指指周子瑜身後那個坐在沙發上但伸長了脖子在偷聽的人,

於是周子瑜就在某人好奇的視線下跟俞定延到了樓上的房間去,

『好了 說吧』「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沿了志效給的線索去找了人,但對方總是比我快一步離開,跑了好幾個地方真是累死我了」

『就這樣?』「對阿...」其實剛剛還去了醫院看平井桃,

但俞定延不是很想提起在醫院發生了什麼... 要是被知道一定會被笑...

『那你在這休息一會吧,我先下去了,湊崎紗夏還有行程』

周子瑜看了看錶,腦中自動浮現所有湊崎紗夏的行程,

「欸」『什麼事?』「如果今天是湊崎紗夏受傷了你會怎麼樣?」

對於俞定延沒頭沒腦拋出的問題周子瑜只是微微一皺眉沒有回答就離開了,

俞定延疲倦的攤在沙發上,想的是名井南在平井桃身旁一臉關心擔心的模樣,

如果今天是自己呢? 林娜璉會擔心嗎? 

如果是她受傷了自己會怎麼樣..?

複雜的心情未得到解答終究不敵疲累感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了。

 

湊崎紗夏看著開著車的周子瑜,她眉頭一直沒有放鬆下來過

問了她她也只說"沒事 只是擔心平井桃而已"

兩人之間就這樣瀰漫著有些尷尬的氛圍抵達了今天的拍攝現場。

『等等 我沒有聽說今天的錄影是要到戶外』周子瑜提出疑問,

剛抵達今天要拍攝的大樓就被告知今天是戶外攝影請湊崎紗夏上小巴一起移動,

『真是很抱歉 的確是臨時變動的,但這是在當初簽節目契約上合理的範圍』

穿著黑羽絨外套戴棒球帽的工作人員有禮的道歉並轉達情況,

周子瑜雖然覺得不妥,但終究是湊崎紗夏的工作範圍不好胡亂干涉,

而對方也說她能跟著一起上車到拍攝現場,所以周子瑜也就點頭答應了,

上了小巴上除了湊崎紗夏外還有幾位藝人,

周子瑜心裡的擔憂又減輕了幾分,看來的確是一般正常的流程,

如以往般靜靜的坐在湊崎紗夏旁邊,腦袋裡在想著俞定延說的話,

而剛剛有禮的工作人員開著小巴看了看後照鏡的人嘴角勾起了令人不安的微笑....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