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湊崎紗夏還愣愣的在看窗外突然手就被身旁的人給牽住,嚇了一跳「子..子瑜?」

「噓 待會跟著我知道嗎」周子瑜只輕聲的說了這句話,

湊崎紗夏倒是沒有問原因,反正她相信周子瑜,何況現在這樣被她牽著緊張的都腦袋放空了,

周子瑜看了看她想著還好今天穿的不是高跟鞋,但不知道能跑的了嗎...

小巴停在郊區的一個廢棄國宅,周子瑜牽著湊崎紗夏走在最後面下車,

一下車就拉著湊崎紗夏往左邊的那一棟樓跑,

「抓住她們!不能傷到湊崎紗夏另一個無所謂」

那個戴黑色棒球帽的男人大喊,接著就有幾名黑衣人從巴士前的那棟樓追了出來,

剩下的其他人還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打暈在地,

只是被利用而一同帶到這裡的,沒有丟掉性命或許已經是好運的了...

 

周子瑜駕輕就熟的穿梭在大樓裡,

很慶幸老早就調查過這裡,對於地形環境早就掌握的很清楚,

現在最重要的是將湊崎紗夏給藏好,自己才能放心的去和敵人應戰,

但後面的人追的緊根本沒時間安置好她,沒辦法周子瑜也只能下了決定

「紗夏你繼續往上跑」「那你呢!」「你放心我會擋住他們,再躲一會志效會帶人來的」

「我不是擔心我,我擔心的是你!」湊崎紗夏既生氣又擔心的看著周子瑜,這人就不會想想自己的安危嗎!

「我不會有事的,我保證好嗎?」周子瑜看出她的不安與害怕,溫柔的給出承諾

「你一定要平安的回來」雖然不想離開周子瑜

但知道自己待在這裡她沒辦法無顧慮的對付敵人,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後繼續向上跑,

而現在的周子瑜身上充滿殺氣,抽出隨身的軍刀像豹子般蓄勢待發的擺出戰鬥姿態但眼神是滿滿的堅定,

我絕對會保護好她,你們別想傷害她一絲一毫!

 

醫院裡,平井桃害羞卻又不敢拒絕的接受著名井南的照顧,

害羞是因為長這麼大了除了媽媽外還沒被人給喂吃飯過,

至於不敢拒絕嘛.... 

「噗」「你笑什麼」名井南皺眉看著莫名笑出來的平井桃,這人受傷了還有心情笑?

「痾... 我只是想到剛剛定延的樣子有點好笑而已...」平井桃尷尬的解釋著,

半小時前俞定延來過醫院看自己,

但一進到病房都還沒開口就被名井南給訓了一頓,

最後還是一句話都沒說放下來探望的水果就跑了,

第一次看到定延這樣處於下風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只是剛剛礙於名井南在生氣罵人不敢笑出來而已...

 

「小桃 你...」「怎麼了?」原本想唸她些什麼,但又說不出口...

罵她嗎?憑什麼?這是她的工作,自己又不是她的誰...

「沒事... 能問問你為什麼會選擇進部隊嗎?」「嗯?這個阿...」

「不想說也沒關係的」看到平井桃猶豫的口氣名井南趕緊解釋自己並不想勉強她,

「沒什麼不能說的啦 其實就只是要一份穩定的經濟收入而已」

平井桃淡然的一笑,可是這其中充滿多少無奈?

看平井桃這樣名井南更是心疼,但她沒多說什麼只是握住她的手說了句「辛苦了」

低著頭名井南看不見她的表情,她淺淺的應了一聲「嗯」,

但濃厚的鼻音出賣了她此刻想哭的情緒,

名井南就這靜靜的、緊緊地牽著她、陪著她,

陪著這個看似堅強的人,希望能給她一些依靠,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這是名井南在內心許下的 小小的但意義非凡的承諾。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