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拍照  2017.12.10 19:08

我是一個來自香港的攝影師,或許是一個有脾氣的攝影師吧 

我愛拍人像 但通常我都很少拍女生 女生的美態太容易被人當成其他某類照片

平常都是在拍一些有趣的照片然後交給朋友任職編輯的雜誌社

最近朋友在放假, 臨走前竟然沒有把我的壞脾氣告訴同事

那個可惡的同事竟然要我去拍甚麼宇宙少女的簽售會, 還說甚麼最好拍到走光相

我最討厭就是不尊重女性的人了 一氣之下就賞了那人一拳, 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好像說得有點遠 不好意思

帶著我的相機和一些攝影雜誌逛著逛著就來到了這間轉角咖啡館

挺特別的 拿起相機拍了幾張門面的照片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那兔牙也太可愛了吧 看到她推開了門於是我就跟著她進入了這間咖啡館

(我會不會被當成變態跟蹤狂 

進到店來一個很白的女孩就跟我打招呼了 看了看好像沒看見兔牙的女孩

反正進來了就點了一杯冰咖啡 坐到一邊開始看我的攝影雜誌

看著看著我竟然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身邊好像有些人在說話

「他沒事吧?」「會不會死了?」「不如打電話報警吧」「先生, 你還好嗎?」有兔牙的女孩用手推了我幾下

我抬起頭 一張放大的臉就在我的眼前 太近了 太漂亮了

我臉一下子紅了 這生從未與女生距離這麼近

「沒...沒事...」聽到這句後她就繼續工作了原來是這裡的店員 林娜璉 很好聽的名字.

拿出相機拍了她的照片 也拍了店來的裝潢

畢竟總是影著同一個女生恐怕會被當成變態吧

「先生!」手被捉住了 還被反手壓在自己的背上

"不會真的被當成變態拘捕吧?我只是個攝影師而已, 請放過我吧"我心裡想 

「我的女朋友有那麼漂亮嗎? 你好像拍了不少吧」一個短髮的女生邊捉住我的手邊說

聽到這句後 店內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

「對不起 我只是一個攝影師 我不是故意的, 請放過我吧, 不信你可以檢查我的相機」

「是挺漂亮的 不過是我的女朋友本身就漂亮」"這樣說你想我怎樣接下去"我的心聲

花了半小時解釋 總算解決了這次的事故

「原來是一場誤會, 你說你是攝影師吧, 要不你幫我們拍些照片放到我們的網頁上吧」大眼睛的女生說

「以後再這樣你小心真的被當成變態拘捕, 就照志效的說吧」短髮的女生說

「今天有點晚了,你明天再來吧」咖啡機後有氣質的女生說

於是第二天我就一早到了咖啡館開始拍攝 經過相處後終於了解了各人的特點

有的很搞笑 有的很高冷 熱情 貪吃 愛睡 發花痴...

這些一切都一一拍下了放到轉角咖啡館網頁上

大家看到這些相片後也多來光顧吧 不過記緊不要亂拍照喔

 

by 轉角咖啡館專屬攝影師 小傑

 


感謝  Ankhkit 的投稿~

這篇也很有趣 :)))

被定延當作變態給抓起來實在尷尬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