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 我是彩瑛

今天來跟大家宣布我們轉角咖啡館今年的聖誕活動內容~

公布前先跟大家說說去年的事情....

我進來的時候正好是轉角咖啡館第二次辦聖誕活動的時期

所以我一來就開始設計聖誕節的菜單....

「你終於來了,開始想菜單吧」「什麼?」這是我第一天踏進店裡聽到的第一句話

能感受到我滿臉問號的感覺吧...

「嗨 彩瑛!好久不見!我們正在準備聖誕節活動哦~」Sana正爬著梯子要掛彩帶在牆上回過頭來和我打招呼

「你小心一點!」子瑜看到趕緊跑到梯子旁,皺著眉緊盯著她看

嗯... 雖然在電話裡已經聽說她們倆終於在一起了,沒想到實際見到會有這麼閃的感覺

我決定無視「嗯... 所以是要我準備聖誕節的菜單?」「嗯 我們大廚說交給你想」

看來是大廚給的考驗,於是我拿了紙筆坐在吧檯前塗塗寫寫

我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會太投入而沒注意到四周,我是被一個好聽溫柔的聲音吸引而抬起頭的

「那個... 彩瑛對吧? 要休息一下嗎」抬頭看到她的瞬間真的覺得看到女神了....

「痾.. 好..」「我是Mina,這杯卡布奇諾我做的,給你喝」微笑的模樣更加衝擊我了

「謝謝...」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天色暗了,店裡已經布置得差不多,點起了一閃一閃的霓虹燈

店裡還多了其他人「站在櫃檯的是志效,坐在桌子那的是娜璉、多賢、Momo」

她親切的一一介紹了其他人給我認識「對了 定延已經進廚房要煮晚餐給大家吃了」

「嗯?   大廚已經進去了?!那我要趕快進去打下手了,待會再聊」她依舊溫柔微笑地向我點頭

這是我第一天到轉角咖啡館的情況,我對南的第一印象,一見鍾情...

好 這不是重點,總之去年是推出了特別的聖誕套餐贈送了Sana精美的小點心 

至於今年,我們一樣會有聖誕套餐,主餐是我跟定延特製的焗烤飯有海鮮/雞/豬/牛幾種口味

飲品任選一,拿鐵類熱飲會有特別聖誕拉花~ 甜點是Sana做的小型薑餅屋

還有一個活動是我們會做餅乾義賣,所有人都有一起做餅乾哦!

一包一百,賣出的錢全部拿去做公益,因為子瑜很喜歡動物,大概會捐給流浪動物團體吧!

以上活動會持續到12/25號當天結束,然後25號當天會有特別的小活動!

當天來店的客人都能拿到一個薑餅人然後能現場親手裝飾哦~

拿回家給愛人或親人分享一定都很棒的!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當天大家會來玩呦~

 

留言欄

 

#1 美食治癒人心 2017.12.13 15:00

嘖嘖 剛來那時候乖巧多了

 

#2 子子是我的 2017.12.13 15:10

哇 一見鍾情阿,好像常常一見鍾情

 

#3 愛吃的浣熊  2017.12.13 15:15

哦哦哦  樓上求八卦

 

#4 猛獸彩  2017.12.13 15:18

!! 湊崎紗夏! 拜託你安靜一回

 

#5 辛苦的老闆  2017.12.13 15:20

重點是!希望大家多來參加活動,來吃好吃的餐點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