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 2017.12.10

"小白又來了啊"小白才剛開門就聽到Sana的聲音了。

"對啊,最近等著實習就是就天天跑來了,希望沒有打擾你們"小白想想自從那天來了以後,就幾乎天天來了。

"老樣子來了"mina拿著剛做好的鬆餅跟一杯拉花咖啡走來小白的座位。

"謝謝mina歐逆,不過感覺你們都知道我什麼時候回來了,讓你們提早準備,謝謝妳們"小白開心的喝了一口咖啡。

"不會啦,話說小白又來看她了嘛"sana一臉要聽八掛問著小白,因為小白來了很多次,所以大家都知道小白有喜歡的人

不過只知道有這樣一個人,也知道每天會這樣路過,但是不知道是誰。

"小白不打算告白嗎"娜璉聽到sana說著這個話題,趕快也跑過去聽。

"不了,其實每天看著她就好了"小白露出了一抹苦笑,因為小白知道她不會喜歡自己的。

娜璉跟sana看著小白的苦笑,忍不住對眼一眼不知怎麼反應,

"小白不要這麼悲觀啦,或許她也喜歡你不一定啊"還是娜璉先反應過來。

"對啊對啊,勇敢一次看看啊"sana也一起附和娜璉。

"你們在欺負小白嘛"志效才剛看到小白就覺得附近的氣氛不對勁,一位是小白被那兩個幼稚鬼欺負了。

"沒有啦,娜璉歐逆跟sana歐逆沒有欺負我"小白看著志效要責備娜璉歐逆跟sana歐逆,趕緊打圓場。

"對啊,我們才沒有欺負小白"娜璉說完後趕緊拉著sana走以免被志效訓話。

"其實小白你真的可以試著跟她告白看看,志效我支持你喔"志效看著娜璉跟sana說後,在小白的耳邊說了這句話後就走了。

小白看著窗外心裡想著要是你真的喜歡我就好了,喝了一口放了很久的咖啡小白覺得味道都變了。

"新的一杯,這杯我請你"子瑜其實觀察小白很久,所以也知道小白的咖啡冷掉了,所以做了一杯新的給小白。

"謝謝"小白重新喝了一口,覺得還是剛做好的好喝。

"那我就不打擾你的獨處了,走之前記得跟我們說一聲就好"子瑜看得出來小白想獨處,於是就又回去幫忙了。

小白當然知道子瑜的意思,喝完咖啡後小白看看手機覺得也差不多該走了。

"歐逆們我先走嘍,子瑜謝謝你請的咖啡"小白走到吧檯跟子瑜她們說後就走了。

"不知道小白有沒有勇氣跨出那步"娜璉看著小白,想起小白剛剛的那抹苦笑,不由自主的擔心小白。

"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志效很有自信的說。

聽著歐逆們的討論,子瑜一開始聽到小白說有喜歡的人後就大概猜到是誰了

後來小白來了幾次終於確定自己沒有猜測錯誤,不過子瑜也沒有跟其他歐逆說

畢竟小白應該也不想那其他了知道吧,但是就算子瑜知道也幫不上忙,畢竟那個人是她機會就不大了吧

只好在今天咖啡冷掉後送一杯新的給她,雖然沒有明說但是也是跟小白說就算沒有告白,還有我們其他人不是嘛。
 

BY小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