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2017.12.04

憂鬱的藍色星期一,不過我倒是一點兒也不憂鬱,畢竟放學後還有轉角咖啡館的姊姊寵著我,叫我怎麼憂鬱呢?

結束了無聊的課程,先把書包之類的東西整理好後才出門踏上去轉角咖啡館的路程。

雖然是下午接近傍晚時分,但因為今天是上班日的關係,客人上門的數量很多

而我也乖巧的捧著小說閱讀和享用餐點,等待著姊姊們有休息的時候。
『小可愛,抱歉啊~剛剛人很多~』,娜璉姊姊總有一個習慣

就是很愛捏我的臉,然後說什麼年輕的皮膚手感好好之類的,

完全沒注意到定延姊姊用足以殺死人的目光盯著我,我趕緊向多賢姊姊求救

其實我很少見到多賢姊姊,當初第一次見面時我瞬間覺得我的膚色頓時黑了好幾個色階

不過志同道合的我們很快變熟,可能是都很喜歡睡覺?

『姊姊,放開小可愛吧。』,多賢姊姊我好感激你啊!

『為什麼?我偏不要~』,娜璉姊姊仍然捏著我的臉

『你看看俞定延。』,志效姊姊只好出手解救我

『欸?抱歉啊~小可愛,那我先去看大醋桶了。』聽到娜璉姊姊對定延姊姊的暱稱我不禁笑了出聲。

『欸?已經晚上了,小可愛要不要在這裡吃晚餐啊?』紗夏姊姊望向外頭早已暗下的天色

『可是…我錢不夠…』我非常窘迫臉紅的說『沒關係,我之前不是說過要請你吃東西的嗎?好好坐著,我去做晚餐給你。』

彩瑛姊姊對我微笑,揉揉我的頭髮後就走進廚房了『彩瑛啊~我也要~』、『我也是!』、『還有我!』

彩瑛姊姊一起身其他姊姊們便追加要求,彩瑛姊姊望向定延姊姊的眼神真的很像小狗狗求助呢…難怪南姊姊那麼愛她。

『快點享用我特製的義大利麵吧~』彩瑛姊姊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我特調的咖啡。』子瑜姊姊把杯子放在桌上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她依舊話很少呢

『子子~我也要~』,不得不說,紗夏姊姊撒起嬌來真的令我起雞皮疙瘩

子瑜姊姊用習以為常的眼神看了我一下,便去泡咖啡了。

你問我最快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會回答你現在

嘛…親姊姊不是妹控的我在這卻成為了店員姊姊們的小可愛

雖然我還是有些排斥這個綽號,不過,我很喜歡姊姊們這樣寵著我呢!

 

By 174的國一生

 


水月愛勳鹿 提供了好幾篇 我真是感動

尤其是她自己還有在日更原創玉米文還能抽時間為"轉角咖啡館"投稿

真心感謝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