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71206 14:30

可能是因為早上沒有睡飽所以導致上課睡了一下吧?

因為晚上還有補習所以在空檔的時間到學校附近的咖啡館點了一杯咖啡

啊,說到這裡,我要先跟名井南阿姨(X)大姐姐(O)道歉(鞠躬

事情是這樣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人很少 吧台有兩位咖啡師,一位看起來有點可怕(……)於是我沒有坐到他的面前

在另一位咖啡師前面坐下了

於是尷尬的故事開始了……

 

「阿姨您好,我要一杯拿鐵」看!我還是很乖的,有用敬語,只不過是講話老實了一點……

「……」那位咖啡師沒有回答

「孩子啊,你剛剛叫他什麼了」一位大眼睛的人過來拍拍我的肩

「呃啊……我叫了什麼來了……好像是……阿姨??」

「你還是學生對吧?60227?」我真的有些被他嚇到,到底是怎麼發現我的學號的

「要叫他姐姐 喔」那個人笑了一下

我感到自己的耳朵熱到不行,對於自己的白目著頭用傳說中的玻璃笑聲笑了一下

「子瑜啊,今天你請人來擦窗戶了嗎」因為長得像松鼠的人走了出來

「沒有啊……」我抬頭看了一下那位咖啡師,準備為自己的白目道歉

「客人,您的拿鐵好咯」那位咖啡師笑了一下

「啊……謝謝」我被他的速度嚇到了

 


「70元加上心靈賠償費用,200元喔」他笑的很燦爛……真的……

「………………………………」

我覺得我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嘴巴了(認真臉
 

By 在醫院照顧錢包的Jeremy

 


 

感謝 Jeremy的投稿~

Mina被叫姨母的梗很有趣 (笑)

這麼年輕貌美的咖啡師怎麼能叫阿姨呢你們說是不是   ㅋㅋㅋ

附上部落格快去看快去支持 http://joker108423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