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呀 小聲點,很丟臉欸』俞定延看了看四周

果不其然很多人因為志效的大嗓門而回過頭來

「咪阿內 一不小心就...」朴志效有些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早跟你說過你這大聲公講話要控制音量...』「好了 我知道了 不要再碎念下去了」

趕緊出聲阻止定延再繼續講下去,身為她的青梅竹馬非常了解她的碎念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早在好幾個月前兩人就約好高考完一起到遊樂園好好抒發長期累積的壓力

終於結束了這場重要的考試,迫不及待的兩人考完後就說好明天就去遊樂園

當然令自己開心跟期待的原因不只是考完能到遊樂園玩而已

想到能和俞定延這樣單獨出來遊樂園,就像是約會一般,怎麼能不感到興奮與期待?

「俞定延!我要喝那個!」『要喝就去買阿』「走啦 一起去,你請客」『我為什麼要!』

我們之間總是像這樣吵吵鬧鬧、有話直說,之前覺得很好,能有這樣的朋友何其有幸

但漸漸地我變得不滿足,因為喜歡上她而不甘於只是好朋友

『拿去吧  你要喝這個口味的對吧』「呦 你怎麼知道」『都認識你10年了,這有什麼難的』

我就是喜歡她的細心與貼心,她平時看起來大喇喇地像個男孩

但其實她的心思很細膩,比我還會注意到很多細節、很會照顧人

雖然知道她對我沒有別的意思,但每次被她給細心照顧的時候心裡就是會感到悸動...

「欸 俞定延!那不是娜璉跟子瑜嗎?」『嗯? 哪裡』俞定延順著朴志效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果然看到正在排隊買小吃的兩人『唉呦 看來是來約會的樣子,娜璉挺厲害的嘛』

「你又知道她們是來約會的」『看她們兩個人單獨來不就是來約會的嗎』俞定延笑著一副理所當然的回應

朴志效正想開口說 那我們呢... 但還來不及說出口俞定延就邁出了步伐走向林娜璉和周子瑜

「呀 俞定延!等我」匆忙地跟上也來到周子瑜跟林娜璉身旁

「子瑜呀 好久不見吶」朴志效捏捏周子瑜漂亮的臉蛋『嗨 志效歐膩』周子瑜乖巧地打了招呼

『志效你就不想我嗎!』林娜璉表示不滿明明我才是你的好朋友,怎麼會是先找周子瑜呢!

「幼稚鬼娜璉,當然想你啊,只是我要先關心一下我們可愛的子瑜有沒有被你欺負嘛~」

『哼 誰欺負她了,都是她欺負我....』林娜璉小聲的碎碎念「你說什麼?」

『沒事!』要是被周子瑜聽見可就慘了......

四人聊了一會才又分開來行動,可不能打擾她們約會不是嗎~

當然朴志效也不想被人打擾跟俞定延的單獨時光...

『欸 我問妳個問題』「嗯? 什麼」跟子瑜娜璉分開後俞定延就安靜了好一會沒說話

終於開口了竟然說要問問題? 『你.. 為什麼總是連名帶姓的叫我啊?』

「噗 哈哈哈」『你笑什麼啦!我很認真的問欸』俞定延有些臉紅

「哈哈哈 就是因為你太認真了我才笑出來啊,我還以為你在想什麼呢」一臉嚴肅原來在思考這個嗎?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欸我剛剛可是很認真的想,好像從以前開始你就總是連名帶姓的喊我』

「你不喜歡?」『也不是啦,只是... 算了沒什麼...』你就能喊子瑜喊娜璉喊的那麼親暱,這句話俞定延才說不出口

「嗯... 可是我就喜歡這樣叫妳啊 俞定延」『為什麼...?』走在前頭的朴志效停下腳步回過頭

「嘻嘻 不告訴你」朴志效瞬間的回眸一笑配上背後的光線.... 美的令俞定延有些失神

『....告訴我啦』回過神追上朴志效的腳步「秘密」『這有什麼好不能說的!』「你自己找答案~」『為什麼...』

我會慢慢等你的,等你自己發覺,專屬於你的,我的小秘密  。

 


 

故事是關於 連名帶姓叫人這件事

其實第一個瞬間是想到2yeon的 你們懂得 娜璉常常直接大喊全名XD

但想要給很少出場的志效來一篇 所以最終變成了 定效~

為什麼不是 笑臉嘛...  因為志效大喊 俞定延! 你們不覺得很有畫面嗎(笑)

會想到這個題目是因為我自己對親近的朋友會連名帶姓的叫 ㅋㅋㅋ

很奇妙的剛認識的時候想要拉近距離就去掉姓喊名

而變熟了之後會開始喊綽號,但最後真的成為我重要的朋友我就連名帶姓叫了 (笑)

至於朋友怎麼叫我,我是都很隨興的隨意她們喊 哈哈哈

小影這個名子就是專屬於這裡給你們叫的 ㅋ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俞定延 朴志效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