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亂入的生日趴  2017.12.03 22:34
 

啊對了對了!在那之後,還有個有趣的故事~

那天是學校的園遊會,我由於班上活動的關係,穿著白襯衫和黑色長褲,看上去就和轉角咖啡的九位美女店員的制服一樣

當天活動結束,打算找親愛的姐姐們聊聊天,順便炫耀我這身帥氣的裝扮~

沒想到才推開門,便聽到了一句「啊!不好意思我們提早打烊...」

話還沒說完就突然飛來不明物體!!憑我這運動神經!...當然是躲不過的...

於是只聽到"啪"的一聲   我的臉上便全是奶油...

沒想到把眼睛上的奶油抹去後...  我看到的是孫彩瑛得意的笑臉...

喂!我說孫彩瑛!就說了沒追到別總是針對我啊!(#`Д´)ノ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孫彩瑛你在幹嘛啊?!」「我去拿毛巾!」

諸如此類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但令我更窘迫的是,九位姐姐不過才剛看清楚我的臉,便開始哈哈大笑了起來!

「嗯?喔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噗」「我好像懂彩瑛怎麼突然襲擊他了哈哈」

就連子瑜姐姐也克制不住臉上的笑意「喂喂...別笑了好嗎...」我無奈的說道

「好啦!既然都來了,不如就加入我們吧!」志效姐姐有些吃力的搭上了我的肩把我領向吧檯

「所以呢?我說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邊說我也邊擦拭著臉上殘餘的奶油

「生日派對啊!今天是紗夏的生日呢!所以提早打烊,不過似乎忘了把前門鎖上呢...」志效頗為無奈的看向某隻發懵吃著蛋糕的桃子

「所以所以~我有禮物嗎?」紗夏睜著一雙充滿靈性的大眼睛看著我

「...呃…奶油隨便砸?」未準備禮物的我在情急之下只好說出了這不是很好的主意...

但卻看到九位姐姐們彷彿達成的目的一般,個個露出邪笑,拿著不知何時出現的一堆奶油看著我

「你自己說的喔!」感到恐慌(?)的我已經無法辨識出這句話到底出自哪位姐姐...

腦海裡只有一句話...

...完了...是陷阱啊啊啊!

在一陣慘叫和嘻笑聲過去後「噗哈哈哈哈哈那個臉!」娜璉姐姐已經完全笑瘋了...

「好了好了,我們幫你~」南姐姐和多賢姐姐忍著笑,拿著毛巾一點一點的幫我擦拭著,嗚嗚就知道兩個姐姐最好了

「下次有姐姐生日的時候我可以再來嗎?」我有些忐忑的問道

「嗯可以啊!」「歡迎喔~」大家的話簡直感動死我了TT

時間流逝,就這樣在大家開心的笑顏下結束了這次的生日派對!

姐姐們的美好回憶裡有我,對我來說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下一個、下下個、下下下個

今後的生日派對,也讓我參與吧!會準備好禮物的!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剛收拾完踏出轉角咖啡的我看著店裡的九位姐姐如此說道

P.S不過我那天的服裝似乎讓大家誤會了有新店員呢!看了專業頁面的留言版整個被洗哈哈

後來據我們偉大的老闆透露,隔天的女性顧客整整多了兩倍,看來我的魅力還是很大的

 

by雙門面咖啡師的襯衫控粉絲(?)

 


 

這篇是 企鵝的守護者 投稿

說是第一次寫文的孩子又寫了第二篇  ㅋㅋ

我很高興大家寫上癮了阿 (笑) 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加入寫文的行列 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