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是我,辛苦的老闆志效~

 

最近大家都願意輪番上來PO文真是令我欣慰

 

雖然好像把這裡當聊天室在聊天了....

 

但看到我們的互動大家應該也會覺得有趣是吧 ?

 

我們店只要提前預約是可以包場的

 

所以偶爾會有學生或是公司來包場辦活動聚餐等等

 

我們也蠻喜歡這樣包場的活動

 

有些店家會覺得不划算,可是我們喜歡那樣的氛圍也樂在其中

 

何況是偶爾而已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

 

今天的包場比較特別,是子瑜他們餐飲系的同學聚會

 

可以算是同學會了吧? 老師還有班上大部份同學都來了

 

那時候我跟娜璉都跟子瑜她們混在一起,餐飲系的人都認識我們了

 

看得出來大家心情都很好也特別用心

 

定延一早就拉著彩瑛去市場買材料,準備煮很多菜單上沒有的特別餐點

 

紗夏也一早就拉著Momo在準備各種甜點

 

娜璉指揮著多賢布置現場

 

子瑜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太大反應但今天露出的微笑比較多

 

我想她也是很期待晚上見到大家的吧

 

時間到了大家陸續地來,看到各個熟面孔真的彷彿回到大學時代

 

「Momo快表演一下花式調酒來看看」大家起鬨著要Momo表演

 

「阿  不要啦,我很久沒玩了」Momo原本不好意思想推辭但一聽到多賢說

 

「花式調酒? 我沒看過欸!好像很厲害」馬上就開始準備了,嘖嘖 真是現實阿

 

子瑜那邊也是很精彩,以前就很受女同學歡迎的

 

現在果然還是圍了好幾個女生在吧檯旁邊跟她聊天

 

不過今非昔比...  看來她們要心痛死了

 

「子瑜能調一杯比較特別的咖啡給我喝嗎?」嘖嘖嘖 看那個像盯上獵物毫不收斂的眼光

 

真的是膽子挺大的,完全忽視旁邊Sana看起來要殺人的目光

 

「你問紗夏,她說可以就可以」「為什麼要問Sana」那個女生一臉困惑

 

「因為我只聽我女朋友的」子瑜面不改色說這些話的模樣真是厲害...

 

有時候真是挺佩服的,雖然子瑜總是一臉面攤無表情

 

但說出來的話可是甜死人不償命,我們每次都快被閃瞎....

 

果然看看Sana的表情,多喜悅多幸福....

 

「來 再來一杯!」「好啊  誰怕誰!」俞定延竟然開始拚酒了

 

 真是無言,她喝了以後就無法控制了

 

最可怕的是林娜璉跟金多賢還一起,天 想到待會要照看他們就累....

 

彩瑛跟Mina倒是兩人自己坐在旁邊一桌談情說愛來著...

 

我現在可是做實況轉播在這打文章給大家看

 

反正現在大家都在喝酒,可能待會就都倒得差不多了

 

看到這文章也是明天以後的事情  哈哈哈

 

好啦  那我也該關掉去參與大家了 

 

對了依這個情況明天咖啡館要臨時公休一天了

 

各位再見啦~

 

by 微醺的志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