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有像這樣空閒的午後

 

因為連日幾天都陰雨綿綿

 

所以出門的人也跟著變少,現在店裡就挺安靜的

 

只有幾個為數不多的客人在喝著東西看看書之類的

 

哎呀  忘了說,今天還是我 志效~

 

真是抱歉阿各位!才誇完他們最近很配合都有來分享的..

 

但接著就消失好幾天都沒人來PO文

 

可是想想好像也不能太勉強他們,畢竟現在店裡就我最閒了...

 

除非真的太忙我才需要去幫忙外場,不然基本上我就在櫃檯結帳發呆(?

 

不 我是說 思考店裡的營運...   嗯 沒錯,總之是各司其職嘛~

 

好吧  我現在是有點無聊沒錯

 

嗯? 這狀況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但我還是別再亂找事做比較好...

 

上次那個事件已經夠了,我不想再被子瑜她們罵...

 

再來時況轉播一下現在大家在幹嘛好了

 

不得不說櫃台真是個擁有好視野的地方,可以看清楚大家在幹嘛 (笑)

 

多賢跟娜璉閒得沒事,現在坐在吧檯的位置上跟子瑜討喝的

 

「子瑜子瑜  煮你特調的咖啡給我們喝嘛~」娜璉有求於人的語氣真的是令我不敢恭維

 

那個撒嬌的語氣 ,天阿  不知道得還以為是三歲小孩在講話....

 

「對阿對阿 子瑜 你煮一下吧,我都快睡著了」多賢頭整個貼在吧台上

 

嗯... 沒錯,她是真的有可能會睡著

 

子瑜默不吭聲,但手上已經開始準備了,果然是我們貼心的子瑜~

 

「子瑜 我也要!」既然她都要煮了我當然也要一杯 嘿嘿

 

「什麼什麼 子瑜要煮嗎? 我也要一杯!定延你要嗎?」彩瑛耳朵真靈在廚房裡也聽到了

 

「子瑜特調嗎? 當然要囉」看看子瑜的特調多吸引人,連很少喝的定延都開口說要了

 

「彩瑛你喝Mina煮的就好了吧」子瑜打開幾袋咖啡豆的袋子正在調配量

 

嘴上也不忘攻擊一下彩瑛「太過份了吧,偶爾喝一下你煮得有什麼關係」

 

雖然這樣說但彩瑛的眼神一直飄向Mina,看來是很怕Mina生氣 

 

「子瑜我也要喝!至於彩瑛嘛~ 這麼想喝我煮給你喝就好啦」Mina笑得有點壞心

 

其實Mina腹黑的能力跟子瑜差不多強....

 

「嗚嗚...」「怎麼? 不願意?」「沒有沒有沒有」看彩瑛頭搖成那樣,真像隻小狗....

 

被一隻企鵝欺負的小狗......  覺得畫面有的有趣 (笑)

 

「好啦好啦 開玩笑的,子瑜一定有準備你的份,對吧」Mina摸摸彩瑛的頭

 

嗯 更像摸寵物的感覺了,雖然閃瞎我....

 

「當然  人人有份,再5分鐘就好了」就說子瑜雖然嘴巴壞但其實對大家最好的就她了

 

咖啡的香氣隨著小火沸騰逐漸溢出,整間店都充滿了這個香氣

 

子瑜也只會在這種客人不多的時候煮給我們

 

不然引起客人也要就麻煩啦,這可是我們獨享的特調呢 嘿嘿

 

「好了  一人一杯拿去吧」終於在子瑜完美的拉花下完成了子瑜牌的特調

 

「這杯不行」彩瑛伸手想拿子瑜面前那一杯,被子瑜給拍了一下

 

「阿  痛啊 ,為什麼不行!」孫彩瑛生氣時也有動物炸毛的既視感...

 

彩瑛也真是夠笨的,想也知道那杯一定是....

 

「各位 我烤了些麵包,大家配著咖啡試吃吧」Sana端了熱騰騰的麵包出來

 

四溢的咖啡香中又增添了一些剛出爐麵包的香氣,真是幸福的味道呀

 

「辛苦了  這杯咖啡是你的」子瑜接過Sana手上的麵包,將咖啡替給了她

 

「哦哦  原來是給Sana的,你不是一起煮得嗎?有什麼不一樣嗎?」彩瑛現在才反應過來

 

「當然 這杯比較特別」Sana接過杯子看著子瑜笑得多開心

 

不知道子瑜自己知不知道,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語氣特別溫柔,看Sana的眼神也是...

 

噢  儘管我每天被閃,但看到還是覺得自己快被閃瞎了...

 

「我想喝喝看!」彩瑛真的是好奇寶寶「我也想!」金多賢也是....

 

「不行呢  這可是我專屬的咖啡呢~」Sana說這句話的表情也是幸福至極

 

「Sana 很小氣欸」「就是嘛~」「好啦  彩瑛多賢不要鬧了」Mina開口阻止小朋友繼續喧鬧了

 

喝著美味的咖啡、吃著熱騰騰麵包,看著這群吵鬧的夥伴還有這間店的一切

 

這不就是幸福嗎 ?

 

我很開心的享受了這樣偶爾的優閒午後

 

希望大家有時候也能找個時間放鬆自己,輕鬆地度過一個下午吧~

 

by  覺得幸福的志效

 

 

 

留言欄

 

#1 愛吃的浣熊 2017.09.19 16:17

不~~~  我也要吃要喝 留給我!我馬上到店裡

 

#2 豆腐豆腐  2017.09.19 16:18

來不及啦~ 誰叫你不早點來!

 

#3 愛吃的浣熊 2017.09.19 16:18

嗚嗚嗚  不能這樣對我

 

#4 辛苦的老闆 2017.09.19 16:19

她開玩笑的啦  你快點來!

 

#5 尤達是我的 2017.09.19 16:20

超級好喝超級好吃的呦

[咖啡麵包.jpg]

 

#6 愛吃的浣熊 2017.09.19 16:20

哼哼 你這是報復!幼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