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裂痕30題 – 不能再與你同行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好嗎?」我鼓起勇氣在畢業前向你告白

 

我感受的到,你對我也有不同的感覺

 

「....對不起  我沒辦法答應」你沉默了一會才開口拒絕

 

「那我希望我們別做朋友了,不再接觸對彼此都好」

 

雖然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拒絕我,但我的個性一向敢愛敢恨

 

既然我們不能在一起,那就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這樣我才放得下你....

 

「但我不想跟你斷掉聯繫....」卻沒想到你給了我這樣的回答

 

想起之前同樣有個女孩向你告白

 

那時你也是對她說抱歉 沒辦法接受她的感情

 

但你對她說「如果你想要暫時斷了聯繫也沒關係」

 

那我呢 ?

 

你對我說你不想跟我斷了聯繫

 

那是否意味著我是特別的?

 

但既然是特別的你卻又為何不接受我呢...

 

是因為害怕世俗的眼光? 還是擔心其他的 ?

 

我不懂,但想再多也沒有用,因為我了解你

 

了解你就是這樣,下了決定就不會因為他人而改變

 

而我也無法狠下心拒絕你,就這樣自甘墮落的繼續待在你身旁...

 

幾年的時間過去了

 

有時候挺佩服自己的,能這樣堅持住待在你身旁

 

有時候覺得不甘心,得不到你的承諾、一個名份就在樣曖昧不明的待在你身旁

 

但有時候你給的關心、一通電話、一份禮物又會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你真的很自私,不能接受我的愛又期望我一直待在你身旁

 

連你的家人都感受的到,我們的感情似乎不一般

 

所以總是不希望你和我見面

 

呵  真可笑,我們什麼都不是,卻要偷偷摸摸的見面...

 

希望你不要接受那些對你別有意圖的人給的邀約

 

但你總說只是朋友而已

 

也說並不會為了我而改變交友圈

 

一次又一次的妥協,因為我沒有任何身分能夠說不準

 

現在我真的累了...

 

我究竟還有多少年可以蹉跎 ?

 

苦苦等候卻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肯定的答案

 

我想再問你一次畢業前的那個問題

 

如今你會怎麼回答我呢 ?

 

如果答案是NO

 

那這次我會毅然決然地離開你

 

為你好也為我好 

 

或許我們能夠找到更適合彼此的人

 

這次我是認真的

 

很抱歉,不能再與你同行了......

 

 

 


 

這篇...  沒特別帶入人物.... 

這是真的故事,某個朋友的深深感受

結局還不知道....

但不管怎麼樣我想他是真的累了

希望大家在愛情裡能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過於委屈求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關係裂痕30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