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短文集結的一篇。
有各種CP,都列在開頭了,不喜歡就自行跳過~
注意OOC。
 
 

 
 
紅筆 白板 時鐘   -娜米-
 
教室裡只有台上的她寫著白板而發出的聲響
台下的學生都緊跟著老師的書寫做筆記
唯獨名井南和別人專注的點不太相同
她不時望向白板正上方的時鐘
有心不在焉的用紅筆在紙上來來回回勾畫
終於宣布下課的鈴聲響起
她第一個起身走向台前交出了昨日布達的作業
林娜璉看了看本子上工整又準確的字跡
滿意的點了點頭
在翻到最後一面時悄悄的紅了耳朵
 
“娜璉老師,要記得我們明天的約會哦。"
 
 
 
 
◎ 吸管 襯衫 廚房   -紗彩-
 
孫彩瑛醒來的時候下意識的摸向身旁的位置,意外的空無一人。
毫無溫度的床鋪傳達了枕邊人已起床一段時間的訊息。
踩著拖鞋拖著腳步出了房門,用還略微朦朧的目光尋找她,轉了一圈才在廚房找到人。
 
在家的她總是只愛穿著一件白襯衫,略長的衣襬在大腿間晃盪,連帶晃動著孫彩瑛心思。
 
而本人還不自知的準備著早餐,口裡還哼哼唱唱著不知道又是什麼的自創曲。
 
「啊醒了?要喝杯橙汁嗎我剛打的」湊崎紗夏笑著遞了一杯給面前的人。
「怎麼了 你也要吸管嗎?」見她不喝還一直盯著自己嘴裡含著的吸管,便自然的誤會了她的意圖。
 
直到一個突然其來的深吻結束都還沒回過神
「不用 這樣喝就好」孫彩瑛這才眼裡帶笑的回答了她的問題。
 
 
 
 
 
◎ 香水 西裝 百貨公司   -沙漠-
 
喀喀喀
 
清脆的高跟鞋聲,伴隨著一陣特殊且好聞的香水味,不用看平井桃都知道來的人是誰。
她穿著艷麗的紅色西裝但並不妖艷,反倒顯得高,自帶一股令人不可輕易靠近的氣勢,領著身後的下屬們一一巡視百貨公司的各層樓。
 
喀喀喀
 
晃神之際,那令各層領班都聞之色變的高跟鞋聲停在了自己眼前,順著和西裝成套的紅色高跟鞋抬起頭,距離近的可以看清那人琥珀色的瞳孔裡倒映的自己。
她勾起了唇角,帶著打趣的口味說「怎么平井小姐一覺醒來就不認得我了」
 
「咳咳」完全可以想像的到站子一旁不遠處的主管會是多麼震驚的神情,但在大庭廣眾之下又不能對她的調戲直說什么。
 
平井桃面上是專業櫃姊的微笑但壓低了音量氣勢洶洶的說「你給我回家等著。」
 
「好呀 我會期待著呦」穿著紅西裝氣勢滿分的大老闖踩著她的高跟鞋離開,只不過這次面帶笑意。
 
 
 
 
 
◎ 鬍鬚張 全家 醫院   -玉米-
 
「吶我想吃嘛就一點點好不好?」
 
周子瑜想起那個躺在病床上還膽敢要求自己要吃魯肉飯的女人就忍不住搖頭。
站在鬍鬚張前女人撒嬌懇求的模樣浮現於腦海中。
猶豫再三還是狠下心離開沒有買,雖然自己一向慣著她,有求必應。但想起她胃疼到臉色蒼白的模樣就忍了下來。
 
提著清粥白菜回到醫院,經過一樓的全家,想了想轉身進去又買了點東西這才上樓。
 
「快吃吧待會還要吃藥」床上的女人深怕自己不知道她的不滿,還刻意背過身表示抗議。
「姊姊別鬧了,你還在生病,等好了我們再一起去吃」然而那人還是不肯回過身來任性、孩子氣極了。可周子瑜並不生氣,只是更加溫柔的哄她。
 
名井南自己清楚這是在無理取鬧,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再聽她哄哄自己。
喜歡這份獨屬於自己的溫柔。
 
「雖然魯肉飯不行,但飯後甜點吃一點應該沒問題」她見周子瑜從環保袋裡撈出了自己最愛的布丁,終於憋不住勾起了微笑。
 
「嗯看在布丁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 刺客 公主 玫瑰花   -麒麟-  (意外的RV CPww 只有這一個就一起放了)
 
「公主殿下喜歡玫瑰嗎?」
 
康瑟琪成為公主的專屬護衛已有10年,對於她的一言一行瞭若指掌。然而在今晚的月色之下她卻不太明瞭公主臉上的哀愁從何而來。
 
「嗯,不覺得很像你嗎」美麗卻帶刺。
 
「不,比較像公主,高貴亮麗。我頂多是刺吧,保護好玫瑰就足夠了」康瑟琪瞇了瞇眼神色自若的笑著回答,在她眼裡公主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無疑。
 
裴柱現沒有答應,但面上的笑意展現了她對這番言論的歡喜。
 
 
“有刺客!”
 
月夜風高,劍影在燈火下晃動,宮中四處皆有打鬥聲響。
 
「公主請待在我身後」裴柱現只能盯著她的背影見她擋下一劍又一劍,砍倒一名又一名的刺客。
月光下,她渾身浴血,舉著劍擊退所有危險。
 
看吧果然很像。
裴柱現不禁想起那日的話。
她是一朵專屬於我的黑色玫瑰。
 
 
 
 
 
◎ 即時通 傳紙條 多多綠   -雙井-
 
南醬:叮咚,有人在嗎~~
南醬 桃子不要裝死!
南醬 你明明就在線,肯定是用隱藏!
南醬 再給你一次機會,明天帶好吃的給你
我在!
南 醬 :不快去讀書還在這混!
:........
南醬 罰你騙我,下午茶沒收
 
平井桃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究竟自己是怎麼招惹到學霸班長名井南的?
一年級的時候明明毫無交集,二年級重新分班後才成為了同學。
同學眼中一向高冷的她卻主動靠了過來,盯著自己唸書,準備考試。
不過她一點也不反感,有名井南的日子,讀書似乎都變的有些趣味。
 
上課撐不住快睡著時,會收到她傳來的紙條,上頭有著毫無威嚇能力的威脅語句。
“敢睡我就沒收你的點心“ 旁邊還附上很萌的企鵝圖案。
她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自己這樣很有威嚴的呢?明明就是一個嘴硬心軟的傲嬌。
 
「你剛剛上課又發呆了!」「沒有啊真的,我筆記都有抄」平井桃指了指桌上,保衛自己的清白。
 
「嗯哼勉為其難相信你,拿去」名井學霸傲嬌的拿出了一瓶多多綠遞了過去。
 
「呀桃你笑什麼!」「沒什麼~」看吧,多麼可愛的傲嬌女人。
 
 
 
 
◎ 滷味 泡麵 燒烤   -2yeon-
 
「喂  好餓噢」
 
林娜璉頭上夾著鯊魚夾,穿著輕便睡衣,毫無形象的癱倒在沙發上。
 
她伸長了腳,踢了踢坐在沙發前玩遊戲的短髮女人。沒有獲得回應,她便加強了力道,總算讓那人將注意力轉移到了自己身上。
 
「呀!差點就破關了,你幹麻啦!」「我說 我 餓 了!」「餓了就要外送阿 吵我幹嘛!」
 
短髮女人嘴上抱怨著,手還是老實的用自已的手機打開了外送軟體。
 
「要吃什麼啦」「上次點的那間滷味不錯~」
 
點開訂購紀錄,準備再次下單上次買的滷味套餐,耳邊又傳來了源源不絕的食物名稱......
 
「阿阿 新開的那間燒烤也想試試看吶,但是又有點想吃炸物,還是乾脆吃速食呢?最近好像有出新的套餐....」
 
「呀!你是豬嗎!到底要吃什麼啦!」「誰豬!?今天是誰下午又吃蛋糕又吃甜甜圈的!」
 
短髮女人立刻禁聲,下午一時貪嘴連對方的那一份甜點都吃了。還想著怎麼沒發飆怒罵自己的,結果是現在才發作。
 
「齁齁,我豬,我的錯,您想吃什麼都替您點了」
 
 
最後兩人一同窩在電視前,邊追劇,邊享用了定延豬本人煮的美味泡麵。
 
 
 
 
◎ 偶像劇 理想型 反差萌   -定南-
 
小時候看著偶像劇,總會冒出小小的想像與期待。
 
或許哪一天......  哪一天自己也能是女主角,體驗劇中出現過的事情。
 
但想像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長大後,自己沒有成為萬眾矚目的女主,自然也沒有機會碰上突然降臨的高富帥男主。
 
 
「所以,定延你的理想型是高富帥?」「嗯哼  想笑就笑吧」
 
俞定延知道自己這一頭短髮和中性的打扮,總是讓大家有著像“男生”的刻板印象。
 
但事實上她也喜歡打扮的光鮮亮麗,也和一般的女孩子相同,喜歡聊戀愛的話題,也會幻想未來結婚的模樣。
 
不過既定印象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也因此從小到大受到不少男生幼稚的嘲諷,或是女性感到意外的目光。她已經習以為常。
 
「嗯?有什麼好笑的,我覺得你這反差萌挺可愛的。」
 
正在和她聊天的黑髮女性是這間咖啡店的店長。自從第一次光顧後,俞定延就愛上了這間咖啡店舒適的氛圍,以及香醇的飲品。
 
而天天報到的她自然就成為店員們都認得的常客。後來固定了來就坐在吧檯的位置和店長也逐漸熟悉了起來,。
 
店長是一位非常有氣質且美麗的女性,就像是女主角那樣出眾的存在。
 
而這樣的人,現在卻滿眼真誠的稱讚自己,這令她害羞了起來。
 
「還有」「嗯?」「也沒有人說女主角一定要和男主角在一起才行呀」她俏皮的眨了眨眼。
 
對於這句話的涵義俞定延現在尚未知曉,不過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就會知道答案了吧?
 
她不禁這麼悄悄的期盼著。
 
 
 
 

 
後記:
又是很久之前...  這句話你們都看膩了XD
在IG上用限時動態打發時間玩的小遊戲(?
總之是讓大家任意選三個詞與一個CP
然後我必須在限時動態版面的範圍裡,用到那三個詞寫出那個CP的小故事。
所以篇幅都短短的~
 
後來沒時間都寫完,所以我把東西存著寫完整理起來放上部落格~
總之蠻有趣的,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在IG再問類似的東西來寫w
 
上次的還沒全寫完,還有一半寫完惹再放
或是徵集新的以後再一起放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同人文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