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 2018.01.01 03:24:23

 

半年前的星期日早上,我出了車禍,直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記得那天我是為了搶購一款叫〈PECO〉的最新發行的遊戲而趕著去會場。

因為當天發售的是有僅限前100名的初回特典,其他地方買不到所以我便急忙地在一個路口叫了台計程車。

但那計程車竟然很離譜的停在了對面,害我逼不得已地跑了過去。

我跑到途中,有一輛非常非常非常不長眼的轎車沒看到我,撞了上來,還跟我肇事逃逸??

「我可是跑在斑馬線上好嗎?!」

我忍不住吶喊了起來。總之呢,因為這場車禍導致了我的靈魂脫離了身體,就是所謂的靈魂出竅。

在我的身體旁很快就聚集了人群,隨後就來了輛救護車,把我給抬了上去。

因為我捉不到東西,可想而知的,我上不了救護車,自己飛也很累我就隨便逛一逛。

是不是覺得我很淡定?因為我動漫看多了…開玩笑的,其實很生氣

逛一逛不知道逛了幾個小時,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了會場…

「………來是來到了,但早就賣完了……而且這幅身體還買個屁!」

覺得很氣憤的我看著空盪盪的會場,離開了傷心地。

不知不覺天色已經暗了下來,走到了轉角咖啡館的面前。

偷偷看了裡面掛著的時鐘,已經晚上9點多了

突然娜璉向我走了過來,當時我並不知道她要開門,

我靠著身為靈體的優勢穿過了門進去了店裡,一不小心飄過頭穿過了娜璉的身體。

其實我原本以為她看不見我的…

「歡迎光………欸????」娜璉看到這個情況忽然發出了一種日式Ehh,

大家紛紛看了過來,很奇怪的是那時候在店裡的人竟然都看得見我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了嗎?」志效突然跑出來查看情況

「剛才這位客人……..穿過了娜璉歐膩的身體……是我看錯了嗎?」

Mina第一眼就吸引著我的眼….不是,敘述著剛才的情況

「怎麼可能~一定是妳看錯了啦!」Momo一臉蠢萌地說她不相信,但我確實穿過了啊?

「…我也看到了」子瑜很木地說她也有看到…….那妳為什麼還能那麼淡定…

「我、我也有看到…」Sana的手捏著的奶油好像快把全部擠出來了一樣…

此時,我看見Mina拿著一袋很眼熟的東西

「啊啊啊!!那是今天發售的〈PECO〉!!!而且還有3份!」

我立馬一個箭步衝上去握著Mina的手

「妳能不能讓給我一個?求妳了!我會付雙倍…….…欸?等一下…為什麼握得了?!」

「…妳可以先放手嗎?」冥冥之中我感覺到了在廚房裡傳出來彩瑛那快要殺掉我的眼神並且正在緊盯著我…

差點小命不保了…?不對啊我這時候是靈魂「哦,對不起…」

「……我會讓給妳的,但等妳回到你的身體再說吧」「真的嗎?太感謝妳了!」我順勢坐在了櫃檯前

「妳要酒嗎?額……妳坐得下來就代表妳喝得了東西吧?」蠢桃問了問我

「不知道欸,但我好像有辦法控制?話說我看起來已經成年了嗎?…是有很多人這樣說過…………」

「那咖啡呢?」Mina也問了我

「嗯……我不喝咖啡的,不過白咖啡我就喝得了!因為苦中帶甜!啊,我要冰的,謝了!」

「沒有做過但會試試看的…」身為馬來西亞人的我很想念家鄉的味道,很理所當然地點了白咖啡,

但那時的菜單上沒有所以是臨時做給我的「那妳要不要試看看我的特調?免費的哦!」

多賢突然冒了出來「……可、可以試試看…吧……?」

那時我感到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但為了不辜負人家的一番好意我還是接受了下來,結果

「來!給妳的」
端上來的速度比想像中的還要快…然而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一言難盡…

那顏色簡直跟動漫裡常看到的黑暗料理長得一模一樣…

我喝了一口後,差點把我的胃也吐了出來,

但還是吞了下去,我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啊…

打掃嘔吐物很噁心的…至於一整杯嘛…就對不起了真的喝不了

「差點死了……」「有這麼難喝嗎?只是甜了一點…」

不不不,這根本不是一點好不好……

「來妳的冰白咖啡」當我的冰白咖啡一來,我馬上把一整杯灌了下去,

誰管他冰不冰的我要洗掉那…恐怖的…味道

喝完了過後整個嘴裡都是很香的白咖啡的味道,雖然喝得頭很痛,但也值了哈哈

「娜璉歐膩ーー妳還不進來站在那裡幹嘛?」

此時定延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哦,我現在進去」

「妳幹嘛傻在那裡像傻子一樣啊哈哈哈」

「閉嘴俞定延!妳根本不知道被靈魂穿過的感覺!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怎麼說?有個靈魂跟妳重疊的感覺………說這麼多妳也不懂」

娜璉突然用大大的手向我招了招手「妳,過來」

「???」我一臉疑惑地走向她們

「妳現在能夠穿過她嗎?」「不知道欸應該可以吧?」

「來試試看」於是我便穿過了定延身體

「……..好奇妙的感覺??好奇怪…感覺癢癢的」

「是不是!就跟妳說了很奇妙,妳還說我像傻子一樣杵在那裡,就跟妳說了..(以下省略)」

 

「什麼什麼??我也要玩」

一直在做甜點的Sana第一個衝過來說要體驗看看,於是我就穿了過去。

接著接二連三的來了其他人也說要玩,最後連原本看起來沒什麼興趣的Mina,

跑出來關心一下就走回去玩手機的志效和很木的子瑜也說要玩,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看來我要收體驗費了

像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快4個月,也就是說我的身體昏迷了4個月。

這期間一直呆在咖啡館裡,很少回家

因為沒睡覺也不覺得困所以就順理成章幫她們守著咖啡館,

有小偷之類的就扮鬼嚇他們哈哈,總之是蠻充實的

某一天,我的靈魂突然回去了我的身體裡,但我還沒醒過來,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應該是類似作法之類的吧?強硬地把我的靈魂拉回去。

就這樣,我被關在身體裡持續了幾個星期,醒了後復建也花了一個月。

能夠走了但傷還沒好,但我實在受不了了那無聊的復建就直接偷跑出去找她們了

我不顧自己還穿著醜醜的病服,跑了過去咖啡館(其實是走沒辦法跑)。

幸好離醫院蠻近的不然我看跑到腳斷了都還沒到。

想想這時的我真是蠢,怎麼不搭計程車還那麼幸苦用跑的…是說身上也沒錢

正當我想要一如往常地穿過門的時候,在前一刻突然想起我現在是實體啊啊然後碰的一聲就撞上去了…

「妳沒事吧?!」她們衝了出來查看

「沒事…沒事……小傷」「是妳?」

「是啊我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咳咳…嘶…好痛」

「傷口裂開了嗎?!流血了!!」「怎麼辦怎麼辦」

「誰叫妳要跑過來…總之先進來吧」「歡迎回來歡迎回來」

「現在不是說那個的時候吧?還不快止血」「喝我的特調2.0就會止血的,快!」

「誰要喝妳的特調…我看她喝了血會流得更多」

「好過分!!ㅠㅠ」「妳們還有心情玩?!」

這之後我就失去意識了,因為想起了那恐怖的特調…

不過她們後來把我抬了進去我也醒了,之後還變成了常客~

Mina說為了答謝我無償看店把〈PECO〉和特典送給我,我玩了三天三夜~

就是這樣的故事啦

不過我在店裡每次都被閃…閃得我都沒眼看了…

能不能照顧一下單身狗的眼睛…( ˘•ω•˘ ).。oஇ


by因為喜歡冷的地方所以外號被叫企鵝的馬來西亞人

 


 

首先呢真是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放上來 (跪)

新的一年反而變得頹廢(X)

感謝VERONE 的投稿~  是個有趣的故事XD

說到這要講一下這讀者某一個晚上突然閱讀起"轉角咖啡館"

然後我的手機就不斷地響通知"某某某按了你的留言讚" 

連續要30篇被按讚真是讓我又驚又喜阿阿阿 XDD

總之很感謝讀完後還參與了故事的投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