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燈不斷亮起,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忙碌地走來走去

唯獨那名穿黑西裝的女人靜靜地站在一旁有些突兀顯眼

但知道那人是Sana的保鑣自然是不會有人去跟她搭話

不過以她散發出來的氣勢也沒人敢去惹她就是了....

 

周子瑜看了看手腕上的黑色電子錶,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

10點聽起來還算早但現在湊崎紗夏在拍攝的雜誌照片已經是今天的第4個行程了

就算之前沒接過相關工作,周子瑜今天也清楚地知道了這是多密集的工作量

錄影又要彩排又要預錄,有的時候還會碰上Delay,一錄就是兩三個小時

如果上的節目是Live的除了提早到預錄外還得要全程待到節目結束

拍攝照片也沒那麼容易,為了2頁的雜誌內頁,已經拍了兩個小時了

「她每天的工作量都是這樣的?「跟周子瑜一起站在一旁的經紀人嚇了一跳

今天一天除了剛見面的時候聽過她講話,直到現在都沒在聽過她的聲音

都快忘了旁邊有這個人呢,突然間開口還真是嚇了她一跳...

回過神發現她在看著自己,趕緊拿出手冊邊翻邊說著『基本上是這樣沒錯,Sana一直到年末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周子瑜皺了皺眉,經紀人手冊上的每一頁都密密麻麻的,行程不會緊繃了嗎

似乎是看到周子瑜皺眉,經紀人又接著解釋著『畢竟Sana現在是剛紅起來的大勢新人,要拚一點穩住人氣才行』

『謝謝大家 所有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謝謝』旁邊傳來湊崎紗夏道謝的聲音,這場拍攝正式結束了

湊崎紗夏走了過來儘管在微笑但掩飾不住滿臉的疲倦『今天的行程應該都沒了對吧』

『是 都結束了,明天第一個行程是早上8點,Sana你只要先上基本的底妝就可以了』

『那走吧 送我回去休息』『痾... 那個..』『怎麼了?』湊崎紗夏看著一臉不知如何解釋的經紀人

「以後由我負責接送的工作 走了」周子瑜丟下著句話拿過湊崎紗夏的東西就向電梯走去

湊崎紗夏用疑問的目光看著經紀人『我也不知道,但公司是這樣交代的,Sana你就跟她走吧』

什麼阿? 莫名有一種被賣掉的感覺...

但湊崎紗夏還是趕快跟上周子瑜的腳步,感覺不跟上 那無趣的人就是會丟下她..

 

跟著她上了一台深藍色的轎車,原本想跟她說地址的但想了想她應該知道

於是繫了安全帶後沒多久就沉沉的睡去...

「起來了 我們到了」『嗯... 嗯? 這不是我家阿 這是哪?』聽到聲音睜開眼睛但一看卻是停在一棟不認識的房子前

「為了24小時保護你 暫時住這」還真是簡潔的解釋.....

但想想也是,自己不是住祖宅而是外面的小套房,

周子瑜要24小時保護自己的話,那裏還真沒地方給她睡呢..

下了車發現周子瑜的手上提滿了東西『去超市買了東西? 我怎麼不知道』

周子瑜沒有回答她只是心裡碎念 睡的可沉的... 一點警覺心也沒有,一定很容易被賣掉

『喂 你又不理我了』「少囉嗦 快進去」『哼 無趣的木頭』湊崎紗夏邊碎念邊接過鑰匙打開門進入屋內

印入眼簾的是各種低調簡潔的黑白配色傢俱,雖然質感不錯但跟喜歡艷麗顏色的自己風格相差甚遠

周子瑜入門後便放下手中的大包小包檢查了門窗的鎖並拉上窗簾才放心的又提起東西進入廚房

「左邊那間房間是你的,該有的東西應該都有,如果有要拿的東西明天再帶你去拿」

『噢』湊崎紗夏隨意的回應了一聲,然後好奇的開始四處走動看看環境,

最後來到廚房外,那個木頭保鑣提了東西進去後到現在都沒出來,

『喂 你在幹嘛』「吃吧」周子瑜正好煮完了這碗色香味俱全的拉麵放上了餐桌

『妳煮的?』嗯 好吧 當作沒問過,因為周子瑜正用一臉 你在說廢話的表情看自己

『哇 好香阿,欸 你要去哪 你不一起吃嗎?』湊崎紗夏坐下來正要享用,周子瑜卻轉身要離開

「我不餓」『不行 我討厭一個人吃飯!你陪我吃嘛..』

原本想拒絕的周子瑜看著她突然變得難過的神情就開不了口了,

默默地走回來坐到她對面的位置,就真的這樣安安靜靜地陪她吃完了一整碗的面

周子瑜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想要煮東西給她吃,

是因為對她認真的工作模樣而改觀還是因為別的...

別的? 不  沒什麼,只是看她今天辛苦一天都沒好好吃點東西,順道為她做的而已

周子瑜將腦中不明的想法揮去,反正我就只是在工作而已。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