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台下陰暗處隨意的靠著牆站

平井桃現在目不轉睛地看著舞台上的人

既然是來做保鑣的自然是要一直看著保護對象

但平井桃不得不承認,此時的自己是被那人的舞姿給吸引的離不開目光

學生時代的自己也跳過舞,有一段時間也非常沉迷

雖然自己跳的舞跟現代舞差的很多,也從來沒有看過現代舞表演

但目光就是離不開,優雅的舞姿、柔軟的動作、姣好的身材....

 

轉眼間一曲結束,舞團今天的排練似乎告一個段落了

平井桃這才走向前準備和自己的保護目標打招呼

雖說已經看過資料上的照片知道名井南長得很漂亮

但真的走近一看本人才能感受得到這個女人多美

留著汗水、喘著氣的模樣顯得特別柔弱令人想保護

還有那個天生的優雅氣質大概沒有人模仿得來...

「保鑣小姐? 」名井南伸出手在一臉癡呆的平井桃面前揮了揮

平井桃這才發現自己有些失態,為掩飾尷尬地整理了一下西裝

『我是平井桃,未來這段時間會是您的貼身保鑣』

名井南微微一笑那容貌又讓平井桃愣住

「看來你... 很喜歡我?」但她開口說的話令她臉瞬間紅了起來

看平井桃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 名井南覺得她很可愛

「哈哈哈 開玩笑的 別那麼緊張~ 」『還請名井小姐不要隨意開這種玩笑』

平井桃努力讓自己保持正經嚴肅的模樣回答她

「唔~ 好吧 可是...」『嗯?』「小桃你臉紅的模樣很可愛呢」『........』

平井桃無言,小桃?? 這人是怎樣? 自來熟? 

「怎麼了?」『可以麻煩名井小姐不要這樣稱呼我嗎』「為什麼? 很可愛欸~」『.....』

「就這樣叫你囉~ 小桃 我先去換衣服啦」名井南說完就走向休息室的方向

平井桃只好快步跟上,聽見後頭快步跟來的腳步聲名井南停下腳步回過頭說

「小桃這麼想看我換衣服嗎~」『咳 並沒有,我的工作是24小時保護你,我只會待在門外』

平井桃覺得自己會得內傷吧,這位大小姐能不能說話符合外貌一點? 我是指就安靜氣質一點....

「你們保鑣都是這樣無趣 不會開玩笑的嗎?」名井南只是想逗一逗她,她卻總是一本正經

平井桃還認真地思索了一下這個問題,腦海裡浮現俞定延那屌而啷噹的模樣,於是向名井南搖了搖頭

「好吧 小桃 希望透過我們24小時的"貼身"相處,能跟你變得更親近~」名井南關上門前還俏皮的對她眨了眨眼

....... 這人為什麼要用那種別有深意的方式說話啊!!

平井桃覺得頭疼,原本以為自己保護的對象應該比周子瑜跟俞定延好多了

沒想到是照騙阿!什麼氣質什麼柔弱的形象,名井南這女人根本就在顛覆自己的思維.....

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我遇到女流氓了呢..... 還是貪色的那種...

是不是應該跟志效商量一下多派個人來保護我好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