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 才幾天而已 我們優秀的俞隊員就不行啦』難得有機會嘲笑一下俞定延,朴志效怎麼可能放過,

「哼 少說風涼話,不然換你來」俞定延喝了一大口酒以表示不滿,

『喂 別喝太多,待會還要回去執行任務』周子瑜皺眉攔住她想拿下一瓶酒的手,

此時四人正在周子瑜住處二樓的房間開會,

對,是開會沒錯,這裡算是她們出任務在外時的臨時會議場所,

幾人趁著短暫的空檔時間出來討論任務進度,跟蒐集到的情報,

但此刻根本是抱怨大會的現場「你們不懂 林娜璉那傢伙真的是煩死人了」

俞定延也知道自己不該喝的太過頭,只好柔柔眉心舒緩想起林娜璉就頭痛的感覺,

『嘖嘖 看來你是終於遇到對手啦,但這樣也好,這樣你就不會去亂招惹人家了』

朴志效放心了一點,俞定延這人訓練成績跟任務達成率都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個性太隨便了,痾... 不是 是她對人都太親切了,總是跟保護目標相處得"太好"了,

這是最不該發生的狀況,要不是她最後都處理妥當,不然早就被退隊了...

 

「呵 你放心,我對她那種驕傲、總是高人一等的模樣 沒 興 趣!」『好啦好啦 別不高興了,你就忍一忍吧,找到那個隱藏的勢力任務就會結束了』

朴志效看她是真的要生氣了也不在鬧她,趕緊轉換話題『那Momo你呢? 保護名井家的小姐應該沒什麼大狀況吧,喂 Momo?』

工作上一向認真的平井桃竟然在發呆?『诶? 志效你說什麼?』平井桃這才回過神來

『我說 名井家的小姐怎麼樣』『怎樣? 沒怎樣啊!就那樣,很一般!』竟然回答的慌慌張張的,有鬼!

『哦~ 沒怎樣? 那妳臉那麼紅幹嘛? 怎麼~ 名井小姐太美了是吧』朴志效八卦的盯著她,俞定延也用曖昧不明的表情看她

就連周子瑜都挑眉用詢問的目光看平井桃『我... 我才沒有!我該回去了』

平井桃說完拿了鑰匙就匆忙地像逃跑般的逃離這個地方,

『我也要回去了,湊崎紗夏的行程差不多結束了』周子瑜看了看錶,該是去接湊崎紗夏到下個地方了,

周子瑜走後剩朴志效跟俞定延兩人繼續在這閒聊,『你看過Momo那樣嗎?』

「沒有,真有趣,不知道是怎樣的人能讓桃子這種反應,呵 不過子瑜看來也有些什麼」

『什麼意思?』「這裡有其他人住,應該就是那位大明星了吧」『真的假的! 你怎麼知道』

「有香水味啊,我們不可能擦這些東西,那一定是有女人住在她這」俞定延不知為何一臉驕傲,

朴志效無言,這人鼻子是狗鼻子嗎? 常聞女人香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對了 你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吧』雖然說目標周遭都還有其他保鑣,但還是不該離開太久,

「沒關係啦 她都待在林家大宅,瘋了才去那攻擊...」話才說完俞定延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靠 她還真是沒辦法讓人省心,我才剛說完她就想要出門,我先走了,你最好快找到是哪來的人在搗亂!」

『好啦 囉嗦』朴志效在內心嘆氣,要是有那麼容易就好!做後勤也是很辛苦的阿!你們這些傢伙!

 

當俞定延風風火火的趕回林家大宅的時候,看見的就是一群高壯的保鑣在林娜璉身邊怯懦的模樣...

這年頭保鑣還真可憐,俞定延在心裡為這些保鑣嘆息,

『她回來了 我可以出去了吧』「為什麼? 你要出去幹嘛」俞定延覺得自己頭又開始痛了

『你還敢問我!? 他們攔著我說要你說準才能出去,憑什麼本小姐出門還要你批准!』

「抱歉 林"大"小姐 ,他們說的沒錯,這是總理批准的,由我負責你的人身安全,一切我說了算」

俞定延故意喊著大小姐微笑著回答林娜璉,昨天特地去請總理批准好來壓制林娜璉,這個決定果然是對的!

『哦? 所以這是我爸的意思?』「是的 沒錯」俞定延露出勝利的微笑,

沒想到接下來換林娜璉露出了一抹狡詐的微笑撥起了電話,

『喂~ 爸~ 那個聽說你讓俞保鑣全權負責? 嗯 我知道 我會乖乖聽話的,只是我想....』

待林娜璉掛了電話後,俞定延從容地微笑已經完全消失,

林娜璉用那噁心的撒嬌口氣跟總理說了想出去走走,

最終總理抝不過她,答應了她只要俞定延一直跟在她身邊就可以,

她全程還故意用擴音讓自己給聽個清楚,

『好啦 你聽到啦,我們出發吧,俞 司 機 』換林娜璉揚起勝利的微笑走向座車

這可惡的傢伙!根本是魔王,還是大魔王等級的!

咬牙切齒的俞定延再不甘心也只能乖乖跟上,誰讓自己是她的保鑣!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