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林娜璉!你真是夠了!』「怎樣!你不高興就走阿!我又沒求你來當我保鑣」

林氏大宅裡俞定延和林娜璉互相怒視、火爆的氣氛另一旁的傭人、保鑣都不敢出聲

俞定延深吸了一口氣,盡力的壓下情緒『算了 我不想跟你計較』

「哼 是我不跟你計較 我隨時能趕你走」『很抱歉 林大小姐,非常時期你做不到的,好一段時間你都得看著我了』

俞定延忍著脾氣,撐著笑臉回應這林大小姐心裡想著自己真是有夠衰的

我到底是來保護她的還是來照顧她的!

為什麼見面第一天就吵起來 ? 

這也不是俞定延願意的.......

 

 

『林小姐你好,我是新來的保鑣負責人也是你的貼身保鑣俞定延』

俞定延露出一個自認還挺帥的微笑伸出手向林娜璉打招呼

與周子瑜不同的,俞定延就算是做保鑣的工作也總是面帶微笑與保護目標相處良好

沒想到這位大小姐撇了她一眼,轉身就走坐回沙發上,留下俞定延尷尬的手懸在那

自嘲一笑收回手,算了 人家可是總理女兒 忍一忍吧俞定延...

接著的一個小時裡,俞定延見識到為什麼林家大小姐被說任性的原因了

做什麼事情都是命令式的語氣,雖說她是大小姐,是付錢的人但俞定延聽了還是挺不爽的

重點是,什麼樣的小事都要別人做!「你去那間店幫我拿東西...」「你幫我...」「喂 幫我拿杯水」

俞定延在一旁聽著都不知道翻了多少次白眼了

名門大小姐自己不是沒見過,只是明明是總理的女兒,怎麼跟那個待人親切的總理差這麼多?

「喂 欸 你,我叫你呢 新來的」『嗯? 我?』「對阿 你去幫我倒杯水來」

『... 這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俞定延心想,有事嗎? 叫保鑣去倒水? 我是保鑣欸又不是管家或傭人!

「我不管 我就要你去倒」但眼前這位大小姐就是不肯罷休

算了 就這一次!俞定延去為她倒了一杯水回來

「我不要冷的 重倒」『....』俞定延忍著再去了廚房一趟倒了杯熱水回來

「太燙了這樣怎麼喝! 你用點腦袋好不好」『你!』

林娜璉挑眉一臉你想拿我怎樣的表情說「我怎樣?」

『沒事,我再去幫你裝一杯』俞定延再次擠出笑容去裝水回來

林娜璉拿起杯子連喝都沒喝就說「嗯... 溫度可以,但我不想喝水了想喝茶 你去泡吧」

俞定延的理智瞬間斷線,終於是忍不住爆發『呀 林娜璉!你真是夠了!』

.........於是才有現在這樣火爆的氛圍

 

原本就聽說這位林大小姐很難搞,今天還真的是親身體驗了

俞定延對她的印象可說是差到不能再差了!

而林娜璉則是覺得很有趣,俞定延不是一般的保鑣她清楚,所以才更有趣!

這個俞定延敢跟自己回嘴吵架,第一次有人敢這樣!林娜璉一點也不生氣反倒很開心

而且一個有任務在身想走都不能走的人,不就只能乖乖待在這給自己欺壓嗎?

林娜璉看著擠著難看微笑還咬牙切齒的俞定延想著

看來自己能過上一段有趣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