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的故事。
內容簡介大概就是......
平時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公司菁英,其實是個花痴顏控的故事(嗯?
 

 

在廣告業界有兩個傳奇人物。
她們創造了數個成功且效益驚人的廣告案,厲害的是除了能力出眾外,她們還是萬中選一的高顏質美女。
最令同業眼紅的是兩位優秀人才都在T社工作。
 
不過近來有些傳聞說她們兩人關係不和。雖然身處同公司,但兩人各自領導的團隊互相競爭績效,在公司裡見面時總是火花四射。
消息一出業內都摩拳擦掌,想趁這機會提出條件吸引她們跳槽到自己公司發展。
 
-
 
「湊崎組長早!」「早安~」湊崎組的氛圍一向是如此開朗明亮,打招呼特別朝氣,就連其他部門的人看了也覺得愉悅,有個外向活潑的組長湊崎紗夏在,要不愉快大概也很困難吧?
 
相反的另一個由周子瑜帶領的Team則是令人不寒而慄(?),要說湊崎組的人員都是活潑可愛型的,那子瑜組的就都是高冷酷帥型的了。
 
就像是刻意安排的,兩個Team的辦公室分別在頭尾,王不見王。
每當要開會時,兩隊截然不同的人馬從左右走來於中間的電梯口相會時,可以說是場面驚人。
 
「周組長 早安」湊崎紗夏帶著一貫的笑容主動向周子瑜打招呼,然而周Team的組員卻覺得那是虛與委蛇,誰知道她心裡是怎麼腹誹自家組長的。
 
周子瑜一貫的高冷,點頭就當打過招呼了。當然在湊崎Team看來這位周組長真是一貫的沒溫度、沒風度,明明跟自家組長職位相同,每次卻都臭著一張臉等著湊崎組長先打招呼,真是沒禮貌。
 
兩方人馬的銳利眼神如刀光劍影在空中過招,人人都看的出來這兩個Team互有不滿,而兩大巨頭對這樣的狀態都是不聞不問,大家也權當她們倆默認了互相敵對的意識。
 
 
這樣劍拔弩張的氣氛通常會一直延續到開會上。
「我們認為可以透過大型卡車展示造型,並在幾個熱鬧的街頭循環並定時停靠讓民眾打卡增加宣傳效果」「與其這樣不如直接運用地標大樓的版面,再發幾個節目宣傳」「巡迴的展示更能增加不同人群接觸的機會!」「透過電視廣告更有國民度的宣傳效果!」
 
朴志效坐在會議桌最尾端正中央暗自嘆氣,她身為審閱方案且主宰決定權的總經理已經見慣這樣相爭的場面,而這兩組的頭頭卻事不關己的各坐一側,只是靜靜地聽著他們互相爭論。
 
唉,每次都是她負責打圓場還得做壞人決定由誰負責。
 
「好了,會議結束,麻煩湊崎組長留下來一下,其他人可以離開了」經理下令所有人魚貫而出,湊崎組的人離開前皆帶著忿忿不平的眼神,湊崎紗夏則是向對面的周子瑜揚起微笑「先預祝周組長企畫案大成功囉」而周子瑜依舊是面無表情,高冷的點了點頭後就離開。
 
「我說阿 你怎麼就這麼厚臉皮呢,沒看子瑜甩都不甩你」「哪有!你沒看到她點頭了嘛!哼哼 我這哪是厚臉皮,麻煩你誇獎我毅力堅強,鍥而不捨好嗎!」朴志效恨不得錄個影把湊崎紗夏這花癡又不要臉的模樣PO上公司內部的公告欄......
 
全世界都以為湊崎紗夏和周子瑜是勢不兩立、互相討厭的關係,也就老天爺和朴志效知道根本不是這樣的!
周子瑜完完全全就是湊崎紗夏的菜。
身材高挑比例堪稱完美,五官精緻就連睡著的時候都令人離不開眼(某次周子瑜在公司午睡時看見的),雖然一臉冷酷可是其實很溫柔(看到在撫摸路邊的流浪狗露出溫柔表情的樣子),像這樣外冷內熱的是讓她充滿了興趣。
 
「等等等  你這根本就是跟蹤狂吧?! 那麼巧一直剛好看見?」朴志效不留情的吐槽。
「我 我哪是!只是因為太好看了,不小心一直盯著看,回過神來就已經跟到她家社區了而已啊」......還真的跟蹤了阿。
 
「既然你這麼喜歡幹嘛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大大方方的跟子瑜打好關係不就好了,裝模作樣的搞得公司裡都在說你們不合!」
「不!那太困難了!」「???哪裡很困難」公司內部投票親合度排名第一,公關能力絕佳就連公關部都想挖走的人,說什麼困難???
「你不懂!光是保持微笑看著她不衝上前就很厲害了!」???......我還真不懂。
 
這女人怕是真的有病吧。朴志效腦海裡不由得閃過這個念頭,幸好她早在大學時就見過湊崎紗夏犯花癡的模樣,免疫力有所提升。
想當初她看完舞蹈系女神名井南的演出後也是眼冒星星,那之後就不斷聽她唸"名井南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人了" "名井南 真的好有氣質,好像公主哦",等等等 諸如此類的誇讚。
然後就像剛剛我說的,紗夏的親和力極高,又很積極主動,所以通常不過一周就能看她勾搭上欣賞的對象。
可是最神奇的就是當她真的認識對方和對方相處過後,就會恢復成正常的狀態。
 
「我以為你是喜歡,然後勾搭,接著交往,膩了再分手。沒想到連交往的過程都沒有就把人家甩了?」「呀!你為什麼把我說得像個渣男一樣!」朴志效用眼神充分的表示"難道這樣還不渣嗎?"
「你不懂!我只是熱愛欣賞美好的事物好嗎!認識以後還是很好阿,只是就是... 怎麼說呢... 從難以靠近高高在上的女神變成,平易近人的美女朋友這樣嘛」......嗯  我不懂,真的不懂。
 
同樣的情況一而再再而三的再現,朴志效也漸漸的了解紗夏的神奇邏輯。
總之湊崎紗夏就是個顏控。除了外貌以外,能力越突出越顯完美的她越喜歡。不過是比較趨近於欣賞的(?)那種喜歡。嘛 後來就習慣了,就當紗夏在追星,然後跟那些人一一變成朋友,某方面來說也是人生勝利組了(?
 
但面對周子瑜可能真的是湊崎紗夏犯花癡最嚴重的一次?
一樣的瘋狂誇讚,叨唸的朴志效耳朵都要長繭了,但都已經同公司共事半年有了到現在還只是偶爾碰上會點頭打招呼的關係?
還有跟蹤這行為以前也不會有.....  難道真的墮入有病的程度了??朴志效不禁再次懷疑起好友是否正常?隨後又自己否決了這個想法。不不不 要是真的有病大概早就撲倒子瑜了。
 
那看來真相就是真的喜歡上了吧?
嗯... 這個可能性還比較高。
 
好吧,那就讓我來推波助瀾一下吧!不然依她這個只敢在私底下花癡的德性要到哪一年才有機會更進一步阿!
朴志效決定要撮合她們倆,讓大家大吃一驚,還能順道破了那些奇奇怪怪的流言,真是一舉兩得!
經理大人得意的暗自竊笑,而一旁的湊崎組長則是毫無所覺,仍舊沉靜在周子瑜剛剛離開前向她點頭高冷模樣花癡不已。
 
 
-TBC-
 
 

 
Sorry 我真是瘋了才把時間訂在01/01????
年末大家都好忙,還要爆肝敢這篇文XDDD
於是我也沒辦法一口氣完成,就只好拆上下篇惹
 
也不是特別有意思的內容,不甜不鹽不虐
只是想帶大家一個比較歡樂(???)輕鬆的內容
總之就是笑一笑開心就好的故事kkkk
希望不要太介意我把紗夏寫成花癡(????)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