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時間:2020/01/01

主題是:反差  CP自訂

標題統一:2020反差企劃 — 

 

2020反差萌企劃參與人員:

影  (紗瑜) (已更文)

飛飛 (已更文)

灰大 (已更文)

傻呆 (已更文)

橘橘 (已更文)

中風 (已更文)

小狂 (已更文)

南極小企鵝 (已更文)

A-Hsia (已更文)

(已更文)

 (已更文)

  (已更文)

六玄  (已更文)

Ming(已更文)

 (已更文)

我是黑黑黑黑黑 (已更文)

一軒 (已更文)

小陣  (已更文)

陶淵名躲井底  (已更文)

 

 

----關於這個活動形成的TMI

我: 你們覺得______ 這個人設適合哪對CP?

飛: 適合紗瑜 雖然我不吃這CP

然後群組裡的大家一人一句,一陣討論過後莫名其妙就變成

:可以開一個反差萌企劃啦

:.............

:............

那時候還正在搞新年36隊CP大禮包,大家立即叫飛住嘴

但這件事已經深深地被飛總裁給記住了

大概是為惹報復我安排諸多行程給她,她三不五時就回跟我提"反差萌"咧

..........

 

於是前陣子下定決心把時間訂了下來

灰大:原來是這個日期。

灰大:我還以為是2020的年終呢。

我: 感覺新的一年應該來個企劃這樣。

灰大: wwwwwwww

(灰大已經放棄抵抗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以上就是這個活動 莫名其妙的由來。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變這樣.....

從這件事之後我就不再亂問他們寫文的意見了 (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