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警告!
 

 

 
「嘿 」
「沒錯 就是叫你」
「你相信這世界有魔法嗎?」
 
 
 
 
-
 
 
從補習班離開的比平時還晚,想早點回家貪快地走了一條平常不太會走的小巷。
巷子不寬,僅能讓汽車單向通過。那裏大部分是民宅,但也掛了不少霓虹燈牌,至於做的是什麼生意就不得而之,總之不是一般人會去光顧的就是了。
 
巷裡沒有其他行徑的人,只剩招牌還在閃爍。
「嘿」
就在快到巷口時忽然從左側傳來的呼喊聲,在安靜的夜晚裡有些嚇人。
側過身那裏竟有一個女人坐在小圓桌前,剛才那裏分明什麼也沒有,她確信自己不可能在這不甚寬廣的巷弄錯過一個坐在路旁的大活人,還是那麼一個穿著打扮艷麗的女人。
 
我因為她的喊叫聲停了下來,畢竟這裡就我一個人,應該是叫我沒錯吧?
「沒錯 就是叫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困惑的表情太過明顯她居然直接說中我的心聲又嚇了我一跳。
我稍稍走近她一點但還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不過足以看清楚她的面容了。
一身大紅色的洋裝,臉上也上了亮麗的妝容,她嘴角帶著意味不明的笑,在閃爍的燈下其實有些詭異,但又莫名的讓人無法移開眼光。
我不清楚我們對視了多久,或許有幾分鐘?或許不過數秒間的事情,但我就是被吸引住了,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她忽然勾起了一個明顯的笑容,似乎是很滿意?儘管我不知道她高興的原因是什麼,我卻同樣覺得愉悅嘴角也勾了起來。
 
她饒有興致的看著我,她將頭撐在桌上瞇著眼,嘴角的笑比剛才更洋溢,接下來我聽見她說
「你相信這世界有魔法嗎?」
 
 
 
 
 
-
 
 
 
"嗶嗶—  嗶嗶—" 
躺在床上的我被急促的鬧鈴聲給驚醒。
如同往常待在被窩裡發呆了5分鐘等鬧鈴再次響起我才點了畫面上的結束起床,今天頭有些疼痛,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拉開衣櫃準備換上制服出門卻怎麼樣也找不到。
正想離開房間去問問媽媽是不是又收錯放到別的地方去了,但在轉身看到房裡的全身鏡時倏的停下了腳步。
眼前這個人是我?
身高高上幾分,面容最為明顯,成熟很多,甚至看著自己這張臉能想起有時回家坐車時見到的那些過度疲勞上班族。
 
這是怎麼回事?頭還疼著,腦子隱隱約約有些畫面......
「你相信這世界有魔法嗎?」
那個好聽的聲音突然在腦中響起,連帶昨日的記憶一同回放了起來。
 
昨天回家時走的那條小巷,那個穿著艷麗,令人移不開眼的詭異女人,還有她的奇怪問題。
我是怎麼回答來著?
 
「你相信這世界有魔法嗎?」
「當然不信」她又笑了笑
「要是真的有呢?你會想要做什麼」
「嗯... 要是有 我想讓時間快轉,早點變成大人不再被家人囉嗦的管束」
「這樣啊...」正當我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她突然站了起來朝向我伸出了手
「恭喜你 今天運氣不錯,我就讓你心想事成吧」我的目光隨著她的手移動,接著她彈了個響指.....
 
 
後面的就毫無印象了。
不知道自己後來跟她怎麼道別的,怎麼回到家的......
 
「天 那女人不會是認真的吧.....?」
 
 
 
 
 
 
 
 
 
 
 
 
突如其來變成上班族社畜的孫彩瑛在內心崩潰大喊
去你的鬼魔法!!!!!
 
 
-TBC- 
 
 

 

換了四個版本吧  最終寫了這個奇怪的(?? 還必須分開來沒辦法一篇完的-.-

還設錯時間-.-

不管先這樣,一樣等之後我完結再後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