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回到家的湊崎紗夏則是在感慨周子瑜的木頭程度。

難道自己就這麼像在開玩笑? 明明就100%實話的阿!

哼,在片場盯著看的時候沉醉成那樣還敢說對我沒意思嗎?!

哪個經紀人會無微不至到這種程度?

天冷遞毯子暖暖包不說,天天煮對嗓子好的茶給自己,還照三餐準備吃的

她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請到了專業的健康管理師?

還有經紀人接送藝人是應該的但連打掃住家到起床morning call 這不會太多元了一點嗎?

湊崎紗夏也很驚訝自己才短短半個多月就淪陷於一個人的溫柔體貼之下

或許是多年來獨自一人努力終於有了能信任依靠的地方

或許是更早之前就堆積起來感謝、感動昇華為更細膩的情感

但不論是怎麼樣的緣由、不論時間的長短,知道此時此刻心會因為這個人而悸動那就足夠

不過湊崎紗夏發現她小看了周子瑜木頭的程度,看來要再積極一點表態?

 

 

『子瑜子瑜 你覺得我剛剛表現怎麼樣?』「很好啊  完美詮釋了角色」

這次湊崎紗夏接下的是萬年不敗的校園青春愛情電影

穿上高中制服青春洋溢的少女模樣,一點也看不出是要滿30歲的女人

戲裡那些凸顯女主角甜美可愛的台詞與劇情她演得活靈活現

想必上映後大眾看到她的演出又會有許多人為之心動。

『那子瑜你呢  會因為我而心動嗎』聽完誇讚,湊崎紗夏忽然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她好看的褐色眼眸眨呀眨的,周子瑜就像著了魔般地盯著看忘了回應

『心動了吧』湊崎紗夏笑了又再問了一次,幾乎可以感受到她說話時的吐息打在自己臉上

周子瑜這才驚覺倏然後退讓兩人回到安全距離,紅著臉否認

「我.. 我才沒有,下場戲差不多要開始了你該出去了」

湊崎紗夏像是下了課般的學生踩著歡快地步伐走向片場,留下一臉呆滯又通紅的周子瑜

休息室的門關上前她聽見紗夏清脆的聲音說

"但我可是會因為你而心動呢。"

 

 

周子瑜並不覺得湊崎紗夏是輕浮的人

她一直覺得娛樂圈最麻煩的就是那些說也說不清的八卦消息

拍了幾張湊崎紗夏穿著比較性感的衣服就能寫成是善於勾搭導演製片的狐狸精

你說這個三天兩頭就跌撞傷自己不然就是忘東西的柴犬是狐狸? 你乾脆說貓會學狗叫算了。

不過最近周子瑜突然覺得,或許她真的有魅惑人的本事...?

但她魅惑的對象只有自己。

 

自那天休息室的對話過後就一直被考驗著心臟的強度

明明怦然心動是一種多麼美妙的體會但現在多到周子瑜覺得自己是得了心臟病

各種親暱的舉動、毫不掩飾的神情與一句句直白的話語,誰承受的了

『子子 我想吃年糕 餵我~』『子瑜 你人真好 你真的不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

各式各樣三餐問候,無非就是想聽到周子瑜Say Yes

說實話周子瑜知道紗夏現在對她的一言一行都是真實的

如果在十年前青春洋溢的17歲時有人這樣對自己,她肯定渾然不知還會傻楞楞的覺得對方只是朋友間的喜歡,在開玩笑

但已經在演藝圈這混濁的大染缸打滾了五年,看過了各種人事物,是真是假清清楚楚,

也懂得人際關係、進退應對,雖沒有害人心機但也有一定的城府。

她明白湊崎紗夏那一句句的"和我在一起吧" 是真的,而自己對她心動不已也是真的。

可現實面呢? 難道自己還真的就隨心跟她在一起了? 

她是有名的一線女演員而自己只是個小小經紀人,不相稱就算了,真在一起還會有更多麻煩

不管是對粉絲抱歉還是會成為娛樂周刊的樂趣,這都不是周子瑜樂見的。

 

於是在某一個送她回家的晚上

當湊崎紗夏又打算撒嬌央求她到家裡煮飯的時候周子瑜下定決心開口了

「Sana你不要鬧了好不好,你是大明星該顧及好你的事業你的形象,以後別跟我有太多親暱的動作,我也不會再進到你家了,哪天被狗仔偷拍到誰知道他們會寫成怎樣」

『子瑜你就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是真對我沒意思還是只是害怕傷害到我的事業』

周子瑜本想回答前者讓她確實的死心,但抬起頭看到她淚眼欲泣的模樣到嘴邊的話又說不出口了

「我... 我們不適合的,我只是你的經紀人,你該找更好的對象」周子瑜放軟了口氣希望她能聽進去

『你怕什麼!我又沒嫌棄你,我喜歡你就是喜歡,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的。你也不用擔心跟我在一起公司會開除你什麼的,我錢賺得夠養你也是可以的阿!』

原本一瞬間陷入感動的周子瑜在聽到後半段的話後臉上掛滿了黑線

『對 沒錯 我覺得我這想法挺好的!小子瑜 要不考慮一下 做我的女朋友還是乾脆辭職了給我養』

然後大明星Sana就獲得人生中第一個被甩門+氣跑未來女朋友成就。

 

-TBC-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