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 TURTLE (烏龜)

當初沒有任何感覺 每天吵來吵去的 但我們並不討厭

偶爾直直的盯著我的時候 怕會尷尬就裝作不知道

我知道你喜歡我 可是你知道嗎 比起你 感覺我更喜歡你

I mean it 我的心比你領先  Oh no Oh no 能不能

每次都在我身邊 有點慢又怎樣 我會就這樣等你

像氣球一樣變大的心 會不會砰砰爆炸

我的心每次都這樣 看到你就這樣

I'm in love with you 請稍為再快點 我們有很多要做的事

能一直在我身邊嗎  有點慢又怎樣 我會就這樣等你

像氣球一樣變大的心 會不會砰砰爆炸

我的心每次都這樣 看到你就這樣

我的心總是領先你 就像兔子和烏龜

 


 

「子瑜~ 子子? 看什麼呢?」『沒 沒事』周子瑜害羞的低下頭傻笑了一下

又來了,這孩子偶爾會這樣傻楞楞的直盯著自己,要裝作沒看見也很難

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但她總是裝作不在乎我...

有時候還會故意鬧我!在鏡頭前開一些腹黑的玩笑...

或是刻意跟其他成員互動的很親暱但輪到我要求的時候她就閃得遠遠的

但她明明就很在意我的感受!!

在特別粉絲見面會的時候要分組,跟她撒嬌的時候還一臉嫌棄但下一秒還是選了我!

在拍攝MV的那天跟娜璉歐膩一起逼問著她我是怎樣的人

她雖然沒有回應我,但一直偷看著我的眼色

哼哼  討人厭的傲嬌鬼,就多對我表現一點不好嗎 ?

她真的是很會吊人胃口的孩子,總是裝作不在意,但又默默地對我好

總是會答應自己的要求,嗯...  當然跟她討bobo她是一定會拒絕的

「子瑜 跟歐膩一起去吃飯吧?」『嗯 好』

外頭正飄著小雪,這種天氣最適合去吃火鍋了

但真的好冷阿!子瑜最怕冷了呢,側過頭看走在旁邊的她果然縮著身體一副很冷的模樣

湊崎紗夏勾過她的手臂,讓兩人靠得緊緊的,為自己找了個藉口「這樣比較不冷」

而周子瑜沒說什麼,只是縮了縮脖子將自己的臉藏進圍巾裡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湊崎紗夏有時候對這木訥的孩子會感到有些累

像她這般木訥,總會覺得自己投入了太多、愛得比她還多...

希望她能再主動一點,再快一點的靠近自己一些就好了....

『歐膩 小心!在想什麼呢?』周子瑜迅速地接住了差點又跌倒的湊崎紗夏

還好自己一直盯著有些走神的她看,不然她的腳上肯定又要多出瘀青了

「謝謝你 子瑜」就這樣被周子瑜給抱在懷裡,湊崎紗夏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過快了

『歐膩沒事就好』這次周子瑜主動牽起湊崎紗夏的手緊緊地握著,不希望她再有機會跌倒受傷

「嘻嘻」『歐膩笑什麼?』「沒什麼 子瑜要是能一直陪在我身邊就好了呢」

『歐膩說什麼傻話呢,我們會一直一起走下去的哦』你是我重要的存在呢....

湊崎紗夏知道這傻孩子一定是指TWICE會一直一起走下去

但聽到他這樣說還是很高興

也是吶  雖然你的反應像烏龜一樣慢了點

但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若你能一直待在我身旁,我也會這樣一直等待著你

就像兔子與烏龜一樣 

 


 

為HAPPY SATZDAY 奉上短短的短文 XD

烏龜這首歌很好聽,歌詞很適合紗瑜 (笑)

於是綜合了一下歌詞還有幾個日常寫出了這短短短文 

紗瑜糖就是少但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