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在那天被甩門之後已經過了整整一周都沒見到周子瑜,湊崎紗夏終於受不了決定找人求救。

悄悄出門來到郊區一間圈內人都知道的餐廳

這裏是會員制的餐廳,有獨立包廂隱密性夠

店家也很有信譽從不曾被任何一間報章雜誌給偷拍或圍堵人

所以不只是知名的藝人,有些社經地位的人,想要個寧靜不被打擾的談話空間就會來這。

 

其實湊崎紗夏來這裡沒幾次,她覺得她自己也沒什麼好挖的新聞,都大大方方地跟朋友們一起出去

雖然不是直接出現在公眾場所,但隱密性自然是不足以抵過那些可怕的狗仔,也才會被捏造了一些有的沒的新聞。

但今天考量對方也是個有名的演員而且談話內容很重要自然是不能隨便選地點了

『來啦 我已經先點好菜了,看看還有沒有要加的』

『不用了,再點待會肯定吃不完,你這打扮不會太隨性了一點嗎』

包廂內的女人把頭髮用髮圈紮成包頭,帶著一副有點俗的眼鏡,臉上連底妝都沒有,真的完全素顏。

『有什麼關係,累死了,下戲當然都卸掉啦,而且我可是為了你特地出門一趟不該感謝我嗎紗夏』

湊崎紗夏這才想起自己現在有求於人立刻放低姿態

是 感謝娜璉貴妃特意出來解救小女子,還請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了』

林娜璉翻了個白眼賜她免禮趕緊坐下說重點不然就讓她滾回家自個煩惱去

湊崎紗夏知道她現在在拍古裝劇故意這樣講

但開玩笑適可而止,要是她真的翻臉走人自己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那個... 娜璉你現在還有跟你高中那個直屬學妹聯繫嗎?』

『你說子瑜? 有阿,我還擔心她在演藝圈不好過,找過她來我們公司工作她拒絕我,後來看她混得不錯就算了。有時候沒戲休息的時候會碰個面聊聊天,最近倒是挺忙的都沒連絡.... 她不就在你們公司工作... 嗯? 不會是跟她有關係吧你的煩惱』……

真是多虧了林娜璉聰明絕頂的腦袋,她自己叨叨絮絮的腦補了一大堆的內容

不過也說的八九不離十了,省的湊崎紗夏自己重頭說一次。

最後湊崎紗夏說了最後見到周子瑜那天的對話後林娜璉用了三個字做總結

『你活該。』

『什麼啦!』

『子瑜原本就是個慢熱的人,你跟個花癡... 不對你跟朵食人花一樣張開了嘴在那誰會想跳進去』

『唉... 好啦 我知道錯了嘛,所以我不就來拜託你看看有什麼方法救』

看湊崎紗夏趴在桌上死氣沉沉的模樣哪裡還有一絲大明星Sana光鮮亮麗的氣場,林娜璉搖搖頭怎麼這兩個傢伙就這麼蠢栽在對方手裡

『不用太煩惱啦,照這樣看來子瑜對你也是喜歡的阿,但她那人就是心細想得多,說到底還不就是不自信跟擔心你嘛』

『我也知道阿,但你說說要怎麼做才能讓她接受呢』

其實周子瑜的煩惱湊崎紗夏怎麼會不懂,但就算是明星又如何,自己就不能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說實在的你們雖然天天一起但終究是工作相處,你們應該來一趟約會好好增進彼此感情與認識,最後再來個誠摯大告白一定成功』

『約會嗎... 但約會又不容易 她肯定會拒絕』

想想林娜璉說的也是,如果能好好的只以"湊崎紗夏"跟"周子瑜"單純的兩個人去相處不考慮別的或許能讓她陷下去,

但先不說以她這知名度要怎麼在外面跟一般人一樣約會了,光是要約周子瑜出去就是世紀難題阿!

『當然不能只是簡單的約會阿,我有辦法你聽我的照做就對了 嘿嘿嘿』

看著林娜璉的笑容,湊崎紗夏是喜憂參半,但事到如今還能怎麼樣,也只能聽她的去試一試了。

小子瑜你等著,我一定要讓你說Yes! 

 

-TBC-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