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快要畢業的那段日子,人人都在煩惱畢業即失業的時候,我的好友對我這麼說

『紗夏畢業後就到我公司上班吧』「蛤? 不是吧,畢業了還要拐我幫你做事?」

對  然後畢業典禮的隔天我就到名井企業報到了

她說像你這樣與人相處的奇才一定要來當公司公關的

.........雖然我不太確定她這是褒還是貶,反正最後學生時期被這優秀學生會長給摧殘的我還是繼續的為她賣命

 

嗯~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了

老闆是自己的好友,在公司裡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優游自在

何況小南說的也不錯,我大概天生就是靠"說話這門藝術"賺錢的料

 

『但是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你的女友替換率?』總裁桌前的那女人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湊崎早已習慣自然而然地回應「還好吧,這個3個月蠻久的阿」彷彿這是什麼超級厲害的紀錄一樣,『你的標準還真"高"阿』名井南毫不留情地用諷刺的語氣吐槽

對於名井南來說,實在是很難以想像,怎麼有辦法那麼隨意的就與人分手呢? 不就是喜歡才和對方在一起的嗎? 

「哈哈哈 小南你就是這點可愛,單純的可以」『哼 你就笑吧』名井南不可否認,自己確實是戀愛零經驗,純情的愛都不懂了又哪裡能知道湊崎紗夏這種等級的戀愛遊戲。

「哎呀 你別這麼說嘛~ 像你這樣單純條件優的單身美女可是非常吸引人的哦,真好奇究竟誰能融化你這座大山」當然此時的兩人大概怎麼樣也想不到,最後竟然是冰山自行溶解了。

 

"叩叩" 隨著敲門聲進來的是穿著一身黑正裝、綁著馬尾的黑髮女人『名井總,這裡是財務的報告,還有這疊是企劃部,然後跟您報告一下這周的行程』

一絲不苟的,非常有效率地將名井南接下來的代辦事項都安排好了,名井南滿意的點點頭讓她出去繼續工作

 

直到她離開坐在一旁的湊崎紗夏才開口「呦 新找到的秘書? 怎麼樣不會又做不了幾天就被你嚇跑了吧」

湊崎這麼說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名井南可是從學生時代就出了名的高標準、追求完美,更何況現在可是在經營父親一手創辦的公司,若不全心全意的去面對,隨時會被那些虎視眈眈的老狐狸給拉下來。

『嗯 志效很優秀,原本是朋友推薦的只是應個人情沒抱太大期待的,但能力真的很出眾,來的第二天就將我後續的工作都安排妥當,跟部門間的磨合期也短的可怕一周內就順利的能跟各部門打交道』哦~ 原來叫志效阿,湊崎就是喜歡自家好友的單純,不過也是因為彼此也是十分信任對方。

『可別打她主意』當然還有非常了解對方,才能什麼都說

「哦? 為什麼不行,你對人家有興趣?」其實湊崎紗夏根本沒那個念頭,像那樣一本正經的人相處起來有些辛苦,何況兔子不吃窩邊草,這是她一貫的堅持,不過名井南竟然事先提醒她,不由得想對她開點玩笑

『才不是,她好像有對象了,你少添亂,也不要影響到這麼好的人才』名井南一臉鄙夷,誰像她一樣腦袋裡就只想著這些情情愛愛

「唉 真是可惜阿~ 哦!  嘿嘿 總裁大人我要先閃啦」湊崎紗夏看了一眼亮起的手機螢幕後拿了包說了句就閃人

名井南只是搖了搖頭,想也知道肯定又是哪個曖昧對象來約她了,對這個多年好友,可說是聊若指掌,她的能力、優點當然還包括她的缺點與傷痛,只希望她能早日遇到一個好好陪伴她的人。

 

 

隱於市中心繁華街道的某個巷弄裡某個知名的酒吧門口

湊崎紗夏正在想辦法讓眼前的曖昧對象放棄糾纏

『我送妳回家吧 紗夏』一名黑短髮的女人有風度的說到,如果她的手沒有在自己身上胡亂摸的話。

湊崎紗夏最討厭這種人了  以為有點好感就能肆意妄為嗎?

就算都是女生也會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仗著都是女生這種理由就任意的觸摸

儘管湊崎紗夏很喜歡肢體接觸,那也只限於親近或是友好的對象,

女朋友換歸換但可不是能接受這樣認識沒多久就想一起回家睡覺的傢伙

「不用了  有人會來接我,謝謝你今天的邀約」盡可能地保持微笑婉拒,可以說是職業病也可以說是缺點吧

總是不能過於直接地拒絕對方,不得罪人、圓滑的過日子是湊崎紗夏的人生方針

可惜,不知道是她過於吸引人還是對方太過沒眼見力,那人繼續堅持著要送她回家,甚至拉扯著湊崎紗夏纖細的手腕,半強迫的要她跟著走

『不好意思  能請你放開她嗎?』語氣有些冷冽、穿著低領口洋裝、身材姣好的女人邊說邊拉開了抓住湊崎紗夏的那隻手,『關你什麼事』兩人眼神對上,一觸即發。

湊崎紗夏倒是冷靜地,甚至該說覺得有趣地看著她們,因為出聲的女人竟是今天才見過的超級祕書-志效

『沒聽到剛剛她說的? 有人會來接她,那個人就是我』志效說完就牽著湊崎紗夏離開,回到大街上攔了一台計程車讓湊崎紗夏坐上後轉身就要走,「吶 不一起搭車嗎?」『沒事的話我並不想跟湊崎經理您一起』超級祕書用辦公語氣丟下這句令湊崎傻眼的話後就上了後面的另一台計程車離開了

 

什麼阿 這人?  真是莫名其妙!就算她幫了自己一把也不能用這一臉嫌棄的表情吧!

我人見人愛的湊崎紗夏竟然被如此嫌棄?!

直到回到家躺在床上翻滾了半小時腦中還是會浮現那個可惡的秘書最後說的話跟眼神

「阿~~~~~~~~~」怒吼完後湊崎紗夏決定了

我一定把你那個討人厭的表情給做出改變的!

 

 


 

沒錯 這是上次那篇 多南 中出現的紗志 (笑)

想想還是把她們倆的故事給一起寫一寫好了

省的放久了你們忘了、我也忘了 哈哈

跟多南一樣分上中下或是上下

我是希望上下就好,但有時候交代不清就只好變長一點 XD

 

反正我的風格就是輕鬆有趣(吧) 大家也就輕鬆看吧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影 的頭像
小影

-小影-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長平
  • 志效應該不會那麼快就討厭紗夏的吧XD
    難道是聽到紗夏花心的傳聞嗎
    還是怕跟她搭車的話會被拐去柴犬窩嗎XD
    湊崎氏發電廠要繼續發揮她的最大功效了XDD
  • 嗨 長平~
    你說中了呢
    的確是因為紗夏比較奔放(?)所以才會主動迴避呢(笑)
    至於詳細的就等下篇再來看看關於朴秘書的想法吧~

    小影 於 2018/07/24 01:23 回覆

  • 狂笑的疯子萧
  • 呀是紗志紗志wwww
    哦哦原來是兩人的羅曼史啊XDDDD
    話說DTNA這段時間紗志真的超甜wwww連紗夏輸了遊戲志效都是代替被懲罰的那個(捂臉
    然後ask in a box裏面志效摸傻娜的臉真的簡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近真的有閃到 (戴墨鏡
    朴志效整個就大解放阿阿阿
    完全被掰彎 (誤

    小影 於 2018/07/24 01:30 回覆

  • 傻起來有點呆
  • 嗯哼嗯哼~你寫了~~~
    呵呵呵呵~~~(傻笑
    啊啊啊~怎麽辦~~
    好期待~~~呵呵呵呵~~~

    不知道紗夏怎麽把志效攻略下來~~~
    期待期待~~
  • 阿哈哈哈 是阿 寫了
    堆虧你的建議 (笑

    小影 於 2018/08/01 22:58 回覆

  • 灰
  • 噢顆顆顆顆 難度好高的感覺
    幫紗夏加油??????
    我最近也想寫傻笑啦嗚嗚嗚
  • 你快回來看文顆顆顆

    小影 於 2018/08/01 22:58 回覆

  • 消防栓
  • 呵呵呵是超級秘書對上妖艷公關(笑
    好期待這個組合喔呵呵呵呵
    紗夏雖然看起來傻傻的,但是努力起來的毅力不輸任何人(??
    志效一定會被追到手的對吧呵呵呵呵呵
    是說志效出來英雄(?)救美的那段真的超帥ww
  • 我沒說她妖豔阿 (笑
    不過給人是這樣的感覺沒錯www

    隊長就是霸氣!

    小影 於 2018/08/01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