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的優勢是什麼,對公司能有什麼幫助」坐在最左側高冷又美麗的面試官冷靜且直接的提問。

『我有熱情!很積極!肯學!我相信雇用我不會讓您們感到後悔』而在三位面試官前的是位應屆畢業生,

從臉上還看得出剛畢業的青澀感,不過自信心確實地展現了出來

但是人生沒這麼容易,僅僅只是這樣還不足以能夠獲得這個工作機會

面無表情的美麗面試官在心裡下了結論,決定請她離開回家等候通知。

「好 我知...」『我還很會搞笑哦!能夠帶動團隊氣氛』...........

這個開朗活潑的單眼皮女孩竟出奇不意地在此時做出了有違她氣質外表的滑稽動作

『噗...』另外兩外面試官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唯獨她依然面無表情公式化的回答

「我知道了 金多賢小姐,今天的面試到這裡,3到5天會通知您面試結果。」

 

金多賢覺得自己要不是吃錯藥就是腦袋撞到了

到底怎麼就一時衝動那樣做了呢

『我投腦袋撞到一票,畢竟是豆腐腦袋嘛~ 子瑜你覺得呢』『也有可能是吃了彩瑛你做的早餐害的啊』

「.........你們兩個,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安慰我一下嘛!」這兩個多年好友兼室友實在是太壞了!

『多賢你不要這麼灰心嘛,搞不好你明天就會收到錄取通知了啊』周子瑜發揮積極正向的心態安慰著她,

「要是我這樣還錄取上了,我就隨便你們喊什麼豆腐腦袋!」

 

 

所以說啊,人真的不能隨便打賭.......

還真的被子瑜給說中,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說是獲得進入名井氏工作的機會

『我的天啊,面試官是不是也吃錯藥?!』彩瑛聽到我入取的消息後是這樣說的....

 

『我的天啊,小南你是不是吃錯東西?!』「紗夏別說了,反正就這樣決定了」

名井南說完就踩著高跟鞋離開人事室,留下詫異的人事經理湊崎紗夏

『瘋了瘋了 那天明明就她自己一臉嚴肅的趕人回家,怎麼最後親自錄取她?』

真是想不明白阿!小南的喜好真是太難捉摸了....

 

這頭的金多賢也是完全不能明白自己怎麼能通過面試的

當然她一點也不知道是總裁親自錄選她的

要是知道她現在大概會跪下來拜謝眼前這個女人吧 ?

『怎麼了?』「噢 不 抱歉總裁 沒有事」恍了神,因為這才知道原來那天的冷臉面試官就是總裁...

『好了拿去吧 工作加油』「是!」獲得總裁的加油與微笑,真的很振奮人心

"總裁其實也不是那麼冷淡的人" 金多賢開心的離開總裁辦公室

又多了一件金多賢所知道卻也不知道的事

名井南的確不是像外表那般冷漠的人,但她也不會對一般人露出真誠的微笑、真實的心情。

 

 

『是說你這工作也太妙,專門送文件給總裁???』周末三人齊聚

一起享用大餐來放鬆平日工作的壓力,孫彩瑛在吞下一大塊披薩後提出了疑問

「也不是專門啦... 就送各部門的文件,只是我沒想到連總裁的文件都會要我送」

金多賢搔了搔頭,她自己也是不解阿...

『是真的蠻妙的,總裁的不都秘書直接處理或是交給秘書?』

周子瑜一直靜靜地聽著,細嚼慢嚥的吃完那盤肉醬義大利麵才說出她的想法

「嗯... 但也沒差吧?反正主管要求做什麼就做什麼囉,大企業的我們哪能懂他們的想法」

何況能常常見到總裁也不是什麼壞事? 

這句話金多賢可就不敢說出來讓她們知道了,省的接受一段嚴刑拷打...

 

 

嗯 對,大企業的想法真的是令人不解

在經過一個月的各種行政作業的訓練過後,金多賢接獲了調職通知

"恭喜金多賢職員加入秘書部門"

What? 秘書部門?

秘書還有部門???

金多賢用她的豆腐腦袋想了很久很久還是不能理解這到底什麼情況。

 

發出這則人事通知湊崎紗夏也是滿頭問號

『小南 你就直說吧 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沒有阿 就是事情多調個人來幫忙」

名井南聳肩,一臉這很正常吧 我又不是做什麼奇怪的事

『少來了!你已經有志效那樣的超級祕書了還缺什麼人!』這句話是湊崎經理的真心怒吼

「唉呦 還不就是看志效自己一個處理我所有事物太辛苦了才找個人」

名井南放下手裡的文件繞到湊崎的身後悄聲的說「這樣你們也才有多點時間相處不是?」

『你你你!』湊崎紗夏嚇的退離開她三步距離,連話都結巴了,這一天到晚都在工作的女人是怎麼知道的

「驚訝什麼,我可是國內最年輕厲害的總裁也是認識你最久的朋友,能不知道嗎~」

名井南不是自戀也不是自誇,的確是擁有這般出色的能力才能早早接下名井氏

對 還是自己從小認識到大的好友,最後還被拐來這工作,雖然在這工作挺好的就是了

『ok 好 既然各有利益我就不再過問了,但你可別嚇壞人家社會新鮮人阿,要是受不了辭職了可就不好了』

既然認識這麼久,湊崎紗夏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留下這句意有所指的忠告後就開心的離開總裁辦公室,找某位超級祕書去了~

 

 

『這裡是所有總裁日後的行程,你待會抄上你的行事曆裡』還不及翻看朴秘書又給了一本東西

『還有這疊資料是我幫你整理出各種該注意的事項,碰到不會的可以翻一下,最好能詳記。』

朴秘書穿著一身黑的制式西裝,有些嚴肅的表情加上公事公辦的口穩,讓人有點害怕

「是,了解了,那我之後該...」『今天你就跟著我學習一下需要處理的事情,明天就交給你了』

「好 我知... 不對!明天就交給我!? 什麼?!」金多賢瞪大了眼重複了一次想確定剛剛聽到些 ...什麼?

朴志效忍住笑意繼續維持住正經的神情說『是的 就是明天,我有事情需要請假個幾天,總裁說可以交給你』

「好..... 我知道了.... 我會努力學的」還真是體會到腦袋一片空白是什麼感覺了

果然不能理解....  大企業家的想法什麼的....

金多賢已經開始胃疼了,關於要和名井總單獨共事幾天這件事。

 

------待續

 

 


 

這篇的來源是這樣的...

看大家國三會考完後一時衝動送了一個點文的機會

於是她選了最近熱愛的鳥類CP

然後又問了她喜歡學生向還是職域向的

最終融合了畢業季應屆生找工作這件事而寫了

可怕的是

其實我是想要寫500~1000字內的小短文

沒想到寫了1800字還沒寫完 (登愣)

嗯 對 所以就拆成上下篇了......

至於(下)什麼時候出現就不好說了 阿哈哈哈

因為你們知道的14號快到了 (腦細胞快死光)

還有17號要看現場版的堯灰互動(X)所以要出門一天 (逃避寫文(X

反正就是 對 各式各樣的事情,所以有點忙碌 

所以各位就當佛系讀者吧 (X)

更新哪天不知道但照慣例都是00:00

除了我偶爾臨時想先放文 (笑)

就期待吧  每天的0點0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