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館 客人投稿   34#Alone and Along 2  2018.07.17 23:00

 

望了望手錶 是時候該回去了

“欸 今天就先這樣 我得回家休息了~”

起身收拾收拾筆記型電腦和已改好的考卷

“可是妳都還沒嘗嘗上次和妳提到的新特調”

平井桃迅速的從金多賢懷裡起來 拉住自己的衣襬道

“啊那個要等我休假的時候才能試啦 先走嘍”

林羽憂絕對沒忘記 之前一口答應平井桃是調酒的味道的事 酒量如此好的她 竟暈了半天才起床 不就幸好她是下午有課

“好吧...”平井桃失落的又倒入愛人懷裡 金多賢寵溺的撓撓自家傻桃的髮絲道

“憂憂肯定會試的 只不過是下次嘛”也要讓憂憂下次嘗嘗我的特調呢~

綽號為豆腐的女孩這樣想著
 

 
正當自己走到門口時 聽見小猛獸對自家愛人道

“南~餓了嗎?煮點消夜給你好嗎?”

啊啊啊孫彩瑛那傢伙太過分了 剛剛自己還在時竟然沒有這個想法

而且她煮的東西是真的很好吃啊

林羽憂帶著滿滿因吃不到美食的怨恨回家

 

 
逼逼逼...

林羽憂一聽到鬧鐘響起 馬上地起床 按掉鬧鐘

一切都是那麼反射性的動作

看了看手機屏幕顯示的時間 林羽憂有些無力的倒回床上

才5點...昨晚是怎麼了 怎會把鬧鐘給設成那麼早

且至少要等到6點 警衛大哥才會上班去開學校樓層的門

側了側身子 林羽憂的嘴角揚起抹自嘲的微笑

明明就過了好久了 怎麼這習慣還戒不掉呢

戒不掉反射性起床

現在已經沒有理由那麼快醒來了不是嗎 畢竟我已經失去了

失去讓我起床的理由
 

 
是的 林羽憂本是個聽到鬧鐘還要再賴個30分鐘起跳的人

但自從那天過後 便沒這個壞習慣存在了

“憂憂 起床了 起床啦 林羽憂!!”

從廚房就聽得到戀人的鬧鐘響 這臭憂憂竟然還不起來

馬尾女子叫了好幾遍戀人的名字 只見戀人只皺了皺眉翻身又呼呼大睡 氣得她直接坐到戀人的身上

“唔 霈...再讓我睡一下啦 ”

林羽憂迷濛的張開眼 看了眼坐在自己身上的愛人

一把就將她拉到懷裡緊緊擁著

“今...今天的課不是...不是8點多嗎 再多陪我睡一下嘛...”

因睡意再次襲來 林羽憂說話有些斷斷續續的

“呀!林羽憂妳...”妳根本就醒了...

馬尾女子不悅地想掙脫愛人的懷抱 卻陷在帶有愛人氣息的擁抱中

掙扎時女子沒注意到的是抱著自己的臭流氓 嘴角微微翹起好看的弧度
 

 
聽見再次傳來的勻稱呼吸聲

女子柔和下目光 順了順愛人的烏黑秀髮

從斜瀏海至頭髮的終點站 圓潤肩頭上

“臭笨蛋 就只知道賴床...”

寵溺的輕輕道出

是責備的語句 語氣卻像是情話般動聽
 

 
“林羽憂起床  妳這次再不起床就慘了!”

不知不覺窩在愛人的懷裡也過了一刻鐘 女孩從愛人懷裡出來後看著她道

“妳再不起床 就罰妳不准吻我”

見愛人還是不動如山 女孩有些生氣地拋下這話就要去吃早餐

卻在下個瞬間自己又掉入和方才相同的溫暖裡

“吶...陳霈羽...妳可是我的呢 不給我吻 要給誰吻...?”

因剛起床帶著濃濃的鼻音 語句間還多了份小脾氣

林羽憂就這樣將下巴擱在陳霈羽的肩上 放在愛人腰間的手隨著話語道出加了些力道擁緊 溫熱的氣息使陳霈羽感到酥麻

“那妳就要早點起來 不要賴床 明明就知道在我們真正能相處的時間很少 還不趕快起床陪我...”

陳霈羽越說越小聲 委屈地垂下頭

林羽憂沒聽露那愛人帶著委屈的撒嬌

“對不起嘛~我的小寶貝 以後會早起陪妳的 好嗎?”

林羽憂親暱蹭著陳霈羽的肩膀

“唔 我才不要相信一個賴床鬼開的空頭支票”

陳霈羽對於戀人的示軟舉動十分心動 但還是說著和紅暈遍布的臉龐不一的話

“不然......如果每天鬧鐘一響我馬上起床 妳就給我親親當獎勵?”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林羽憂說出來的話都是這樣...

不過算了 如果這樣能讓妳早起陪我 給個吻算什麼
 

 
“反之妳沒做到 就整天不能親我”

“蛤~這處罰好重...”

林羽憂嘟起嘴 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我才不想要整天都不能親親自己可愛的女朋友 昂啊啊 光是用想像的就好痛苦嗚嗚

“所以要給我好好遵守 笨憂憂”

不知道什麼時候 陳霈羽已經正對向林羽憂 還用著雙手去揉捏愛人有肉的臉蛋 逼迫她遵守約定

“好、好啦 會遵守、會遵守啦 不要捏了啦 等等害陳霈羽的女朋友變醜 小心陳霈羽來找妳算帳喔!!”

陳霈羽聽著林羽憂的話 甜甜的笑了

“真是 都高三了還那麼幼稚...”

陳霈羽戳了戳被自己蹂躪成紅色的臉龐道

“妳才是 只大我2個月多而已 裝什麼成熟!”

林羽憂不甘示弱的回話 一把又將愛人撈入懷裡

“妳真是笨蛋呢...”陳霈羽撓著愛人後背道

“哼哼 我才沒看過哪個笨蛋能一再衛冕校排二的寶座”

“還不是輸我?”挑起眉毛 看著總是以幾分之差輸給自己的手下敗將

“吵死了 那都是我讓妳的...”某校排二不服氣的森77回應

 

by 小羽

 


 

來自 三琳 的投稿~ 

還未完結請繼續等待下一篇吧 (笑)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