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夠當第一誰想要做第二

尤其是你心裡的位置

 

但是愛情不是競賽

沒有努力就能獲得第一的道理

也沒有任何公平可言

只能堅持著

在這條沒有評分標準沒有辦法知曉未來

這條通往你心的道路路上跑著

 

『子瑜xi 如果有休假的話,想跟哪位成員去哪裡呢?』電台主持人隨機的一個提問,

思索不到幾秒就帶著她孩子氣的天真笑容如此回答到

「嗯... 跟定延歐膩一起去狗狗收容所做義工吧」

『哦 很棒呢!子瑜xi真的很喜歡小狗呢,那為什麼選擇定延xi呢?』

「跟著歐膩很放心...」『啊~那其他歐膩們很難放心囉』

一問一答間,大家也跟著吵吵鬧鬧,笑著說子瑜太過份了,明明我們也很好的阿,就只找定延。

是阿,她就只想著定延。

定延毫無疑問的是子瑜心中的第一順位

 

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明明自己也是天天在她身邊的呀

「歐膩 怎麼發呆了」面對她擔心的表情卻也只能揚起苦澀的笑說「沒事」

總不能說是在想你吧?想  

你為什麼不會優先選擇我。

 

想過要放棄

放棄無意義的自我爭奪,爭奪你內心的第一順位

但偏偏你又會給我希望

讓我一次一次的鼓起勇氣

卻又一次又一次的跌入無底的深淵

『歐膩陪我去吃飯吧』『歐膩要不要跟我去看電影?』

但我知道你只是出於好意、出於關心才找我出門

是我   一直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既得不到你心中的第一也捨棄不了充滿希望的第二

能夠一直在你身邊

永遠作為第二又有什麼關係

有希望又絕望的第二順位。

 

 


 

嘿嘿 因為想說來玩個小遊戲 這次就不寫手稿給某人了。

大家來猜猜看這個第二順位是誰呢?

最先說對的前兩位能獲得明信片一張~

要說出 人+原因 正確的前兩位才有哦!

我覺得蠻容易的 (笑)

畢竟我都幫你們刪去了兩個選項還扣掉子瑜本人,6選1

而且有明確的提示哦! 如果有關心孩子們日常的話 (笑

為了不讓夜貓子們搶占先機,所以就設定在這時間更新啦 顆顆

 

最後呢 提醒台灣的朋友們 可怕的颱風來啦!

要注意安全不要亂跑 所以就乖乖躲在家看文吧 XD

 

----------------------截止公布解答---------------------

1531205819601.jpg

答案就是我們宅女名井南桑啦~~~~

又是看電影又是吃飯之前還有定志Mi子一起露營

真是超級不可思 (關於名井南出門這件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關係裂痕30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