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各位我是Sana (`・∀・)

我正坐在最後面的座位上看著子瑜打著文章

而子瑜現在正站在前面教客人關於咖啡豆的知識

這是我們偶爾會舉辦的活動哦~

每個月一到二場,看我們的時間做安排

這個月是子瑜的咖啡豆講座

其他的活動還有 我負責的甜點教學,彩瑛或是定延的料理教室

Mina的拉花教學跟Momo的花式調酒教室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有趣呢 (╯✧∇✧)╯

我們可是費了很多心思在這上面呦~

想要分享我們擅長的東西讓大家能夠更深入的了解

除了品嚐外又能得到知識還能動手做很不錯吧(✪ω✪)

 

「相信很多人都會困擾,究竟是要買咖啡豆自已呢還是直接買磨好的咖啡粉...」

阿 我的子瑜真的是又帥又美呢...

噢不  我是說認真的女人真美麗,她真的很喜歡咖啡呢

她講到咖啡時的模樣閃閃發光的,做一件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這麼幸福吧

陪著她完成這個開咖啡廳的夢想看到她高興的模樣,我也很高興~

「下次再跟大家說說咖啡豆的品種吧,現在就一起享用咖啡和甜點,有問題的都可以提問」

『店長~ 我想問....』『店長店長 那個....』

嗯... 但是缺點就是她會吸引太多人 ╮(╯_╰)╭

好啦 先講到這  我要去解救被包圍的她了

各位有興趣記得下次有活動要報名哦 名額很有限哦 (`・ω・´)

沒辦法參加的也別難過,子瑜說她會來發文跟大家分享咖啡豆的知識的~

 

by Sa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