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上好  我是定延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大家要注意穿著

別像彩瑛那個笨蛋一樣感冒了

這樣會給身邊的人添很多麻煩的

還好今天不忙,不然她就死定了

趁著打烊了我來發個文

我跟子瑜一樣不適很擅長這些

但志效說這是我們大家的店,網頁當然也要一起經營

想想她說得很對,所以還是來試著寫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我想標題大家都看見了

我們這間"轉角咖啡館"真的很特別

這樣的營業時間跟其他咖啡館很不同吧

尤其是我們做到凌晨2點 (有時候沒客人可能會提早收)

有些客人會特地來這裡喝點酒或是來這裡吃消夜

所以這裡就像深夜食堂一樣,雖然我不會出去廚房外面跟客人聊天

但還有Momo在外面阿,她真的很擅長跟客人聊天還有應付酒鬼

子瑜也是很神奇,她一臉冷樣又安靜不愛講話,但客人總愛對著她說話

我想客人們除了來吃東西外跟他們聊天應該也是蠻開心的吧?

至於餐點嘛...  我很有自信,保證都很好吃的

我們中午 晚餐 消夜都賣,時段不同餐點是有些不同的

中午跟晚上的差不多,只是中午會加上三明治那類的,比較偏向美式早午餐吧

其他就像你們知道的彩瑛煮的義大利麵,還有中式的料理跟一些簡餐

當然餐點每個月會稍微調整變換一下

之前Mina也提過吧,我們會開會研發一些新餐點

至於消夜的部分,可以配酒輕鬆吃的燒烤串物或是炸物

也有能吃的很飽牛肉湯麵或拉麵,這樣說起來好像比較偏日式 ?

我在想想能做點什麼當消夜賣吧...

還是大家能說說想吃消夜時都吃些什麼嗎?

或許你們的意見不錯我喜換就會納入菜單裡的

今天先這樣吧  該關門回去了

大家晚安了

 

by 定延


留言欄

#愛吃的浣熊 2017.11.29 02:04
哦哦哦 終於發文了 深夜發文!深夜沙發!

#辛苦的老闆 2017.11.29 02:06
開竅了阿 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