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阿 其實真的是個不錯的東西

但是當然要適量才行,不要喝得太過度反而有害身心

每次看到那些把自己喝到吐倒在路邊的人

我都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呢?

好好的品嘗變成買醉,我為酒感到不值....

所以我是會拒絕客人點太多的酒喝的哦~

 

其實在學校的時候我真的對走這行不是特別有興趣

當然一開始餐飲科系是我自己選的

哎呀 人都難免會這樣嘛~ 選了做了以後才發現不想要阿~

還好遇到定延跟子瑜她們

讓我重新有了目標跟方向,人有了明確目標以後會積極很多的哦

也會感覺到過得很充實,在子瑜約我一起開咖啡館當調酒師之後

大學最後那兩年我可是很努力的打工存錢還有認真上課

去考了證照學了更多有關調酒的事情呢~

嘿嘿 那段時間定延可是對我刮目相看

她真的是很壞的室友!一天到晚說我廢!

好啦 我承認在我開始準備一起開店前

我都是抱持的過一天是一天的心態在過日子...

每天就是找好吃的跟出去玩,課業嘛... 就 你們懂得 沒被當掉就好...

好吧 我知道我打到現在你們一定想到底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沒錯  就是沒有關係 哈哈哈

各位別生氣 我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了什麼嘛~

標題那個嘛...  是想到之前有人問我和多賢的事...

原本想說來講一下,沒想到我講了這麼多其他的話 XD

 

喜歡上多賢啊  是從她來的第一天就喜歡上了哦 嘿嘿

怎樣!我承認我就是看臉得怎樣!

白白淨淨有著可愛的臉頰肉,漂亮古典的單眼皮眼睛

個性又親切討人喜歡,你說說你們會不喜歡嘛!!

總之我非常快速的掉入了她的魅力裡

但是她一開始對我的各種示好都予以漠視....

也不是漠視啦... 就是 把我當一個對她很好的姊姊TT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最後我成功打動了她

我可是辛辛苦苦努力了三年!!!

當然還是要謝謝大家幫我,讓我在店裡完成了告白計畫脫離單身被閃的日子!

那天我準備了一杯特別的調酒送給她

純白色的酒,就像她一樣~

屬於她的酒 我是不會調給你們喝的   ㅋㅋㅋ

噢 不知不覺又已經凌晨三點了阿

我該睡了,說好明天早上就要到店裡幫忙的....

最重大的任務是還得要把多賢叫起床才行....

各位晚安(?)了 

 

by Mo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