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剩我和多賢沒有來自我介紹了是嗎?

 

阿 好像還有Mina Sana

 

不對不對定延也沒有,上次根本是彩瑛跟子瑜幫她介紹的

 

好吧 算了 那不重要,不過我這樣根本是被志效騙來的吧!

 

她還跟我說什麼只剩下我跟多賢

 

這樣一想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阿!可惡!

 

我是平井桃,大家都叫我Momo

 

原諒我這個時間PO文,畢竟我工作的部分就是晚上到半夜

 

我可是忙完就來PO文了呢!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所以最後決定往餐飲的方向走

 

但比起做吃的,我更喜歡調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酒

 

至於煮吃的還是交給定延她們吧,我負責吃就好

 

其實調飲料跟酒也很有趣的

 

我們這群人都愛創新,所以都會研發新的菜單

 

當然最主要是子瑜都放給我們隨意做,這也是我當初願意加入的原因

 

其實當初聽到子瑜說要開店我是沒什麼想法的

 

可能因為我沒什麼目標吧~

 

稀奇的是子瑜自己主動對我說「Momo跟我一起開店怎麼樣? 你來當店裡的調酒師」

 

「诶? 你不是要開咖啡廳?」咖啡廳裏面調酒? 一早的?這也太跳Tone了吧?

 

那時候我真的是滿臉問號??? 

 

「我想做一個不一樣的咖啡館,如果有你們我就坐得到」

 

想來我最後下定決心,大概就是衝著她這句話吧

 

後來我們大家集思廣益設計這間店

 

其實有些咖啡裡也會用到一點酒,酒櫃和咖啡並列似乎沒那麼奇怪

 

白天的咖啡吧檯到了晚上簡單的變換點燈光氣氛就截然不同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獨特的營業方式

 

之後再向各位細說更多其他的事情吧

 

我已經沒電了快進入休眠模式了zZ

 

去拜託子瑜弄點東西給我吃再睡keke 

 

大家晚安了

 

by  Momo

 

 

 

留言欄

 

#1 辛苦的老闆 2017.09.04 03:25

反正遲早都要來PO的就別囉嗦了

吃的我也要一份!等你等到都餓了

 

#2 愛吃的浣熊 2017.09.04 03:26

明明就在我旁邊留什麼言...

 

#3 尤達是我的 2017.09.04 03:30

呀!為什麼不叫彩瑛用!快放子瑜回來!

 

#4 愛吃的浣熊 2017.09.04 03:31

沒辦法阿~ 子瑜人太好了看彩瑛這幾天很累早放她回去了

子瑜煮的東西 真 好 吃~

[子瑜煮的食物.jpg] 

 

#5 尤達是我的 2017.09.04 03:40

........ 平井桃你討打是嗎!

 

 

 

 


 

各位我真的是打到這個時間才打完

雖然挺符合文章設定的關店時間... (?

星期天沒有靈感沒有補庫存,已空T.T

我會盡量抽時間打文,不然怕大家這禮拜會很空虛XD

我覺得其實我算是很勤勞很好的作者了對吧? 

總之要是來不及更文就請大家見諒了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