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的餐廳來了一個新的工讀生

 

她長得很漂亮個子又高,一開始還以為她是模特兒呢 

 

「哇  是美女欸」「你少打人家主意了,她可出名了身邊的伴一個換過一個」

 

「真的假的,看不出來」「聽說最近進我們學校讀書了」....

 

一來就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看來真的是個出名的人

 

但對於名井南來說完全沒聽過這號人物,也不是那麼重要

 

每天準時認真的去上課來打工,下了班就回宿舍,這是名井南的慣例流程

 

周遭的其他人事物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但這次是命運還是緣分在指引?

 

店長把這個引起熱議的漂亮女生交給她帶,想避免接觸也避免不了阿

 

「你好 我叫周子瑜」「我是名井南」「那我叫你南可以嗎?」「... 嗯」

 

原本是想拒絕的,但對於這個笑得可愛眼神像小孩一樣的人拒絕的話說不出口...

 

之後的每天都可以聽到「南  這個怎麼樣?」「南 這要怎麼做?」「南.......」

 

不只是在餐廳裡還有在學校也是,名井南作夢也沒想到隔天會在班上看到周子瑜

 

身邊彷彿多了個跟屁蟲,做什麼事情都有周子瑜在旁邊

 

自己似乎也習慣她在身邊打轉,

 

跟她到處去玩去拍照,一起讀書學習一起去上班下班

 

會因為她的玩笑而笑得很開心,會因為她難過而跟著難受

 

這是從未經歷過的感受,名井南不懂這樣的心情是什麼

 

但她知道這樣的感覺不壞

 

直到某天下班後周子瑜送名井南到宿舍樓下

 

「南...」「嗯? 怎麼了?」「我....」「嗯?」察覺到周子瑜不像平常有話直說

 

扭捏害羞的模樣令名井南好奇「到底怎麼啦?」

 

「南 我喜歡你,是作為對象的喜歡」周子瑜深吸一口氣後說出來了

 

名井南愣住了,周子瑜感到慌張

 

周子瑜原本就擔心,擔心名井南會討厭這樣的情感,害怕兩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從見到名井南時就喜歡上她了

 

但周子瑜已經不是之前那個肆意揮霍感情、傷害感情的人

 

所以她努力的跟在名井南身旁跟她相處,逗她笑讓她開心

 

跟她一起做很多事情,想要一起經歷各種喜怒哀樂

 

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名井南,也害怕哪天名井南會屬於她人

 

所以在今天耐不住性子向名井南告白了

 

可是看到現在名井南愣住的表情,她又有些後悔

 

是不是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我們能走得更長遠呢?

 

正在猶豫要不要道歉叫她不要在意自己說的話的時候,名井南回過神開了口

 

「嗯 我也喜歡你」「嗯? 南 你說什麼?」周子瑜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睛

 

「傻瓜 我說我也喜歡你」「真的? 真的真的?」周子瑜像個小孩一樣反覆確認

 

深怕名井南只是逗她而已「我是說真的」名井南再次回答並上前抱住了她

 

其實當周子瑜說完以後,名井南確實是感到驚訝的

 

但那瞬間她就知道了

 

知道自己最近的心情是什麼

 

是喜歡、是戀愛、是幸福的感覺

 

是的,你已經喜歡上眼前這個叫周子瑜的人了

 

名井南的腦海裡彷彿有個聲音在這樣說著

 

所以名井南坦然的接受自己的情感,回應了周子瑜的情感

 

人生何必拘泥那麼多,喜歡上了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呢?

 

謝謝你陪我參與了許多我不曾體驗過的事物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愛

 

謝謝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

 

謝謝你,此刻的我感覺到很幸福,我愛你 。

 

 

全文完

 

 


 

這個短篇到這裡正式結束了~

該交代的都交代了XD

 

還剩一篇文章就滿100啦~~~

預告滿百福利(搞得好像購物XD) 鎖密短文是娜瑜  

希望不會到時候沒人要看XDDD

我努力一下明天再更一篇文就可以放上娜瑜鎖密短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