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是我,辛苦的老闆志效!

 

終於忙完這個月店裡的帳務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也好幾天沒來po文啦 但我有來看大家的po文跟留言哦!

 

雖然他們真的是很隨興什麼都上來講,但算了至少他們願意來跟大家互動~

 

我們轉角咖啡館幾乎是全年無休的,只放過年那幾天還有颱風天不開門

 

阿 還有我們每年會安排一週大家一起出去玩,當作員工旅遊跟放鬆身心囉

 

這主意是子瑜提的,那時候倒是有點訝異

 

但後來想想也是,她其實一直都是體貼的人,只是不張揚而已

 

剩下想休息就輪流排休啦~  

 

例如像咖啡的部分只有子瑜跟Mina會所以這兩人一定不能同時休

 

廚房的部分也是彩瑛跟定延至少要有一個人在

 

助手的部分娜璉跟多賢都能勝任,做好就順道端出去

 

如果店裡真的太忙的話,當然我也是會幫忙的,還有Momo跟Sana呢!

 

她們的調酒跟甜點花不了整天時間也不用一直顧著,所以其他時間忙她們也會來

 

基本上大家都很用心在店裡,畢竟這是屬於我們的店嘛~

 

所以通常沒事大家不太會休息

 

但從店裡穩定下來後子瑜就要求大家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放自己假好好休息

 

凹不過她的體貼,大家就開始實行這樣的制度
 

當然現在很感謝她那時這樣說,有時候真的累壞了該好好休息一下才是

 

自己當老闆就是這個好處吧,當然還有因為有他們才能這樣

 

一周休一天還有各自有事的時候能夠無顧忌的休假!

 

keke我們可體貼的呢~ Mina生日時可是讓Mina跟彩瑛一起放假好好去約會~~

 

哈哈哈  彩瑛看到鐵定又要炸毛了 

 

總之我們的休假模式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休假都做些什麼大家都不太一樣

 

雖然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是室友,但休閒娛樂都不大相同~

 

像我會約朋友出門吃東西或是去唱歌紓壓,今天算是例外~

 

前幾天太累了現在窩在家裡keke 所以想到了大家來發個文

 

有時候娜璉跟我休同一天我們就會一起去唱歌

 

其他時候她都窩在家裡看電視劇 宅!

 

多賢更誇張了,睡覺!除了睡覺就是睡覺!

 

她可以睡一整天,不 不只!從她下班開始睡,睡完休假整天到隔天上班才起床!

 

可怕至極,我實在不解她怎麼做得到!唯一例外的時候大概就是Momo約她出去吧keke

 

而Momo不外乎就是吃,上班在店裡吃定延彩瑛煮的,放假就出去找美食

 

但就是吃不胖,身材好得很...  真是令人生氣呀!

 

定延的話...  別看她平時酷酷的工作嚴肅認真,但平常就是屁孩一個!

 

愛捉弄大家像個孩子一樣,也喜歡窩在家裡玩她的樂高

 

那是她的地雷,絕對不要碰她的樂高,弄壞可就慘了,碎碎念大王會念你三天三夜的....

 

彩瑛跟Mina不用我多說了吧~  她們兩個黏緊緊的,彩瑛一定跟Mina排同天休息

 

真的不行她就跑來窩在店裡,坐在吧檯盯著Mina看

 

真是很誇張...  孫彩瑛的人生除了料理就是Mina了吧我想...

 

雖然這跟總是寵著她的Mina也有關係...  算了 他們高興就好,反正我們也被閃習慣了

 

嗯... 至於子瑜跟Sana嘛... 

 

這個咖啡館畢竟是子瑜的夢想,雖然她提出要大家排休

 

但她自己總是每天到店裡工作,而Sana也沒什麼不滿的跟著她天天到店裡

 

不過Sana只要是跟子瑜在一起,在哪都無所謂

 

畢竟她可是大膽的撒嬌狂Sana阿...  一起在店裡還能盯著那些為子瑜著迷的客人...

 

我好像把子瑜說得太絕情了(?  其實平時我們總說她木頭,但也不全然是啦!

 

像她自己生日那天還有Sana生日她就會休息,兩人去過她們的兩人世界

 

總之這就是我們各自休息時做的事情~  

 

好啦  我要去大吃一頓然後泡個澡早點睡覺! 各位再見啦~

 

by 志效  

 

 

留言欄

 

#1 猛獸彩 2017.08.24 18:10

呀!朴志效!

 

#2 辛苦的老闆 2017.08.24 18:11

怎樣!孫彩瑛!愛生氣,我說的是事實~~

 

#3 企鵝南 2017.08.24 18:24

嗯... 志效說的也沒錯...

 

#4 猛獸彩 2017.08.24 18:30

嗚嗚  南你怎麼能這樣幫她

 

#5 兔寶寶 2017.08.24 18:55

欸!什麼宅,你還不是有時候也會追劇!

 

#6 Tzuyu 2017.08.24 20:28

................. 看來你們是很想再開會

 

#7 豆腐豆腐 2017.08.24 20:49

拜託不要..... 我都要睡了

 

#8 辛苦的老闆 2017.08.24 22:00

也太早了吧 豆腐....  不管了我也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