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它是個很好的東西,能夠令人忘卻一切,但也能造就很多錯事

 

我待在這個酒吧很久了,七個月? 八個月? 還是一年 ? 我已經記不清楚...

 

反正似乎也不是這麼重要,在這打打工夠過生活,還能喝點酒找到一個慰藉寂寞的人

 

但我從不讓自己喝醉,只是單純享受微醺的感覺

 

某天  一樣的在酒吧,一樣喝著酒百般無聊地尋覓對象,突然有個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個長得很漂亮的高挑女子,一看就知道是失戀了才把自己沉淪在酒精裡

 

我像平常一樣去搭訕,但看著她的雙眼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不能像往常對其他人的一樣對她...

 

但終究我還是跟她發生了關係,讓她到我家住

 

「紗夏  我喜歡你...」

 

我知道的,其實我心裡喜歡這個眼神單純,溫柔體貼的孩子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她對我的愛 

 

「子瑜  我也喜歡你,但是我們不可能的... 你知道的不是嗎?」

 

以往我是不會讓人到我家來的,但她成為了例外 

 

某一天的心血來潮讓我喝多了一點,可我朦朧的記得我說了些什麼

 

"志效  我好想你..."  那是一個我很久未提起的名子,自從她離開後...

 

雖然我沒有多解釋什麼,但我想聰明的子瑜懂,我的心裡一直有她的存在

 

子瑜依舊體貼說她知道所以要離開了,看著她受傷卻還免強的微笑

 

我心裡有些疼痛,卻不願將她綁在身邊,我還放不下...  

 

我能做的只能祝福她找到幸福...  真心希望你能找到幸福過得快樂 子瑜...

 

 

 

「嗨  紗夏」坐在吧檯發呆的我被突然其來的打招呼聲給嚇到

 

「子瑜...? 這位是?」看到離開半年多的子瑜,說實話心裡很開心

 

而看到她看著身旁的人的眼神,我就明白了,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了

 

「這是我的女朋友  名井南」子瑜害羞的紅了臉,就像以前一樣,單純可愛的孩子

 

「太好了 子瑜,恭喜你!但是為什麼來找我,不怕女朋友吃醋?」忍不住想調戲一下這害羞的孩子

 

「紗夏  我是想來謝謝你,造就現在的我而讓我認識了南,也希望你能夠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原本以為她被我的話給調戲地紅了臉,沒想到她一臉正經地說出這段話

 

看她們相視而笑的模樣,好美,發現自己其實也很渴望

 

渴望能有真心的另一半在身旁,而不是用過客打發寂寞

 

「不  我才謝謝你 子瑜,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也很高興看到你找到幸福...」

 

「我會試著努力...  下次換我去找你們好嗎」說完彷彿這麼久以來心裡堆積的沉重都解除

 

自己都忍不住微笑起來,我想這是從志效離開以後我笑得最真心的一次

 

「當然  我們現在住在隔壁的城市,隨時等你來玩 紗夏」「好 沒問題」

 

 

 

我辭了酒吧的工作,找了一份餐廳的正職工作

 

我想要重新開始,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積極的面對生活,認真真心的與人交友

 

在餐廳認識了一個可愛的人,皮膚很白、有雙漂亮的單眼皮眼睛

 

常常興致高昂的跟我分享很多事,總是能逗的我哈哈大笑

 

在我難過時給我最適時地安慰與關心

 

我想我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了

 

雖然她還是在我心中,但已經不再是悲傷的回憶

 

我想她會一直在我心中,但是是一段美好的過往,讓我能更加努力地向未來前進

 

「紗夏 紗夏? 怎麼了? 剛剛的笑話不好笑嗎?」她緊張地看著我

 

「沒有事 傻瓜,明天有空嗎? 跟我去約會吧!」「诶诶? 什麼?」

 

「怎麼? 不願意?」笑著看她傻楞楞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願意  當然願意」似乎是怕我反悔,拼命點頭的模樣真是逗笑我

 

「明天帶你隔壁城市去找我的好朋友,讓她們帶我們出去玩吧...」

 

「好朋友 誰啊? 好啊」

 

「這個嘛 之後再慢慢告訴你,關於我的故事~」

 

或許我們都曾過受傷,都曾對感情絕望、抗拒

 

但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相信自己,相信別人,給自己一次機會

 

或許就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Sorry阿阿阿  讓小隊串場這個戲份慘淡的角色

劇情所需! 每位成員我都很喜歡的!!

下一篇番外讓我想想 玉米? 娜瑜? Mo彩?

可能慢慢的各出一篇或是只交代玉米相戀XDD

就看靈感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