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 大家好! 我是Sana也可以叫我湊崎紗夏!

 

我在店裡最主要負責的部分是甜點的製作~

 

其實這並不是很困難的,因為這原本就是我的興趣!

 

一開始一起合資開了這間咖啡館時並沒有規劃這一塊的~

 

是子瑜對我說「紗夏 你應該發揮你的才能跟興趣」讓我鼓起了勇氣

 

所以等店裡都開始上軌道後我開始著手在甜點這塊,其他就交給她們了~

 

還好我有這麼做!能夠把興趣跟工作結合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要感謝她們的支持!畢竟我現在的心力都在甜點的製作與開發上了

 

能夠幫忙店裡其他事情的時間就變少了~

 

阿 對了! 我也看了前面志效跟子瑜的分享呦!

 

挺有趣的呢!透過這樣好像能知道更多店裡的各種事情

 

畢竟大家各自忙的時候不見得能全面注意到所有事嘛~

 

而且上班的時間也會稍微有點不同,不過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其實我們幾個人是住在一起的哦!我們就住在附近的住宅裡~

 

嗯? 沒關係吧?  這也沒什麼不能公開阿,我們可是從學生的時候就是好朋友了

 

現在還加上了多賢、Mina、彩瑛,我們是好夥伴兼好朋友、好室友哦!

 

嗯  還要分享什麼好呢~  

 

阿 對了!看到了子瑜的分享我就想起以前的一件事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子瑜很溫柔對吧~

 

雖然看起來很冷淡但其實是個內心溫暖的人哦!

 

雖然她的溫柔我很喜歡,但對誰都很溫柔又太木頭了,都不懂得關心人家的心 嗚嗚

 

別擔心,我現在已經看開了,

 

而且她也有改變了,我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有感而發而已

 

嗯...  那大概是兩年前吧 ?

 

Mina剛來店裡沒多久的事情...

 

轉角咖啡館開幕快一年的時候,店裡的事情已經逐漸都上軌道了

 

也就是那時候我開始去準備甜點的事情,於是大家決定再徵一個人

 

原本打算像當初應徵多賢一樣貼徵人啟事的,但定延突然想起一個人選

 

「對了  我有認識一個學妹,她能力也挺好的!而且是學餐飲類的怎麼樣」

 

「哦? 那條件很不錯啊,能來的話可以幫忙你廚房的事或是接待客人」

 

志效立刻就開始想要把那個學妹放在哪個位置了,不愧是我們的老闆阿~

 

「如果她願意來的話就先做接待客人的部分吧,有空就跟我學煮咖啡」

 

「哦哦哦  我們的店長終於想培養人手了!」娜璉用很浮誇的語調發言

 

「我也有教你們好嗎,只是因為你跟多賢比較適合面對客人」子瑜難得的反駁

 

「好啦 我知道啦~ 不要生氣嘛 」其實娜璉也清楚的

 

大家要各自在適合的位置上才能把店裡的營運做到最好

 

「那就這樣決定啦!定延就交給你負責聯絡那個學妹」志效下了結論結束今天的討論

 

沒想到隔天那個學妹就來了「大家好  我叫名井南,可以叫我Mina」

 

「哇 沒想到學妹是這麼漂亮的人呢」「沒有啦...」Mina害羞的低下頭

 

安靜不語的時候跟子瑜一樣有冷豔的氣息,笑起來又有反差的可愛感

 

「看來以後我們店裡的雙門面咖啡師會吸引很多客人哦」志效真是壞毛病又在想錢了

 

好吧  我好像回憶的太細了,但我必須承認當Mina出現時我就有點忌妒了

 

忌妒之後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她和子瑜單獨相處在一起...

 

但最讓我吃醋的是子瑜這塊大木頭竟然溫柔的拉著Mina的手教她沖咖啡!

 

「先慢慢注入熱水,將咖啡粉充分浸濕,約悶蒸30秒」

 

「然後再以順時針方向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進行均勻注水」

 

子瑜用溫柔的聲音說著,邊拉著Mina的手握著細口壺將水沖入濾杯裡

 

嗚嗚嗚  周子瑜這大壞蛋,我當時可是就在旁邊做甜點呢.......

 

而且最過分的是那時候她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不過好在後來我逐漸開發(X) 開導她,她才開竅了點

 

不然像她這樣長的漂亮又一天到晚對人溫柔,到處撩妹怎麼辦!

 

對不起  我又激動了....  

 

總之這是我突然想起的一個小故事

 

之後有更多有趣的事情還有關於甜點的事情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吧!

 

 

by  Sana

 

 

 

留言欄

 

#1 辛苦的老闆  2017/08/14 00:30

keke  太感人了 你們終於願意來Po文分享了

 

#2 愛吃的浣熊   2017/08/14 01:20

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會分享這個

Sana果然很四次元 kekeke

 

#3 Tzuyu  2017/08/15 09:30
...............

 

#4 企鵝南 2017/08/15 10:22

哈哈哈  抱歉呀 我那時候又不知道你們在一起

但說真的那時候真是差點喜歡上子瑜了呢~

 

#5 Tzuyu  2017/08/15 11:46

.............................................

 

 


 

設定他們留言也挺有趣的對吧XD

Sana的文章比較長,因為Sana就是會話很多的不斷講,符合事實 (誤)

我都是星期日在努力補存貨的,希望我堅持住別斷XDD

要是後面哪天又斷了沒更新就是我又遇到事情沒辦法補貨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