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 是關係裂痕這系列開始以來
第一篇不算虐也不算BE的(?
但是算是很糟糕的關係w
標題已表明三人行 不喜歡就別往下看了....w
 
 

 
 
 
從有記憶以來我們三個都一直在一起。
 
個性上來說她們兩個比較外向,其中一個特別開朗,走到哪都帶著笑,喜歡肢體接觸,很快就能跟人拉近關係。另一個雖然對外人沒有那麼活潑奔放,但她天然呆與帥氣的反差感特別吸引人。
 
而我則是別人口中文靜內向的孩子,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能和她們玩在一起,又或者說是她們總願意帶著我玩。
 
她們兩個大我一歲,不過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隔閡又或是姊姊妹妹的概念,就像一般的同年的朋友相處。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們兩個太寵我了,但那又和寵著弟弟妹妹的感覺不太一樣,可我又說不清是哪裡不同......
 
她們住在我家的兩側,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最常聚在一起的地方就是處於中間的我家。
 
完成學校的課業後,我們會三個人一起擠在客廳那張雙人的沙發上一起追劇,會窩在床上一起看漫畫,累了就靠在一起小睡,偶爾在隔天放假不上課的時候她們也會留宿在我家。
 
 
但今天成為了例外的那一天。
 
 
我的父母出差了,父母親對是鄰居又一起長大的她們很是熟悉也放心,老早就說好今晚讓她們兩個來陪我。
 
但打開大門時只有一個人。我愣了一瞬間就又回復平靜的的表情將人迎進家裡,她笑著開口解釋說另一個人家裡有事沒辦法來。
 
當我們兩個坐進那張沙發時,不再擁擠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感嘆真是稀奇的感受。
 
反應過來才開始細想起,我們三個人之間,除了去廁所之類的這樣短暫離開的時間外,好像從來沒有過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情況。
 
原本平靜的空氣突然膠著了起來。
 
明明她像往常那般看著我微笑,我卻莫名的感到不自在。不是不舒服而是有點害羞…?
 
她的指尖觸碰到我的手掌,順勢而上整個人攀住我的手臂,柔軟的軀體貼近,直至我們兩人之間毫無距離。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親吻。
 
只記得自己因為她毫無保留的貼近而驚訝的側過臉,最先入眼的是她淺褐色的雙瞳,再來就是那雙淺薄微翹的紅唇,然後就變成此刻吻得難分難解的模樣。
 
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親吻、觸碰、愛撫......  將自己的所有都交給她,沉迷於她的一言一行。
 
 
 
原以為從此之後我們三人之間穩固的情誼會就此被打破,卻意外的發現什麼也沒有改變。
 
也不能說都沒有改變。只不過我們三個人之間還是保持著平衡,依舊是同進同出,是大家眼中關係很好的朋友。
 
而實質上的我們昇華成了另一種親近。
 
這是奇怪的嗎?是奇怪的吧?但看著身旁的兩人,這一切好像又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算永遠都是三人行,能夠一直在一起,不就是足夠幸運且幸福的了嗎。
 
 
-------
 
 
我們是同學眼中感情好到像親姊妹的青梅竹馬。
 
我們也確實是感情很好。好的有些超出正常範圍。
 
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肢體接觸,她的貼近我很習慣,甚至會感到安心,尤其是當她們兩個,一左一右勾著我的時候,心裡會最為安定。
 
她們一個像太陽,溫暖照耀我、帶領我前進,一個像月亮,安靜明亮的撫慰我、給予我陪伴。
 
我一開始是沒有別的想法的,但當她告訴我,她喜歡月亮。
 
我感到驚慌。
 
不是因為害怕這樣的情感,而是恐懼那之中沒有我的存在。
 
我開始討好她。
 
在短暫的午休,偏僻的廁所、天台的死角、無人的社辦……
 
在與月亮分別後,住到她的家裡,在她家的浴室、她的床鋪…..
 
越發大膽的我們,甚至在月亮睡著後,在月亮的身旁歡愛。而她一邊溫柔觸碰我,眼神卻炙熱的看著她。
 
 
她終於還是出手摘下了月亮。
 
但我想了想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討好的對象變成兩個,只要我依舊能同時擁有日光與月照,永遠都是三人行那又如何呢。
 
 
———
 
無人知曉的慾望、獨佔欲、被需要的優越感…. 那些數不清的黑暗面,都被我一併藏在微笑之中。
 
她出色、富有魅力,但只會臣服於我,跪倒在我的裙下,為我付出,為我沈迷。
 
她純情又乖巧,出淤泥而不染的優雅氣質,被我一點一滴的浸染,換上屬於我的顏色、表情。
 
看著她們兩個為了我相互取悅,那是最棒的美景。
 
勾著她們兩人的手,返家。
 
我想屬於我的最佳幸福,大概就是…. 我們永遠都會是三人行。
 
 
 
-永遠都是三人行END-
 
 

 
 
 
後記:
 
好的  我是代入哪三位在寫應該是很明顯啦ww
這篇看完應該懂我是前言說的不算BE也不算虐的意思吧???
但內容就些微點帶有PUA、病態的意味w
只是我沒有寫的那麼細那麼深
畢竟這好歹是極短篇系列欸 結果都越寫越多???
但之後蠻想另外寫一個長一點三人行的故事的
不過就是想想,除非我寫的完才能放
拒絕成坑w
總之先這樣吧  成為一個腦洞,希望有成文見人的那一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