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歡迎大家代入自己想代入的CP。
這次有推薦的BGM 梁靜茹 - 比較愛
 
 

 
 
關係裂痕30題 -  你總是很忙
 
 
 
剛開始戀愛是轟轟烈烈的,不顧一切的,大肆張揚,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兩人相戀相愛。
 
時間久了,炙熱的情感退去但留有不燙手的餘溫。兩人簡簡單單,不再介意他人,心裡有彼此就足夠。
 
但是不是過於平淡,一切都轉為習慣讓愛逐漸失溫了呢?
 
 
-
 
「欸  她今天不來接你?」朋友只是好意的關心,但在我聽來卻格外刺耳。就像是在提醒自己,過去的她們互動有多黏膩,感情有多好。如今卻總是隻身出現在不同的場所。
 
「嗯,她最近比較忙。我叫的車已經到了,下次見。」我用無懈可擊的優雅微笑和淡定的話語,來抵禦那些好奇打探的眼神。
 
 
回到家後才能將這一切偽裝給放下。
 
盥洗過後的我就在一片漆黑的房中坐著,水珠順著還有些濕漉的髮絲滴落在床上,我並不是很介意。比起這個......  隔壁的位置,冰冷冷的,好幾天了。
 
我有時候會想,何必苦撐?為什麼不乾脆一點的分開,如果和她一起變的這麼痛苦、這麼的不快樂......   但每當真下定決心要提出的時候,對方又會恰好的說出那些宛如以往的甜言蜜語或是舉動,而原本就猶疑的自己又會順著她的話語想起過去那些美好幸福的時光。
 
 
相識於高中,青春洋溢的學生時代,每天都對未來充滿美好想像。我們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衝動、不顧一切,反正現在就是喜歡那就在一起。
 
在朋友面前總是毫無顧忌的牽手、擁抱,展現親暱,就是要讓身邊的所有人知道。
 
她是我的、我是她的,沒有第二種可能。
 
 
大學也努力進到了同一所就讀。那時候的感情很穩定,就算有很多新鮮的事物在身邊也不會讓彼此的感情受到動搖。
 
不像高中那時的張揚,但身邊的朋友還是能看見我們形影不離的身影出現在各種場合。
 
我們在白雪紛飛的冬天堆雪人,校園一角的樹下共享點心,在涼爽的海邊牽手散步。一起去過其他地區旅行,也會單純的窩在租屋處看看電影、玩玩遊戲,只要兩個在一起就沒有無聊、不快樂的時候。
 
 
轉變大概是從畢業後就業開始的。
 
成為社會人,一切都很陌生,既要習慣新環境也要盡快適應工作,還有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不能像在校時那般隨興,有許多需要小心注意的地方。
 
忙碌的生活讓儘管是正在同居的我們也沒有多少能夠相處的時間。更不用說出去約會什麼的,偶爾能忙裡偷閒一起吃個晚餐就很不錯了。
 
自顧不暇的情況下自然沒有察覺到任何的不對勁,等到緩過來後才注意到很多東西都變了。
 
她有了很多我不認識的新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的SNS多了很多新照片,跟不同的人去過很多我們兩個沒一起去過的地方,那些親近愉快的合照刺眼、紮心。
 
她越來越忙碌,常常不見人影,但給的又是正當理由。明明覺得我們之間越來越疏遠,但該過的節日、紀念日卻又不會缺席。她還是會說愛我,我也能感受到她的真心。
 
所以奇怪的是我嗎? 她沒有變而是我停留在原地嗎?
 
 
 
"抱歉還在忙會比較晚回去,你先睡不用等我"
 
"知道了,晚安。"
 
 
沒有什麼選擇,我只能這樣回覆她的訊息。
 
畢竟你總是很忙,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這麼回覆了。
 
而我就算是如此也捨不得離開你,我想我大概沒救了吧,只能夠繼續依存你的愛來活下去。
 
 
 
-你總是很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