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屬於我們的結局   //我的愛是什麼只能自己感受。

BGM: 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畢業那天我們一群人瘋瘋癲癲的拍了一堆奇怪的照片,笑著笑著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以後就不能這樣子了呢」

然後是多賢先哭了起來,最後九個人哭成一片擁抱在一起「說好了 以後再忙也要抽時間聚餐!」「對! 不出席的是小豬」「你們真是哭得很醜欸」「周子瑜最後了你還要嗆我們」「哈哈哈 但真的挺醜的」……

在哭笑之間結束了我們的最後一天的學生身分。

 

之後便照當初計畫的,離開了住了四年,宛如第二個家的城市。

回家不久後我就面試上了一份行政助理的工作。工作不困難,很快就熟悉上手了,日子一日復一日。

我們的群組依舊是吵吵鬧鬧,大家會互相分享工作上的事情,當然少不了多賢生活上的笨事持續發生中。

 

 

「子瑜 在看什麼? 走囉」「知道了」在群組回了個大笑的貼圖後跟上了同事們,今天有個各部門的聯合聚餐。

從餐桌上各種東倒西歪的酒瓶可以看出戰況有多激烈,我們部門的主管戰力最低率先陣亡,趴在桌上嘴還嚷嚷著我還能喝。各家下屬聯合敬酒,都想藉此回敬上司一回。

「怎麼自己喝悶酒?」「沒有阿 只是喜歡安靜地看著大家吵鬧」來向我搭話的是業務部的筱芸,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會和業務部有所接觸,資料文件一來一往間也就變得熟識了。

我對她抱有好感,她對我大概是喜歡。差別在哪?我不打算刻意的拉近距離,她則是積極的向我靠近。

餐會結束後一起走在回社區的路上,我們就連家都住的近。

「子瑜現在沒有交往對象不是嗎  那和我在一起不好嗎?你並不討厭我吧」真是很直接的直球。

交往對象.....  確實是都結束了。

 

 

 

在畢業前夕與南的那場爭吵過後,我們兩人決定分手。

我們給了彼此最後一個擁抱,在那之後還是很好的朋友,會互相聯絡關心。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身處不同的環境之下,我們的對話也逐漸變少。

而紗夏則是從實習結束過後就漸行漸遠,她是不是還住在之前一起租的宿舍,她有沒有再交新的對象,她是不是懂得更愛自己一些,我都全然不知,但也不在意了。

只是有時候想起會覺得很虛無,究竟自己那段一廂情願守候的時間算什麼呢?對方就連把自己當作重要的"好朋友"都沒有吧?

我們因緣份相遇也因緣分分開,繼續過各自的生活,兜兜轉轉的在遇見新的人。可能會是一場美好的戀愛,一起走過幸福的時光,也可能又是一輪新的等待,度過無數個守候的日子。

但不同的是我們會因一次次的緣分而有所成長與改變,更加的理解自己、發覺什麼是愛,屬於自己的愛情模式。

 

「抱歉  筱芸你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朋友」「哎呀 居然收到好人卡了 嗚嗚好難過」她帶著微笑用浮誇的演技表達心痛,毫無尷尬的帶過這段小插曲。

其實答應她試一試也沒什麼關係,搞不好交往後發覺真的很合得來也有可能。但現在的我並不想這樣,我想誠實的面對現在"並沒有想和她交往"的這個想法。

或許未來的某一日會再次遇上一個讓我想全心守護並積極追求的對象也說不定。

 

-守候2019ver. 子瑜 END-

 


---後記時間

感謝各位第一次收看以及重新追一次的朋友們。

這個故事之所以會感觸深、會想寫出來,是因為我也算看到這些事發生過程的人。

有許多心酸是那時候只能旁聽無法給予幫助的,所以尤其深刻。

希望大家不論對愛情是什麼模樣的,都能多愛自己一點而不是把愛都放在對方身上。

 

這個版本是原本寫的時候沒有的版本。

但事實上這才是最貼近現實的結局,所以我個人更喜歡這個Ending

在這次改版的時候多增加了這個版本(雖然算是變相的BE)

總之很開心這次改版,在基礎上做了些修繕並增添了最後的這個Ending

這次真的結束啦~~

謝謝各位的收看 願你們找到想守護的對象並互扶持下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守候 周子瑜 Tzuyu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