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這樣自私的我真的可以嗎?  // 坦白來說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愛不愛妳 多愛妳。

 

「子瑜  要放假了我們一起去三天兩夜的旅行好不好!」南突然很有興致的提出了旅行的邀約「嗯? 為什麼突然想去旅行」但事實上在之前她就提過想出去玩,我只不過是想逗她一會故意裝作不知道 。

「好嘛 子瑜 我們一起去玩嘛~」平時看起來冷冷的她也就只有在自己面前會這樣的撒嬌「好啦 傻瓜,我記得你說過想去,我已經做好功課了」「真的 ? 就知道子瑜你最好了」她開心的在我臉上留下一吻,我又忍不住想多戲弄她一下

「獎勵就這樣呀? 我可是很認真準備了呢」聽到我故作委屈的語調和似是暗示些什麼的話語,果不其然滿臉通紅。「哈哈哈  南 我開玩笑的,看你臉紅的樣子真可愛」她哼了一聲撇過頭不想理我,害羞的她真的非常可愛。

 

 

轉眼就到了暑假,我們兩人依照計畫好的行程出發了。

儘管烈日當空,皮膚被曬得有點刺痛但身旁有她一切就都很好,牽著手一起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並肩坐著一同品嘗香氣四溢的美味小吃。

旅遊的第一天相機就飛快的裝滿兩人的合照,因為想留下滿滿的回憶,儘管周子瑜不愛拍照,但看到名井南那個哀怨的撒嬌實在不忍拒絕。

到處走走看看、吃吃喝喝,簡單平凡的行程就很幸福。

走了一整天兩人才回到預約好的民宿休息,興奮的玩了整天的她洗完澡後很快就睡著了。躺在她身旁,輕輕的撫摸那睡夢中還一臉幸福的臉龐,你看起來幸福就好。

 

 

要說和南交往後生活變得有什麼不同,更加的親密又好像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一如往常的會一起吃飯、一起玩遊戲,但多了擁抱、多了親吻。

我喜歡和她待在一起,但我卻還是不知道這樣就算是愛了嗎?我和紗夏也一如往常,我依然會聽她分享快樂、難過,給她出主意;一樣會關照她的生活大小事,並沒有比以前做的多但也沒有少過什麼。

我討厭聽她又和誰在一起,但我卻不知道自己現在不愛她了嗎?擁有名井南的同時也陪伴著湊崎紗夏,這樣的我很自私、很可惡。

但我真心不願意失去她們兩個人的笑容,只能盡全力的守護著,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我帶著滿滿歉意輾轉入眠。

 

 

我們兩人在南部玩了三天兩天後又坐車轉往北前進,接下來在中部還要再玩兩天,當然是跟那群死黨一起。

因為是夏天不管哪裡的太陽都一樣的炙熱,汗流浹背的拿著行李,終於到了約定好的車站,等待說好要開車來接她們的俞定延。

「上車」開著一部休旅車戴著太陽眼鏡的俞定延終於出現「你在那裝什麼酷啦你」一見面就忍不住想嗆她一兩句。

「欸 好歹我特地來載你們,應該誇獎我一下才對吧」「嘖嘖 我是怕妳幾天沒被我嗆 太想我」「呵 真是無語,你臉皮越來越厚了,要叫南好好管你才是」

在前座的她透過後照鏡看了我身旁的南一眼,我不甘示弱的再她的目光下攬過了身旁的人說「哼 南才不會幫你咧,對吧」「當然阿 我當然是幫子瑜的」「吼 拜託你們不要在這裡放閃好嗎!」「拜託 平常都是你跟桃在那閃的,我只不過是讓你體驗看看」看著我們鬥嘴的調皮模樣,南忍不住笑了出來。

 

果然跟這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最輕鬆自在,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敢玩。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定延家,這幾天大家都要借住在這裡,因為平井桃跟俞定延是在地人,所以就由她們各自開家裡的車負責帶我們到處玩。

好不容易所有人都到齊了,正準備出發時,桃子突然開口說「等等 還有紗夏要來」我不由得一愣,原本想著要好好過個沒有她的暑假,卻沒有料想到她又出現在眼前。

我想彩瑛跟南都注意到了我的反應,但她們都沒多說什麼,有些事情彼此心知肚明,不戳破反倒是種溫柔。

「欸?  紗夏不是說要跟男朋友出去沒辦法來嗎?」「嗯啊 但好像又決定跟男朋友一起過來找我們」「好吧 那就一起出發,去接了紗夏他們,就直接到第一個目的地吧!」8人分了兩台車坐,桃子、志效、多賢、娜璉四個人一台車,而俞定延開的休旅車負責在我、南、彩瑛和待會要接的紗夏和她男友。

坐在副駕駛座的孫彩瑛看了看後座並肩而坐的兩個人,又想起待會要來的紗夏,心想 看來這趟旅行又會變成一場修練了。

 

 

-TBC-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