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站   消防栓


 

我是誰 ?

"你睡傻拉?  你是我的家人呀  親愛的孩子" 從小就待我極好總是細心照顧我的姑姑這麼說

"突然間問什麼奇怪的問題 你有病哦" 嘴巴很壞但心地善良的青梅竹馬娜璉這樣回答我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缺少了些什麼

 

我是朴志效

就像每一個人一樣,努力的學習、快樂的玩樂、認真地賺錢

但偶爾....

偶爾我會做夢

一些奇奇怪怪的片段,藥水、靈魂...  宛如一部科幻電影

一些模糊不清的人影,時而快樂、時而心疼

當我清醒總是很難脫離那些情緒, 那些片段彷彿是真實

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些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我是誰?

我是我所知道的朴志效嗎? 

每當我困惑、懷疑自己的時候娜璉就會說

「廢話 你當然是朴志效」她會用非常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現在厚顏無恥、白吃白喝住在我家,有著解也解不開的孽緣的朴志效。」

對,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然後狠狠的說穿事實

「唉」她放下手上的書,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

「就說了,之前的車禍多多少少引響了你的記憶,所以你才會感到混亂,別想太多了 嗯?」

我出過一次嚴重的車禍

不過神奇的是我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觀察沒兩天就出院了

就是從那之後我總會作夢,腦裡總會出現某個身影

 

 

而今天我終於找到了...

原來那是真的,我夢裡的身影是真的,我有一個思念的對象。

但誰知道會如此曲折呢?

 

 

「你不解釋嗎。」

你怎麼敢這麼問?  朴志效在心裡對自己說。

明明就是自己沒有認出她,甚至還親吻了別的人呀...

「不。」她一臉生氣堅決地回應

當然阿,這不是理所當然地嗎? 還有什麼好驚訝的呢 朴志效...

「俞定延,我認為我們不適合。」「什麼?」

出自我口的刀刃劃在你心上,我卻也生疼

明明我還未想起你我之間的一切,但看著你驚訝、錯愕、惶恐的表情

我的心卻實實在在的疼痛。

 

但我終究不是

不是你記憶中那個與你相愛、充滿美好回憶的 朴志效。

「也許我,不是你認識的那個朴志效了吧。」

留下這一句話,我忍住想要安慰你的衝動,毅然決然地離去。

 

不是誰的伴侶、不誰的曾經

或許我是你深愛之人卻不是與你相愛之人

我是我

我希望我只是一個剛實現夢想

平凡的 朴志效。

------------

 

「娜璉姊姊?」『子瑜 這麼晚了是誰?』平井桃拖著想睡的步伐走出房外

「是兩個認識很久的姊姊,她們今晚可以在這借住嗎?」『傻瓜 當然可以,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阿』

你用那麼可愛,像小狗般水汪汪期待的眼神,我怎麼可能拒絕呢?

「你們快進來吧,定...  這位姊姊快先去洗個熱水澡,這樣渾身濕很容易感冒的」

周子瑜帶著俞定延到了浴室,還為她準備了毛巾、換洗衣物

俞定延靜靜的看著她為自己忙進忙出

明明就不認識怎麼會如此心安呢? 跟娜璉一樣神奇呢... 

『謝謝』在浴室門關上前周子瑜聽到她說

「不用客氣」真的不用客氣,你辛苦了阿 定延姊姊。

 

當周子瑜回到客廳時只剩林娜璉一個人窩在沙發上

「她倒了熱開水給我後,我就叫她先去休息了」

周子瑜一出來就四處尋找的目光淺顯易懂,在她開口前就先回應了她

「真羨慕你,儘管我們都記得,但獲得的不盡相同」

林娜璉握緊手中的水杯、聲音悶悶地說

「你怎麼有辦法就這樣默默地守著她呢?是我太自私才總是這樣困擾嗎?」

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一直以來自己揹負著這些究竟有什麼意義?

前面幾次總是千方百計的讓誰與誰在一起來彌補缺憾

但結局總是走向悲劇,林娜璉真的覺得好累 好累....

『姊姊  其實沒有一定要怎麼樣的結局才算好結局不是嗎?』

周子瑜攬著她,輕輕地拍著她的背,林娜璉則是一臉迷茫不解地看著她

總是得不到她的注視所以很痛苦。

在第922次如願地和在她一起了,我以為我終於獲得最好的結局了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多賢姊姊的離開,讓她深受打擊,

儘管兩個人在一起,但周子瑜能感受到她有多不快樂

如果我所期望的好結局會成為她的不快樂,那我寧可不要。

『所以阿 姊姊,沒有人的人生能十全十美,也沒有什麼是一定好的結局,這次就隨著心走怎麼樣...?』「呵呵..哈哈哈」『啊?』周子瑜被突然笑起來的林娜璉給嚇到,自己也沒說什麼很衝擊的話讓她嚇傻吧?

「哈.. 抱歉 沒事,只不過覺得自己很傻,怎麼還需要你開導呢」林娜璉拍拍周子瑜的頭,雖然還有些迷惘但不再覺得難受

「對了...  俞定延是不是洗得有點久?」『竟然有一個小時了!』

兩人驚恐的對視,慌慌張張的跑向了浴室....

-----------

 

「我們... 先分開一陣子 好嗎」

不用說看著她的孫彩瑛有多驚訝,連說出這句話的名井南自己都不可置信

但真的太令人難受了

用我最愛的臉旁悶不吭聲、不發一語,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

還是等不到她的回應,名井南心冷的轉身離開.....

 

 

下一站  飛飛飛飛飛 


 

後記

既然已經來到最後倒數階段了

而且後面兩位應該有一定的故事結局想法

我想我解釋一下故事內容應該沒關係

畢竟是接龍文自由發揮,所以之前不說穿想法怕影響後面的人w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灰灰那站 有些人困惑娜瑜為什麼會突然搭上線?

因為在前一站我寫的那站有提到其實這兩人保有了以前多次的輪迴記憶

所以可愛灰灰才好(私)心的讓娜璉能夠找子瑜訴苦一下

當然我也延用到這站來了kkkk

 

由於剩最後兩站這接龍文就要結束了

所以我也盡量讓劇情走向要收尾的路上?

雖然不知道後面兩位想的內容是什麼

但強大的兩位應該自有辦法接上 哈哈哈哈

 

最後感謝 鬼風紀 邀請我參與這好玩的活動w

其實這活動除了有趣也很有意義

讓更多寫手被看見,也互相熟悉了許多

接龍也讓大家能嘗試不一樣的文風或是自己不曾嘗試的內容kkk

謝謝各位讀者也辛苦各位寫手們啦~

期盼明年還能看到大家kkkk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