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接龍文的讀者可以前往這裡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post/225320777

貼心的主辦 - 鬼風紀 替各位整理好各站連結了~

一路看下來你們才會了解這些寫手的腦洞多可怕 XD

感謝上一站的句號歐膩給了我好接的小情小愛

才不會一玩回來就寫到崩潰 (跪

前言廢話完了  可以開始接著看文啦~

 


 

 

看著金多賢與湊崎紗夏緊牽的手,還有兩人臉上羞澀卻又難以掩飾的幸福表情

平井桃撇過頭露出苦澀的一笑

心痛 

但你說這是因為愛嗎? 好像又不是那樣的...

從見到金多賢那一刻起

平井桃心中就一直莫名有著想要照顧好這個人、想要守護好她的這種想法

很喜歡她天真無邪像個孩子般的笑容

很喜歡她搞笑逗趣無理頭的模樣

比起愛戀的陪伴,這大概更趨近於忠誠的守護,直至永遠

只要你幸福就好  就算不能與你同行。

 

「桃姊姊 怎麼了? 」高大的身影立於自己面前,逆著光也看得見她擔憂的神情

啊...  是啊,這孩子如同自己一般

總是默默地陪伴在身旁,不求回報的守護著自己

「吶 子瑜你會一直在我身旁的對嗎」「會的,桃姊姊,我會一直陪著你,一直。」

放心吧,不管這一次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我都會像以前一樣好好地守護在你身旁,陪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周子瑜這樣想著邊將平井桃瘦弱的身軀擁入懷中輕輕地拍著,帶給她安慰、安定

 

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命運的輪盤總是無情地轉到令人絕望的結局

但神啊 又給人們留予一絲希望

每一次不同的選擇造就了不同的結果

周子瑜不清楚為什麼自小總會做到一些奇怪的夢

但從見到平井桃起她就相信腦裡的這一切都是真實而非夢境

可是不管是夢還是過往、這次的結局會是什麼、不管有多少磨難 

我都會與你同行。

 

------------

 

坐在漆黑房裡 ,只點起一盞桌燈

林娜璉看著朴志效的X光片發出嘆息

失去記憶或許對她們兩人來說很殘酷

但也只有林娜璉知道腦上的那很大一塊的血塊已經是這一次最好的結局

第五百二十八次 長老們竭盡全力封印住祂,但因為太晚而封印的不完全

後來的每一次嘗試了各種方式都沒有那次有效

這次狠下心來不管朴志效苦苦哀求再給她一些藥、一些時間

盡早的就封印了祂,化成了可怕的血塊牢牢地凝固在志效腦中

失去記憶算什麼呢

比失去生命、失去所愛之人好的太多了太多了....

 

 

「俞定延  你還真當自己家啊!」「你自己讓我住這的!」

想出來倒杯水喝卻看到今天撿回家的人竟然擅自拿了自己冰箱裡的啤酒!

「怎麼樣 辛苦尋找的戀人竟然一點也不認得自己,所以被打擊到要開始頹廢了嗎」

林娜璉索性也坐下開了另一瓶啤酒跟她一起品嘗

品嘗寂寞的滋味。

「你不會懂!那些尋找她的辛苦才不算什麼...  我寧可她對我說不愛了,也不願她一點也不記得...」

忘記我們一起散步的公園

忘記我們一起去過的餐廳

忘記我們一起許下的承諾

不  最可怕的是  她看見我的眼神是如此的陌生...

「呵 你真蠢」「什麼?」「你覺得失去記憶的她就不再是你愛的那個志效了?」

「不是 我只是...」「不是嗎 你喜歡的到底是你記憶中的她,還是朴志效這個人?」

林娜璉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要用如此咄咄逼人的語氣質問她

是在為朴志效抱不平還是為自己沒有結果的心情做排解....

「算了 你自己想清楚吧  明天早上到這裡去看看,不管你怎麼想,這就是現在的朴志效。」

林娜璉回房後,只剩下俞定延自己,在這寂靜無聲的客廳

愣愣地看著她遞給自己的傳單,上面寫著J咖啡廳 開幕

 

我愛你 因為愛你才能堅持著不斷的尋找你

忘了我的你、彷彿是陌生人的你

這樣的你還是那個我愛的那個你嗎 ?

俞定延只覺得痛苦的無法再思考,喝完最後一瓶酒倒在沙發上沉沉的入睡

要是醒來這一切都是夢該有多好

醒來你就在我身旁有多好。

 

 

 


 

 

嗯~ 我應該沒搞砸吧 (?

雖然想要維持小情小愛就好

但畢竟是輪迴的概念啊,直接讓那些奇幻設定消失就太不應該了~

不過只是適當的帶入推進劇情,希望後面不要又走偏了重點 XDD

這次讓我們好好的完結這個接龍文吧 (笑

因為我後面還有要寫第二篇(倒數第三站)所以內容跟後記就先這樣了 顆顆

下一站是 可愛的灰灰濛濛 http://kate02121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