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431290.jpg

 

回學校沒多久接著就是社團博覽會了,很多人興致高昂,但也有很多人一點也不想參與

大學就是這樣一個開放自由的地方,每一場活動都是自己的權利,要或不要取決於自己

這整個月學校廣場都會很熱鬧,各個社團都在廣場擺攤位招收社員

也會利用課堂之間的下課時間到班級打廣告,跟老師關係好的還能夠借到一些上課時間,畢竟一下課很多人都跑光了宣傳效果可是大打折扣。

『嗨 B班的各位學弟妹 我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有意願參加系學會的人就到系辦來找我吧』

林娜璉簡潔有力的結束招生對話,離開前還看了周子瑜一眼

「怎麼樣 你們有想要參加社團嗎?」周子瑜開口問了其他幾人

『我會去參加熱舞社吧  我高中也是熱舞社的』跳舞簡直可以說是平井桃的生命

「我應該也會去熱舞社  雖然我沒桃那樣熱衷就是了」南也學跳舞也很多年了

「子瑜你呢?」「娜璉學姊找我去系學會,我還在考慮中」不知道為什麼湊崎紗夏覺得子瑜的好像有點困擾?

「紗夏你呢?」原本正想問她考慮什麼的沒想到她卻反問了回來「痾 我還沒想好」

「那我們去廣場逛逛看看吧? 剛好桃跟南可以去報名」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在廣場上參觀了

「嗨 子瑜!」突如其來的招呼聲,湊崎紗夏一看原來是上次迎新跟子瑜一組的那個女生

「嗨 彩瑛 回來都還沒碰面過呢」子瑜跟她擊了掌兩人就像兄弟(?)一樣的互動

「對阿 快約吃飯啦!對了 你要參加熱舞社嗎?」「不是 我們陪桃跟南過來的,她們兩個都參加熱舞社」

「真的? 太好了,你們好 我也是參加熱舞社,我叫孫彩瑛!」孫彩瑛是個很熱情又有趣的人,在簡短的聊天有基本認識後就又慌慌張張的道別「啊 糟糕 我還有課先走啦,記得約吃飯 掰~」

「怎麼樣紗夏,逛了一圈了有想參加的社團嗎?」不知道為什麼湊崎紗夏總覺得從迎新回來後,她變得更容易親近更溫柔了?

「嗯....  我沒有特別有興趣的欸」事實上要是可以,自然是周子瑜去哪她就去哪,可她不好意思自己提出來,自己總是明顯的想要待在她身旁並不是好事....

「還是你要跟我一起去系學會呢?」「诶? 你決定要去了嗎?」預料之外的周子瑜竟主動提議

「嗯 如果你跟我一起去的話 應該會很有趣的」她難得笑得燦爛,用這種表情又怎麼可能拒絕呢,更何況原本就想跟她一起呀....

「嗯 好 我跟你一起參加系學會吧」回答根本不需要猶豫,只要跟你一起什麼都好。

聽到了湊崎紗夏的回答周子瑜鬆了一口氣

其實她不答應周子瑜還是會去系學會,只不過要是可以果然還是很希望能有個伴呢...

 

 

現在坐在系會辦公室裡的湊崎紗夏真的不知道該慶幸還是後悔那時候答應子瑜來系學會

系學會真的不是一般的忙碌,整個學年的活動不斷的在開會在準備

文宣、活動內容、場地人員安排等等... 

忙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可惡的,不對 是可怕的是要看學姊黏著子瑜...

但又慶幸自己在這裡,可以看到子瑜認真努力的面貌,也能適時的阻擋學姊

而且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24小時相處在一起不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

「呀 湊崎紗夏 別再發呆了,快點把文宣處理好」頭被定延學姊手上的資料狠狠打擊,打完她就跑了,湊崎紗夏只能哀怨的摸了摸自己的頭,想想桃子真是辛苦了要面對這樣調皮愛欺負人的學姊

回過神一看辦公室裡只剩下子瑜和自己,而坐在對面的她難得露出了竊笑的表情

看來剛剛的發呆還有被定延學姊給襲擊的過程全都被她看見了

自己怎麼總是在她面前出糗呢?

有點懊惱,畢竟任誰都會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是美好的模樣吧?

「紗夏  你不會被打傻了吧?」「嗯? 沒有 沒事,我只是發呆了...」胡思亂想間她已經從對面的座位換到了自己身旁

「傻瓜  快點一起弄完,我們就回家吧」「嗯!」

我真的是很好很好哄對吧?

每次聽到她說"一起" "我們" "回家" 這些詞我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想要獲得你更多的關注、更加的親近,但目前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自信向你告白...

抱著複雜的心情,收拾東西跟周子瑜一起回去暫時屬於她們的家。

 

 


 

糾結的紗夏。

不糾結也難,雖然看著對方已經三年

但實際認識相處時間不過一月左右

是一種已經忍耐很久很想傾訴自己的感情

但又清楚自己和對方間的溫度並未到達那樣的程度

只能辛苦我們傻夏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