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Restart 重新開始

 

『對不起 您的條件不太符合我們公司的需求....』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拒絕我的公司了,怎麼就這麼難?

又不是中年轉職!我也不過28歲阿!

但這社會就是如此的現實,如果你沒有特別突出的能力或是擁有專業

那他們寧可用社會新鮮人,因為是張白紙,好教,好培養。

 

拖著沉重的步伐打開和愛人一起租的房子「我回來了」盡量揚起語調不想要讓他擔心

接著就聽到房裡傳來撞倒東西的聲音,推開房門一探究竟,一男一女慌張地穿上衣服來掩蓋這樁鬧劇

阿~ 還真是狗血的電視劇場景呢,只不過地點是我的住處,主角是我。

我的個性其實不像外表般柔弱,我其實自尊心很強很倔強,所以我選擇不多說什麼就離開

反正就是分手,各過各的,沒什麼好再談的。

 

『可是你明明就很難過...』「我才沒有咧!」『是.. 沒有沒有 等定延學姊待會來你就慘了...』「你這臭小鬼說什麼呢」

『沒有拉 沒事 桃學姐你就盡量喝吧』現在這個被我勒住脖子長得白嫩嫩的小鬼叫金多賢

多賢是我的大學直屬學妹,很有古典美,尤其是她那雙細長且單眼皮的眼睛,

她是個不愛親密肢體接觸的孩子,所以我很喜歡戲弄她,

故意抱住她 親親她的臉頰什麼的,她那個眼神死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而她剛剛提到的定延姊是我的大學死黨兼室友-俞定延

定延是個帥氣與美貌兼具的人,個性大喇喇地很好相處,同時內心又很柔軟,某方面來說可能比我還像女人?

但是她很愛碎碎念,像個老媽子似的,打掃不乾淨或是做錯事情她就會一直唸,

所以阿 要是她來看到我喝了這麼多酒肯定會唸我唸到爆

但是我現在就是想喝,誰來阻止我都一樣。

 

『呀  平井桃 重死了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管你了』「雖然我有點暈了但我還是聽得到你講的話哦!」

『哼 這是事實!你快去洗澡睡覺,先走了,下次請吃飯不吃垮你我就不叫俞定延』

我也沒力氣回她了揮揮手算是跟她說再見,然後就聽到門關上離開的聲音

在我昏昏欲睡快失去意識前似乎聽到了門外有聲音

以為是定延又折回來所以起身去開門,唔 好像真的有點醉 一路上撞歪了一些家具擺設

開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漂亮的女生,眼睛大大的,呆愣愣地稍微張開的嘴看的見她的兔牙

她好像拿著什麼還開口說了些什麼,但那都不是重要

"好可愛 像兔子娃娃 想好抱一下" 我記得這是當下我腦中的想法

嗯...? 我好像還沒說過 我是娃娃控 非常喜歡可愛的娃娃,大學宿舍裡放了一堆還惹的定延不高興。

噢 話說回那個可愛的女生,腦中出現這個想法的同時我的身體也做出了反應

接著我就沒印象了,我只知道我是在玄關醒來的,

頭上還有個腫起的包,我想應該是不小心撞到鞋櫃了....

不過心情卻意外的挺好的,可能要歸功於那個像兔子娃娃一樣可愛的女生吧 ? 

工作、感情不管之前多糟,新的一天,一切就重新來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摸臉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