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她人呢?」『她....』正想說點什麼帶過的朴志效又給俞定延給打斷了

『志效我先過去醫院看桃子,你幫我先顧著林娜璉』.... 朴志效臉上三條黑線

這個俞定延可不可以有點腦袋,看看情況再說話.....

「醫院!? 她受傷了? 嚴重嗎 我也要去」名井南一聽到進了醫院就緊張了

也不等朴志效回答她轉頭就跑著追上俞定延要跟她一起去,

唉 這些人真的是很令人心累『定延 帶名井小姐一起去』

『我也...』『林小姐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不行,請你不要胡鬧乖乖配合』

林娜璉也想跟去但話還沒說完就給朴志效先攔截住了

『子瑜你去開車,先幫我把林小姐送回去,我還要去部屬一下之後的事情』

剛剛了解完定延他們聽到的內容還有最近一些不合理的事情,

朴志效稍微有些頭緒了,但必須好好想想怎麼對付對方才行,

很顯然對方擁有的資訊和火力都不少,必須再小心一點才不會發生像今天這樣的意外。

 

「你告訴我 小桃為什麼會受傷!」名井南眼帶淚光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平井桃,

"廢話阿 跟著一群拿槍的黑衣人打架不受傷也難啊!!"

雖然俞定延很想這樣吐槽名井南... 但看她一副要哭的模樣也就作罷,

更何況說實話... 要不是自己這麼衝也不會害平井桃受傷....

 

1小時前。

俞定延放倒了第一個人順利的搶到了槍,平井桃也是,

但是餐廳的格局實在很難放開去打鬥,

兩個黑衣人倒下立刻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子彈隨即就掃射了過來,「所以你說說下一步呢」『你覺得我會有那種東西嗎』

平井桃無言,果然這傢伙只想了第一步後面什麼都沒想,

『往後退一點,前面太多人了沒辦法出手』「那剛剛就應該先退啊!!」

平井桃現在真想掐死俞定延,『沒辦法 剛好這兩個人先走過來是個好時機嘛』

兩人憑藉著包廂的作掩護邊回擊邊後退,

趁著槍林彈雨的混亂中由平井桃繼續向後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而俞定延則是躲在其中一個包廂裡準備從後夾擊他們,

情勢瞬間逆轉換黑衣人抱頭躲藏,

「好了 這裡解決了,但那個像領頭的還有兩個跟班還在前面沒過來欸」

平井桃丟了手上已空的手槍,撿了別的槍起來替換

『反正都這樣了就順道去解決吧』俞定延轉身向前走,平井桃拿他沒辦法只好跟上

不料槍聲又響起,俞定延回過頭平井桃已經中槍鮮血直流倒向自己

粗心大意竟然還有漏網之魚躲在包廂內,看著對方神情得意的再次舉起槍

一瞬間俞定延的腦袋裡只想著,啊 這次還真是惹了大禍,竟搭上了自己跟平井桃的命...

槍聲再次響起,但倒下的是那名黑衣人

後面站的是周子瑜和其他幾名趕來支援的隊友,

俞定延脫了力的跌坐在地上但還是緊緊的抱著受傷的平井桃,

『快點 把平井桃送到醫院,定延你也去,剩下的跟我往前』周子瑜發號司令,

『不了 我沒事 先跟你去,待會再去醫院看桃子』俞定延搖搖頭拉回自己晃神的狀態,

周子瑜看了她一眼也不再多說什麼便往前走去,

當幾人回到前面時警察已經來了而那幾個殘餘的黑衣人同黨早就跑了,

『傑森隊長 可以說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周子瑜看著在指揮現場的傑森

『我收到通知來的,進來的時候沒看到歹徒只剩這些慌亂的賓客,聽說有人被綁走了』

傑森語調依舊冷淡且不懷好意,明顯的在提醒她們做不好事還敢質問自己

『你!』俞定延真想揍他那張討人厭的臉『我知道了 我會轉達我們隊長的』

周子瑜拉住俞定延簡單的回應傑森後就離開,

『我們的確是失誤了,定延,你知道問題是怎麼造成的』周子瑜一臉嚴肅,

要不是俞定延太過衝動不等其他人到齊了在動手,打草驚蛇讓人給跑了,

當然平井桃也就不會受傷了,俞定延知道自己錯了也就不再吭聲,

回來跟朴志效報告情況後接著就趕來看平井桃。

 

「子瑜你.. 沒事吧...」湊崎紗夏小心翼翼的提問,

周子瑜從載林娜璉回去一直到兩人回到住處都沒有講過一句話,

湊崎紗夏原本見她沒受傷安心了很多,但看他這樣心情不好又很擔心她,

『沒事,今天嚇到了吧 你趕快去休息吧』周子瑜擺擺手要她快去休息,

周子瑜這樣有距離感的相處讓湊崎紗夏心裡有些受傷,

但不想再讓她擔心湊崎紗夏勉強的給了她一個微笑道晚安

「噢... 你也是 早點休息 晚安...」周子瑜當然沒有錯過湊崎紗夏像隻小狗般落寞的表情,

『等等... 我.. 唉 抱歉 我真的沒事,只是因為隊友受傷還有現在情勢不太好才心情有點差』

周子瑜向她解釋著「嗯 我知道 她會沒事的,我們都會沒事的 對吧」湊崎紗夏安慰她,

因為她的開口解釋湊崎紗夏心裡好多了,只要她肯說、肯讓自己靠近就好...

『嗯 會的 我會保護好你的,快去睡吧 晚安』周子瑜肯定的回答她又順手的摸了摸她的頭,

這個動作越來越自然了,誰讓她向隻柴犬一樣讓人很想拍拍她的頭,

「吶 子瑜...」『嗯?』「你可不可以陪我睡啊」『蛤?』周子瑜懷疑自己耳朵出問題了

「不是啦 我... 我害怕嘛... 今天就好,陪在我旁邊等我睡著」

湊崎紗夏害羞的滿臉通紅但還是努力的說完自己的要求...

『我知道了... 走吧』周子瑜猶豫再三還是答應了她,畢竟今天連自己都心慌,更何況是她呢

而湊崎紗夏則是忍著開心的表情暗自竊喜,躺在床上,周子瑜不自在地坐在床邊,

「子瑜 上來一起躺嘛」『不用了 我在床邊陪你就好』

「拜託 陪我一下就好」湊崎紗夏又拿出她可憐兮兮的表情『.....』。

 

所以毫無抵抗力的周子瑜現在躺在大明星Sana的床上,手臂還被緊緊的抱著...

周子瑜躺的直挺挺的、渾身僵硬...

剛剛就不該答應她的,說好陪她等她睡著就走....

但被這樣抱緊緊的是要怎麼走啊!!!

而且她那柔軟溫熱的觸感在手臂上蹭的,是要周子瑜怎樣安穩的休息!!!!

於是隔天起床後的周子瑜 臉上掛了兩個厚重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