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這裡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平井桃像機器人般語調毫無高低起伏地說著....

今天在劇院有場現代舞舞團的聯合表演當然的名井南所屬的舞團也有來參加,

透過這段時間跟著舞團活動,平井桃才發現原來現代舞的觀眾也很多,

還有就是名井南的粉絲很多這件事....

每場演出前都會有粉絲早早就到演出會場等她,

就只是為了有機會能看見她一面,

還有演出結束後粉絲們紛紛的獻花、獻禮,

當然也會遇到熱情過度的傢伙想要闖進後台休息室,

所以平井桃這個貼身保鑣也只好順道充當保全攔住一些奇奇怪怪得傢伙,

『哼 我雖然不是工作人員但也不是你能攔的人』

平井桃無言的看著眼前這個莫名對她充滿敵意的小孩子,

莫名其妙 兇屁阿!? 雖然平井桃很想這樣說,

但她的個性一直以來都不愛與人爭,頂多在心裡想一想而已,

再次開口打算勸這小鬼離開「你...」話還沒說完背後就傳來名井南的聲音,

『彩彩? 你怎麼在這?』『當然是來看你啊~ 南 今天也很漂亮呢』『謝謝』

平井桃看著害羞的名井南跟眼神炙熱的孫彩瑛,突然覺得自己很多餘,

「不介紹一下嗎」不用說名井南訝異的表情了,連平井桃自己都訝異...

明明不關她的事的卻在腦袋反應之前就說出口了...

『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孫彩瑛,這位是我的保鑣平井桃』名井南替兩人互相介紹,

『哦~ 原來你就是平井桃阿』平井桃對於孫彩瑛上下掃視自己的眼神感到很不爽,

還有那個口吻是怎樣?! 她表情的內心獨白根本就是"看起來不怎麼嘛",

「你知道我?」『阿~ 我還是自己介紹一下好了』孫彩瑛邊說邊伸出手要和平井桃握手,

『我叫孫彩瑛是特警隊的隊員,今天開始參與保護名井小姐的任務,祝合作愉快』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表情可是挑釁意味濃厚,

這小鬼竟然是特警隊隊員?! 現在警察學校都不用審核身高的嗎?

好吧算了,原來是特警隊的阿....  難怪對自己敵意這麼重....

平井桃都可以想像的到朴志效跟傑森見面爭鋒相對的場面了...

『怎麼 難道平井隊員不屑跟我握手?』「怎麼會 祝合作愉快孫隊員」

回過神的平井桃擠著不自然的微笑和孫彩瑛握手,

唉 煩吶,一個愛調戲人的大小姐再加上永遠都合不來的特警隊隊員,

自己最不會的就是這些爭來鬥去的事情了...

『南 你衣服都換好是要回去了對吧? 我去開車到後門載妳回家』

孫彩瑛積極的很『沒關係啦彩彩 小桃會載我回去的』名井南笑著婉拒,

不知道為什麼看孫彩瑛皺眉的模樣平井桃心裡覺得有些高興,

或許是名井南拒絕了身為特警隊又是青梅竹馬的她而選擇自己的優越感吧?

「名井小姐那我們走...」手機的訊息聲響起打壞了平井桃的愉悅心情,

「抱歉 名井小姐,臨時有很重要的任務要去支援就麻煩孫隊員送你回去了」

平井桃第一次對於不能接送名井南感到惋惜,

『平井隊員這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把南保護得很好的』

孫彩瑛的表情得意的讓平井桃很想揍她,

但剛剛的訊息聲比較特別,有緊急狀況自己一定得去...

沒辦法只好將名井南交給孫彩瑛後匆匆離去。

 

上了車迅速的瀏覽了手機上發來的概況,

將手機與車子連結後踩下油門朝著導航的方向前進,

開著車不斷的想到剛剛孫彩瑛那挑釁的語氣、討打的表情,

原本有機會板回一城的卻被這突如其來的訊息破壞,

「哼 平常愛嗆我是豬隊友,我看你才真的是最佳豬隊友 俞定延!!!」

難得生了氣的平井桃加重了踩油門的力道來表示不滿,

等結束了後一定要讓俞定延這傢伙請自己吃一頓,

我一定要狠狠的吃!垮!她!!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